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每天都需煮3餐的家庭主婦,

在料理時怎能少的了好的鍋具呢~

適時的更換好鍋具,

讓我料理更能事半功倍,

而我最喜歡用的就是不沾鍋具

固鋼是我很喜歡的鍋具品牌,

近期推出韓國Kitchen Art 紅鈦晶原石IH不沾鍋具組-二代升級款

炒鍋、湯鍋、平煎鍋、鍋蓋

不挑爐具且不沾效果好,

讓我煎煮炒炸都能輕鬆完成,

常在料理的煮婦、煮夫們可別錯過喔~

【韓國Kitchen Art】紅鈦晶原石IH不沾鍋具組-二代升級款(炒鍋+湯鍋+平煎鍋+鍋蓋) 是我料理的好幫手 (9).JPG

韓國Kitchen Art 紅鈦晶原石IH不沾鍋具組-二代升級款

品牌曾榮獲 韓國2016消費滿意度最高榮譽獎,

一組裡面有炒鍋、湯鍋、平煎鍋、鍋蓋,

鍋蓋可以共用,

讓我烹調時,隨時都能搭配使用

【韓國Kitchen Art】紅鈦晶原石IH不沾鍋具組-二代升級款(炒鍋+湯鍋+平煎鍋+鍋蓋) 是我料理的好幫手 (1).JPG

韓國Kitchen Art 紅鈦晶原石IH不沾鍋具組-二代升級款

比第一代多了 IH導磁節能設計、電磁爐、瓦斯爐、電陶爐及鹵素爐,各式爐具皆適用,

導熱迅速且均勻,節省瓦斯,

而且拿起來比想像中的還要輕巧,

讓我烹調時不用拿笨重的鍋具也更省力,

鍋具是由韓國製造原裝進口

品質安心有保障

【韓國Kitchen Art】紅鈦晶原石IH不沾鍋具組-二代升級款(炒鍋+湯鍋+平煎鍋+鍋蓋) 是我料理的好幫手 (3).JPG

鍋具使用雙面原石不沾層包覆

鍋具一體成型無接縫,不藏污納垢

不沾黏又好清洗

【韓國Kitchen Art】紅鈦晶原石IH不沾鍋具組-二代升級款(炒鍋+湯鍋+平煎鍋+鍋蓋) 是我料理的好幫手 (2).JPG

每次買新鍋時我最喜歡拿來煎蛋看看鍋子的不沾效果,

來煎孩子最愛的九層塔煎蛋

烹調方式:

先在鍋中倒適量油,把蛋打散後倒入,

再放入適量九層塔,

把雙面煎至微焦感即可

【韓國Kitchen Art】紅鈦晶原石IH不沾鍋具組-二代升級款(炒鍋+湯鍋+平煎鍋+鍋蓋) 是我料理的好幫手 (19).jpg

香噴噴的九層塔煎蛋,下飯又好吃,是老少咸宜的美味

【韓國Kitchen Art】紅鈦晶原石IH不沾鍋具組-二代升級款(炒鍋+湯鍋+平煎鍋+鍋蓋) 是我料理的好幫手 (7).JPG

【韓國Kitchen Art】紅鈦晶原石IH不沾鍋具組-二代升級款(炒鍋+湯鍋+平煎鍋+鍋蓋) 是我料理的好幫手 (14).JPG

有時想在家吃燒肉蓋飯

如果鍋子容易沾黏、在煎燒肉時很快就會焦糊燒焦,

來試試韓國Kitchen Art 紅鈦晶原石IH不沾炒鍋

烹調方式:

1.放入洋蔥

2.把洋蔥炒至變色撈起

3.放入醃好的燒肉煎至雙面變色

4.把剛炒好的洋蔥倒入燒肉內拌勻即可

鍋子的不沾效果比想像中的還好

鍋底沒有燒焦黏住的感覺耶~

料理起來順手,清潔也很好清理喔~

【韓國Kitchen Art】紅鈦晶原石IH不沾鍋具組-二代升級款(炒鍋+湯鍋+平煎鍋+鍋蓋) 是我料理的好幫手 (16).jpg

在白飯上鋪上滿滿的燒肉,

超下飯的,

在家自己料理經濟又實惠

【韓國Kitchen Art】紅鈦晶原石IH不沾鍋具組-二代升級款(炒鍋+湯鍋+平煎鍋+鍋蓋) 是我料理的好幫手 (5).JPG

拿炒鍋來煮瓜仔肉

下飯的好味道,是全家大小都適合的美味

烹調方式:

