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暑假每天都想著要帶孩子去那玩,

看到有新景點開放,

有空時當然要衝一下,

這裡有超大的彩虹溜滑梯,還有多種攀爬設施、大草皮、天空步道、盪秋千等多種遊具,

是大人小孩都適合放鬆運動的好地方

民間親子生態園區 免門票超大親子公園|超大彩虹溜滑梯|大草皮|天空步道|還有遮陽 親子休閒娛樂的好地方 (12).JPG

免門票超大親子公園就在南投名間親子生態園區,花6千萬打造的親子樂園有什麼好玩,跟著我的腳步來看看吧 

南投名間親子生態園區在名間交流道下5分鐘就可以玩,

如果有過的朋友們可以來這裡走走喔~

民間親子生態園區 免門票超大親子公園|超大彩虹溜滑梯|大草皮|天空步道|還有遮陽 親子休閒娛樂的好地方 (13).JPG

小時候玩的跳格子,這裡竟然也有

民間親子生態園區 免門票超大親子公園|超大彩虹溜滑梯|大草皮|天空步道|還有遮陽 親子休閒娛樂的好地方 (11).JPG

小型的攀岩牆

民間親子生態園區 免門票超大親子公園|超大彩虹溜滑梯|大草皮|天空步道|還有遮陽 親子休閒娛樂的好地方 (10).JPG

還有大草皮

民間親子生態園區 免門票超大親子公園|超大彩虹溜滑梯|大草皮|天空步道|還有遮陽 親子休閒娛樂的好地方 (14).JPG

這裡也有多種攀爬設施、滑梯、鳥巢盪秋千、彈跳床

民間親子生態園區 免門票超大親子公園|超大彩虹溜滑梯|大草皮|天空步道|還有遮陽 親子休閒娛樂的好地方 (1).JPG

民間親子生態園區 免門票超大親子公園|超大彩虹溜滑梯|大草皮|天空步道|還有遮陽 親子休閒娛樂的好地方 (8).JPG

還有空中步道,可以連接到正面的彩虹溜滑梯

民間親子生態園區 免門票超大親子公園|超大彩虹溜滑梯|大草皮|天空步道|還有遮陽 親子休閒娛樂的好地方 (2).JPG

秋千

 

民間親子生態園區 免門票超大親子公園|超大彩虹溜滑梯|大草皮|天空步道|還有遮陽 親子休閒娛樂的好地方 (15).JPG

這裡還有遮陽休息空間,

讓家長們可以在這休息,

也隨時能查看孩子

民間親子生態園區 免門票超大親子公園|超大彩虹溜滑梯|大草皮|天空步道|還有遮陽 親子休閒娛樂的好地方 (9).JPG

這裡的沙坑是有遮陽的,

喜歡玩沙的朋友也很適合來這裡喔

民間親子生態園區 免門票超大親子公園|超大彩虹溜滑梯|大草皮|天空步道|還有遮陽 親子休閒娛樂的好地方 (4).JPG

 

這組攀爬區蠻有挑戰性的,

要記得隨時注意孩子們的安全
民間親子生態園區 免門票超大親子公園|超大彩虹溜滑梯|大草皮|天空步道|還有遮陽 親子休閒娛樂的好地方 (3).JPG

民間親子生態園區 免門票超大親子公園|超大彩虹溜滑梯|大草皮|天空步道|還有遮陽 親子休閒娛樂的好地方 (5).JPG

這座是蠻適合低年級小朋友的遊具

民間親子生態園區 免門票超大親子公園|超大彩虹溜滑梯|大草皮|天空步道|還有遮陽 親子休閒娛樂的好地方 (6).JPG

這裡還有適合大人的健身器材區,

讓家長們也可以舒展舒展身體

民間親子生態園區 免門票超大親子公園|超大彩虹溜滑梯|大草皮|天空步道|還有遮陽 親子休閒娛樂的好地方 (7).JPG

名間親子生態園區超大超好玩,可惜我們還有別的行程,

稍做停留就離開了,

下次有經過名間交流道,

再帶孩子們來玩

景點資訊:
名間親子生態園區
地址:南投縣名間鄉彰南路256號

名間親子生態園區粉絲團

范范部落格

范范LINE@:@098hmurg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范范愛分享  

arrow
arrow

    范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