close

每天都在家自煮管理,

好久沒出門放心的大口吃美食,

想換換口味來試試,

還好現在宅配很便利,讓我不出門也能嚐到各式想吃的美味,

我選了基隆古早味小吃 百年吳家鼎邊趖,

簡單料理即可食用,

滿足我嘴饞的味蕾,

也讓家人們能換換不一樣的口味

宅配美食【百年吳家鼎邊趖】基隆廟口三代相傳的著名古早味美食,無油健康、真材實料 (6).JPG

百年吳家鼎邊趖是在基隆廟口三代相傳的著名古早味美食,

每每到基隆一定會來這家吃上一碗鼎邊趖,

沒想到他們竟然有宅配料理包,

簡單烹調即可食用,

讓我能解解饞

大家知道鼎邊趖是什麼嗎?

趖是由在來米磨成米漿用傳統的大鼎,一面烤一面蒸再剪成適當的大小就是我們看到的米趖喔~

宅配美食【百年吳家鼎邊趖】基隆廟口三代相傳的著名古早味美食,無油健康、真材實料 (1).JPG

天婦羅

也是我到基隆必吃的美味,

有了這包冰在冷凍隨時想吃就能吃,

可以使用油炸、煮湯、火鍋、烤箱、還可以拿來炒,

一包多用很方便,

特別是孩子現在遠距教學,

冰在冰箱隨時都能拿來烹調,

便利又美味

宅配美食【百年吳家鼎邊趖】基隆廟口三代相傳的著名古早味美食,無油健康、真材實料 (5).JPG

我是把天婦羅放入烤箱,烤到表面酥脆

裡面還有附沾醬喔~

簡單烤一烤就可以吃,

是懶人必備的美食喔! 

宅配美食【百年吳家鼎邊趖】基隆廟口三代相傳的著名古早味美食,無油健康、真材實料 (15).jpg

宅配美食【百年吳家鼎邊趖】基隆廟口三代相傳的著名古早味美食,無油健康、真材實料 (9).JPG

天婦羅外酥內Q沾上附的醬料更增添風味與層次,

我們家小孩超愛的

宅配美食【百年吳家鼎邊趖】基隆廟口三代相傳的著名古早味美食,無油健康、真材實料 (11).JPG

宅配美食【百年吳家鼎邊趖】基隆廟口三代相傳的著名古早味美食,無油健康、真材實料 (12).JPG

紅燒鰻

自己煮紅燒饅羹感覺好特別~

跟著袋子上的步驟輕鬆就能煮好喔~

但我出門有想到要買白菜、高麗菜回到竟然才想到沒買到,

原諒我頭昏昏啊~

宅配美食【百年吳家鼎邊趖】基隆廟口三代相傳的著名古早味美食,無油健康、真材實料 (2).JPG

雖然少了白菜,但跟著步驟一樣煮出鮮美味的紅燒鰻羹

宅配美食【百年吳家鼎邊趖】基隆廟口三代相傳的著名古早味美食,無油健康、真材實料 (16).jpg

每塊紅燒饅個頭都好大,

外頭酥炸過了,我再拿來煮嚐起來特別滑口,

魚肉札實又鮮美,營養又美味

宅配美食【百年吳家鼎邊趖】基隆廟口三代相傳的著名古早味美食,無油健康、真材實料 (8).JPG

宅配美食【百年吳家鼎邊趖】基隆廟口三代相傳的著名古早味美食,無油健康、真材實料 (13).JPG

宅配美食【百年吳家鼎邊趖】基隆廟口三代相傳的著名古早味美食,無油健康、真材實料 (14).JPG

鼎邊趖原料包

沒想到這也能宅配耶~

跟著袋子上的步驟煮輕鬆就能神還原基隆廟口美味喔~

宅配美食【百年吳家鼎邊趖】基隆廟口三代相傳的著名古早味美食,無油健康、真材實料 (3).JPG

每種配料都使用獨立式包裝,

跟著步驟一一的下配料即可烹調方式相當簡單

宅配美食【百年吳家鼎邊趖】基隆廟口三代相傳的著名古早味美食,無油健康、真材實料 (4).JPG

宅配美食【百年吳家鼎邊趖】基隆廟口三代相傳的著名古早味美食,無油健康、真材實料 (17).jpg

煮出來的鼎邊趖和廟口的一樣耶~

米趖Q彈又滑口、肉羹滑嫩又有嚼感、蝦羹滑口又Q彈,

咬到香菇、蝦米時香氣與層次更是豐富,

湯頭鹹香又迷人,真的超推的

我們家孩子還續碗呢~

宅配美食【百年吳家鼎邊趖】基隆廟口三代相傳的著名古早味美食,無油健康、真材實料 (7).JPG

宅配美食【百年吳家鼎邊趖】基隆廟口三代相傳的著名古早味美食,無油健康、真材實料 (10).JPG

吳家鼎邊趖輕鬆烹調即可神還原基隆廟口小吃美味,

讓每天陪著孩子們遠距教學又忙碌的我輕鬆就能煮出美味的食物,

囤幾包在冷凍庫讓孩子肚子餓時隨時都能有美味的補給,

當午晚餐、點心、宵夜都適合,

也讓媽媽我能輕鬆一點

百年吳家鼎邊趖官網

百年吳家鼎邊趖粉絲團

#百年吳家鼎邊趖評價 #基隆廟口美食 #基隆廟口美食宅配 #基隆冷凍宅配美食 #鼎邊趖宅配 #鼎邊趖冷凍包 #鼎邊趖那裏買 #基隆廟口紅燒鰻宅配 #基隆古早味小吃 #廟口小吃宅配

本文為個人實際食用之心得,每個人的口感不同,請依個人味蕾為主。

范范部落格

想要不漏接范范的美食旅遊訊息,歡迎加入范范的Telegram 美食旅遊群組喔!

搜尋范范的Telegram:@fan_fan1105 

點我加入范范的Telegram:https://t.me/fan_fan1105


范范LINE@:@098hmurg

加入好友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  

 

 

 

 

arrow
arrow

    范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