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進入了吃火鍋的好時節,

讓人每天都想吃熱呼呼的鍋物暖暖身,

肉饕涮涮屋,嚴選肉品、真材實料,

湯底都是精選食材熬煮,

其中叻沙鍋、養生藥膳鍋

更是來肉饕不可錯過的美味,

是全家大小吃鍋聚餐的好去處

【汐止火鍋】肉饕涮涮屋 嚴選肉品 真材實料 必點 #叻沙鍋 #養生藥膳鍋 (24).jpg

肉饕涮涮屋隱身於汐止區公所旁的巷弄內,

位於汐科火車站和汐止火車站的中間,

從火車站到肉饕涮涮屋約步行10分鐘的距離,

開車來的朋友可以停在汐止區公所,

是約聚餐、聚會的好地方

【汐止火鍋】肉饕涮涮屋 嚴選肉品 真材實料 必點 #叻沙鍋 #養生藥膳鍋 (2).JPG

【汐止火鍋】肉饕涮涮屋 嚴選肉品 真材實料 必點 #叻沙鍋 #養生藥膳鍋 (1).JPG

肉饕涮涮屋店面為長型式的設計,

裝潢新穎又有質感

【汐止火鍋】肉饕涮涮屋 嚴選肉品 真材實料 必點 #叻沙鍋 #養生藥膳鍋 (3).JPG

【汐止火鍋】肉饕涮涮屋 嚴選肉品 真材實料 必點 #叻沙鍋 #養生藥膳鍋 (4).JPG

店內還有自助飲料機無限供應,

飲料不用另外再加點很不錯

【汐止火鍋】肉饕涮涮屋 嚴選肉品 真材實料 必點 #叻沙鍋 #養生藥膳鍋 (19).JPG

醬料可以依個人喜好自由配,

我覺得湯底很夠味了,

所以我就沒有另外再使用沾醬

【汐止火鍋】肉饕涮涮屋 嚴選肉品 真材實料 必點 #叻沙鍋 #養生藥膳鍋 (18).JPG

吃完火鍋這裡還有泰國明果冰淇淋喔!

這個是我很喜歡的冰淇淋品牌,

充滿了濃濃的異國風味,

必吃泰式奶茶冰淇淋喔!

【汐止火鍋】肉饕涮涮屋 嚴選肉品 真材實料 必點 #叻沙鍋 #養生藥膳鍋 (25).JPG

肉饕涮涮屋有雞豬牛羊、海鮮可以選擇,最特別的是可以加價變成多種肉類的拼盤,
CP值很高
肉肉控們可別錯過

【汐止火鍋】肉饕涮涮屋 嚴選肉品 真材實料 必點 #叻沙鍋 #養生藥膳鍋 (1).jpg

【汐止火鍋】肉饕涮涮屋 嚴選肉品 真材實料 必點 #叻沙鍋 #養生藥膳鍋 (2).jpg

【汐止火鍋】肉饕涮涮屋 嚴選肉品 真材實料 必點 #叻沙鍋 #養生藥膳鍋 (3).jpg

【汐止火鍋】肉饕涮涮屋 嚴選肉品 真材實料 必點 #叻沙鍋 #養生藥膳鍋 (4).jpg

【汐止火鍋】肉饕涮涮屋 嚴選肉品 真材實料 必點 #叻沙鍋 #養生藥膳鍋 (5).jpg

養生藥膳鍋

嚴選多種藥膳食材,店家說冬天還會加入粉光參,

上桌後記得要先熬煮一下湯底,

讓藥膳食材更入味喔!

【汐止火鍋】肉饕涮涮屋 嚴選肉品 真材實料 必點 #叻沙鍋 #養生藥膳鍋 (13).JPG

養生藥膳鍋喝起來甘甜順口,

清爽又不厚重,

我們家的小朋友也很喜歡喔!

