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還不放心出國玩,那就跟跟味蕾去旅行吧~

鴻鼎菓子 旅人恬心點心盒,提著就能帶著走,

一盒裡面有英式風味的磅蛋糕法式雪球點心

即開即食,

帶去野餐或到辦公室當下午茶都超便利的,

送禮自用皆適合

台中人氣伴手禮【鴻鼎菓子】旅人恬心點心盒 #年節禮盒 #伴手禮 野餐必備點心組 (4).JPG

鴻鼎菓子 旅人恬心點心盒使用橘紅色包裝,

看起來繽紛又喜氣

台中人氣伴手禮【鴻鼎菓子】旅人恬心點心盒 #年節禮盒 #伴手禮 野餐必備點心組 (1).JPG

手提式禮盒,提著就能帶著走,送禮自用都適合

台中人氣伴手禮【鴻鼎菓子】旅人恬心點心盒 #年節禮盒 #伴手禮 野餐必備點心組 (2).JPG

裡面有英式巧克力磅蛋糕、英式水果磅蛋糕、法式起士雪球、法式巧克力雪球

通通都是獨立式的即開即食包裝,

放在包包或口袋中,隨時想吃就能吃超便利的

台中人氣伴手禮【鴻鼎菓子】旅人恬心點心盒 #年節禮盒 #伴手禮 野餐必備點心組 (3).JPG

法式起士雪球、法式巧克力雪球一口一顆剛剛好,

搭配茶或咖啡,

讓人在家也能優雅的品嚐法式小點

台中人氣伴手禮【鴻鼎菓子】旅人恬心點心盒 #年節禮盒 #伴手禮 野餐必備點心組 (5).JPG

法式起士雪球

入口帶有濃濃的起士香,
 
酥鬆又好咀嚼,
 
迷人的香氣在口中繚繞,鹹香又涮嘴

台中人氣伴手禮【鴻鼎菓子】旅人恬心點心盒 #年節禮盒 #伴手禮 野餐必備點心組 (6).JPG

法式巧克力雪球

原以為這款會很甜膩,

但嚐起卻完全不會很甜膩耶~

有濃濃可可香,酥鬆濃郁又香醇,

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是巧克力控必吃的美味

台中人氣伴手禮【鴻鼎菓子】旅人恬心點心盒 #年節禮盒 #伴手禮 野餐必備點心組 (7).JPG

有沒人和我一樣下午茶沒吃到蛋糕就覺得那裡怪怪的啊~

這盒裡面有巧克力磅蛋糕、英式水果磅蛋糕

2種英式口味一次滿足

台中人氣伴手禮【鴻鼎菓子】旅人恬心點心盒 #年節禮盒 #伴手禮 野餐必備點心組 (8).JPG

英式水果磅蛋糕

使用甘邑橙酒浸漬陽光果乾,

入口紮實濃郁,咬到果乾時更增添整體的層次與風味,

清新的口感相當不錯

台中人氣伴手禮【鴻鼎菓子】旅人恬心點心盒 #年節禮盒 #伴手禮 野餐必備點心組 (9).JPG

英式巧克力磅蛋糕

使用黑巧克力製作搭配杏仁顆粒,

入口帶有濃濃的可可香,紮實又迷人,

不時還咬到杏仁顆粒,口感更是豐富,

讓愛巧克力的我愛不釋口

台中人氣伴手禮【鴻鼎菓子】旅人恬心點心盒 #年節禮盒 #伴手禮 野餐必備點心組 (10).JPG

鴻鼎菓子 旅人恬心點心盒是相當精緻又可口的小點心,

層次豐富又涮嘴,

午後泡杯茶或咖啡和孩子們一起宅在家吃午茶,

放鬆又愉快

台中人氣伴手禮【鴻鼎菓子】旅人恬心點心盒 #年節禮盒 #伴手禮 野餐必備點心組 (11).JPG

台中人氣伴手禮【鴻鼎菓子】旅人恬心點心盒 #年節禮盒 #伴手禮 野餐必備點心組 (12).jpg

台中人氣伴手禮【鴻鼎菓子】旅人恬心點心盒 #年節禮盒 #伴手禮 野餐必備點心組 (13).jpg

鴻鼎菓子官網

鴻鼎菓子-嚴選伴手禮粉絲團


#鴻鼎菓子 #台中必吃  #台中甜點  #台中美食 #台中排隊美食 #台中人氣伴手禮 #旅人恬心點心盒 #年節禮盒 #伴手禮

本文為個人實際食用之心得,每個人的口感不同,請依個人味蕾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  

 

 

arrow
arrow

    范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