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咖啡是我每天不可或缺的飲品,

喝過這麼多濾掛咖啡

但還是第一次喝到醇黑糖.焙咖啡 喝的傳情卡片

使用頂級黑糖焦香味的濾掛咖啡

帶有黑糖焦香獨特風味,

每盒咖啡都包含一隻雙頭簽字筆,

可以在外盒或內包裝留言給想要送的對象,

低調又不失浪漫,

送禮自用都適合

【黑糖道】頂級黑糖濾掛咖啡 醇黑糖.焙咖啡 喝的傳情卡片 送禮自用都適合 (7).JPG

黑糖道 頂級黑糖濾掛咖啡 醇黑糖.焙咖啡 喝的傳情卡片

外盒有一小區可以留言傳情意,包裝相當時尚又有質感

點我-香醇的咖啡這裡買

每盒(內附油性筆 1 枝 & 3 包醇黑糖濾掛咖啡)
1 盒-醇黑糖.焙咖啡 喝的傳情卡片
NT$159/盒 -原價 NT$200
2 盒-醇黑糖.焙咖啡 喝的傳情卡片 贈送黑糖道品牌鈦銀色透視環保外袋
NT$299/兩盒 -原價 NT$400

【黑糖道】頂級黑糖濾掛咖啡 醇黑糖.焙咖啡 喝的傳情卡片 送禮自用都適合 (1).JPG

產品背後有詳細的產品說明,

讓人選購起來更安心

【黑糖道】頂級黑糖濾掛咖啡 醇黑糖.焙咖啡 喝的傳情卡片 送禮自用都適合 (2).JPG

每盒 醇黑糖.焙咖啡,有3小包,

都附一隻雙頭簽字筆,

拿到雪白筆的朋友,加入官方line,即可獲得限量大禮包,

不知道是誰這麼幸運會拿到呢~

買愈多中獎機率愈大

【黑糖道】頂級黑糖濾掛咖啡 醇黑糖.焙咖啡 喝的傳情卡片 送禮自用都適合 (3).JPG

可隨自己心意在盒上或是咖啡包上寫字,

滿足每個人不同的需求

【黑糖道】頂級黑糖濾掛咖啡 醇黑糖.焙咖啡 喝的傳情卡片 送禮自用都適合 (4).JPG

一打開包裝,

就聞到迷人的咖啡香,

讓咖啡控的我超滿足

【黑糖道】頂級黑糖濾掛咖啡 醇黑糖.焙咖啡 喝的傳情卡片 送禮自用都適合 (5).JPG

【黑糖道】頂級黑糖濾掛咖啡 醇黑糖.焙咖啡 喝的傳情卡片 送禮自用都適合 (6).JPG

先把咖啡浸潤蒸悶約30秒後,

再分次慢慢的注入水即可

【黑糖道】頂級黑糖濾掛咖啡 醇黑糖.焙咖啡 喝的傳情卡片 送禮自用都適合 (7).JPG

熱水一沖下就聞到香醇迷人的咖啡香,

真的是太誘人了

【黑糖道】頂級黑糖濾掛咖啡 醇黑糖.焙咖啡 喝的傳情卡片 送禮自用都適合 (8).JPG

【黑糖道】頂級黑糖濾掛咖啡 醇黑糖.焙咖啡 喝的傳情卡片 送禮自用都適合 (9).JPG

醇黑糖.焙咖啡入口甘醇且層次豐富,

喝起來相當順口,

滋味相當迷人

尾韻還有黑糖迷人的香氣,

香醇又涮嘴,

有質感又好喝,

遇到想告白的對象又說不出口,

或是情人之間想要浪漫曬恩愛,

都很適合拿醇黑糖.焙咖啡來傳心意喔~

【黑糖道】頂級黑糖濾掛咖啡 醇黑糖.焙咖啡 喝的傳情卡片 送禮自用都適合 (10).JPG

【黑糖道】頂級黑糖濾掛咖啡 醇黑糖.焙咖啡 喝的傳情卡片 送禮自用都適合 (11).JPG

點我-香醇的咖啡這裡買

每盒(內附油性筆 1 枝 & 3 包醇黑糖濾掛咖啡)
1 盒-醇黑糖.焙咖啡 喝的傳情卡片
NT$159/盒 -原價 NT$200
2 盒-醇黑糖.焙咖啡 喝的傳情卡片 贈送黑糖道品牌鈦銀色透視環保外袋
NT$299/兩盒 -原價 NT$400

點我-加 LINE 拿折扣

黑糖道官網

黑糖道 ig

黑糖道 fb

#醇黑糖 #黑糖蜜 #黑糖粉 #黑糖道 #黑糖道聯名 #台灣黑糖第一品牌 #超商新品 #超商美食 #超商聯名 #黑糖拿鐵 #濾掛咖啡 #上班族推薦 #黑糖推薦 #黑糖咖啡 #印尼咖啡豆

本文為個人實際食用之心得,每個人的口感不同,請依個人味蕾為主。

范范部落格

范范LINE@:@098hmurg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范范愛分享  

arrow
arrow

    范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