1.把絞肉炒鬆

2.放入適量蒜頭、一顆切碎的洋蔥

3.待洋蔥炒至變色,再加入切碎的脆瓜

4.接著倒入脆瓜醬汁、加入2大匙蠔油、適量五香粉、胡椒粉拌勻,蓋上鍋蓋悶煮10分鐘即可

【韓國Kitchen Art】紅鈦晶原石IH不沾鍋具組-二代升級款(炒鍋+湯鍋+平煎鍋+鍋蓋) 是我料理的好幫手 (20).jpg

煮好的瓜仔肉拌上白飯超對味,

鹹鹹甜甜的,有脆瓜、洋蔥的脆感,還有絞肉的札實嚼感,

多層次的美味,也是白飯殺手之一,

是我們全家大小都非常喜歡的一道餐點

【韓國Kitchen Art】紅鈦晶原石IH不沾鍋具組-二代升級款(炒鍋+湯鍋+平煎鍋+鍋蓋) 是我料理的好幫手 (10).JPG

【韓國Kitchen Art】紅鈦晶原石IH不沾鍋具組-二代升級款(炒鍋+湯鍋+平煎鍋+鍋蓋) 是我料理的好幫手 (11).JPG

【韓國Kitchen Art】紅鈦晶原石IH不沾鍋具組-二代升級款(炒鍋+湯鍋+平煎鍋+鍋蓋) 是我料理的好幫手 (12).JPGI

韓國Kitchen Art 紅鈦晶原石IH不沾鍋湯鍋,也有不沾效果喔~

拿來煮濃湯也不怕黏鍋不好清洗,

這邊煮的是香菇雞湯

先把雞肉、雞心、雞胗川燙去血水,

通常在川燙肉類時,

肉渣都會黏鍋,如果不是不沾材質,

都要刷洗好久,

使用不沾湯鍋來川燙肉類真的很方便,

使用海綿+清水輕輕一洗就乾淨了

烹調方式:

把川燙好的雞肉洗淨加入清水、放入些許薑片、泡好的香菇,

以小火蓋上鍋蓋煮40分鐘,

可依個人喜好的肉品軟嫩度來調整烹調時間

【韓國Kitchen Art】紅鈦晶原石IH不沾鍋具組-二代升級款(炒鍋+湯鍋+平煎鍋+鍋蓋) 是我料理的好幫手 (18).jpg

煮好的香菇雞湯,營養又美味

【韓國Kitchen Art】紅鈦晶原石IH不沾鍋具組-二代升級款(炒鍋+湯鍋+平煎鍋+鍋蓋) 是我料理的好幫手 (13).JPG

雞肉軟嫩,湯頭鮮甜,香菇厚實又多汁,

在涼涼的天氣來上一碗超滿足的

【韓國Kitchen Art】紅鈦晶原石IH不沾鍋具組-二代升級款(炒鍋+湯鍋+平煎鍋+鍋蓋) 是我料理的好幫手 (8).JPG

依食材及料理的方式不同所需要的鍋具也不同,

韓國Kitchen Art 紅鈦晶原石IH不沾鍋具組-二代升級款,有炒鍋、湯鍋、平煎鍋、鍋蓋

讓我可依料理方式的不同來選用不同的鍋具,

料理起來也更順手,

輕量且不沾效果佳,也讓我料理起來更輕鬆,很推薦給喜歡料理的朋友喔~

【韓國Kitchen Art】紅鈦晶原石IH不沾鍋具組-二代升級款(炒鍋+湯鍋+平煎鍋+鍋蓋) 是我料理的好幫手 (6).JPG

【韓國Kitchen Art】紅鈦晶原石IH不沾鍋具組-二代升級款(炒鍋+湯鍋+平煎鍋+鍋蓋) 是我料理的好幫手 (15).jpg

活動訊息:
蝦皮雙 11 超殺活動開跑啦,賣場首頁領取優惠券【KK081188D】再享 88 折!  (11/1-11/26 期間限定!!!) 
 
這裡買:
固鋼蝦皮

Kitchen Art 官網

固鋼精品鍋具粉絲團

#韓國Kitchen Art #紅鈦晶原石IH不沾鍋具組 #炒鍋 #湯鍋 #平煎鍋 #鍋蓋 #不沾鍋 #食譜分享 #絞肉料理 #瓜仔肉 #九層塔煎蛋 #燒肉蓋飯 #香菇雞湯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產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產品試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范范部落格

想要不漏接范范的美食旅遊訊息,歡迎加入范范的Telegram 美食旅遊群組喔!

搜尋范范的Telegram:@fan_fan1105 

點我加入范范的Telegram:https://t.me/fan_fan1105


范范LINE@:@098hmurg

加入好友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  

 

 

 

 

 

arrow
arrow

    范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