【汐止火鍋】肉饕涮涮屋 嚴選肉品 真材實料 必點 #叻沙鍋 #養生藥膳鍋 (9).JPG

叻沙鍋

充滿了濃濃的異國風味,

而且湯底都是店家使用新鮮食材手工製成,

真材實料入口濃郁順口,

單喝湯底就很鮮,

涮各式食材都對味

【汐止火鍋】肉饕涮涮屋 嚴選肉品 真材實料 必點 #叻沙鍋 #養生藥膳鍋 (5).JPG

【汐止火鍋】肉饕涮涮屋 嚴選肉品 真材實料 必點 #叻沙鍋 #養生藥膳鍋 (10).JPG

【汐止火鍋】肉饕涮涮屋 嚴選肉品 真材實料 必點 #叻沙鍋 #養生藥膳鍋 (11).JPG

肉饕涮涮屋的菜盤還蠻豐富的,

精選多種新鮮時蔬,

讓我們吃外食也能很均衡

【汐止火鍋】肉饕涮涮屋 嚴選肉品 真材實料 必點 #叻沙鍋 #養生藥膳鍋 (14).JPG

我喜歡先下菜盤在湯底內,

熬出湯頭的鮮甜感,

再來涮其他的食材

【汐止火鍋】肉饕涮涮屋 嚴選肉品 真材實料 必點 #叻沙鍋 #養生藥膳鍋 (15).JPG

鯛魚片

魚肉細緻又嫩口,

很快的就在口中化開,

是大人小孩都適合的美味

【汐止火鍋】肉饕涮涮屋 嚴選肉品 真材實料 必點 #叻沙鍋 #養生藥膳鍋 (12).JPG

Prime板腱牛

一盤足足有8盎司份量可不少,

細緻的油花,

肉質鮮嫩多汁,咬到筋膜時又多了點QQ的感覺,

口感豐富又有層次

【汐止火鍋】肉饕涮涮屋 嚴選肉品 真材實料 必點 #叻沙鍋 #養生藥膳鍋 (7).JPG

【汐止火鍋】肉饕涮涮屋 嚴選肉品 真材實料 必點 #叻沙鍋 #養生藥膳鍋 (16).JPG

【汐止火鍋】肉饕涮涮屋 嚴選肉品 真材實料 必點 #叻沙鍋 #養生藥膳鍋 (17).JPG

台灣松阪豬

肉饕的松阪豬是手切而成,

入口脆嫩彈,

鮮甜且多汁,

涮各式湯底都對味,

喜歡咀嚼感的朋友可別錯過

【汐止火鍋】肉饕涮涮屋 嚴選肉品 真材實料 必點 #叻沙鍋 #養生藥膳鍋 (8).JPG

【汐止火鍋】肉饕涮涮屋 嚴選肉品 真材實料 必點 #叻沙鍋 #養生藥膳鍋 (20).JPG

【汐止火鍋】肉饕涮涮屋 嚴選肉品 真材實料 必點 #叻沙鍋 #養生藥膳鍋 (21).JPG

餐後再用煮過蔬菜、海陸精華的湯底煮麵食,

麵條吸附鮮味滿滿的湯底,

讓麵食嚐起來更鮮又有飽足感

用叻沙湯底煮叻沙烏龍麵,

滑Q又有彈性,

一鍋多吃,讓人感覺好滿足

【汐止火鍋】肉饕涮涮屋 嚴選肉品 真材實料 必點 #叻沙鍋 #養生藥膳鍋 (23).JPG

【汐止火鍋】肉饕涮涮屋 嚴選肉品 真材實料 必點 #叻沙鍋 #養生藥膳鍋 (22).JPG

肉饕涮涮屋食材新鮮且豐富,

而且湯底鮮甜且真材實料,

直接喝或涮各式食材都對味,

很適合一家大小一同聚餐吃鍋暖暖身

店家資訊:
肉饕涮涮屋
地址:新北市汐止區新興路48號
電話:02 8691 0099

肉饕涮涮屋粉絲團

#汐止火鍋 #肉饕涮涮屋 #汐止美食 #叻沙鍋 #養生藥膳鍋
本文為個人實際食用之心得,每個人的口感不同,請依個人味蕾為主。

范范部落格

想要不漏接范范的美食旅遊訊息,歡迎加入范范的Telegram 美食旅遊群組喔!

搜尋范范的Telegram:@fan_fan1105 

點我加入范范的Telegram:https://t.me/fan_fan1105


范范LINE@:@098hmurg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  

 

 

 

 

arrow
arrow

    范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