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到大學附近,就會吃吃大學附近美食,

這次到輔大附近,就吃吃這家平價又美味的串燒-柒串燒屋,

串燒只要19元起, CP值超高的,

不管是下班後聚餐,或是跨年、聖誕節和朋友一起來吃串都很不錯喔~

【新莊美食】柒串燒屋-輔大店 19元起平價美味串燒  #燒烤 #銅板美食 (10).JPG

柒串燒屋位於輔大旁,鄰近捷運輔大站,約聚餐、宵夜都適合

【新莊美食】柒串燒屋-輔大店 19元起平價美味串燒  #燒烤 #銅板美食 (2).JPG

柒串燒屋-輔大店擁有內用空間,可以現吃超讚的,

店內還有運動賽事轉播,可以和同好們一起來這聚餐,一起看轉播更有趣

 

【新莊美食】柒串燒屋-輔大店 19元起平價美味串燒  #燒烤 #銅板美食 (7).JPG

冰箱內提供酒精性飲品和非酒精性飲品,

價位標示明確,可以依個人喜好自行取用

 

柒串燒屋-輔大店串燒的種類不少,難怪甫開店,就有不少人在等

【新莊美食】柒串燒屋-輔大店 19元起平價美味串燒  #燒烤 #銅板美食 (3).JPG

【新莊美食】柒串燒屋-輔大店 19元起平價美味串燒  #燒烤 #銅板美食 (4).JPG

這裡的串燒都是不油炸,直接新鮮現烤,

所以需要耐心等候喔,

有和風焦糖、經點椒鹽、德洲風味可以選,

滿足每個人不統的喜好

【新莊美食】柒串燒屋-輔大店 19元起平價美味串燒  #燒烤 #銅板美食 (5).JPG

【新莊美食】柒串燒屋-輔大店 19元起平價美味串燒  #燒烤 #銅板美食 (6).JPG

菜單品項高達40幾種可以選,

超豐富的

【新莊美食】柒串燒屋-輔大店 19元起平價美味串燒  #燒烤 #銅板美食 (17).jpg

飲料我們選了檸檬紅茶、紅茶和果汁來搭配

【新莊美食】柒串燒屋-輔大店 19元起平價美味串燒  #燒烤 #銅板美食 (8).JPG

這盤有去骨雞腿、百頁豆腐、牛肉串、豬肉串、雞肉串、羊肉串、蔥肉串、杏鮑菇

去骨雞腿軟嫩焦香,

羊肉串香也不會有很重的羊羶味,

蔥肉串多汁涮嘴,

杏鮑菇焦香多汁,超好吃

百頁軟嫩中還嚐的到醬汁的鹹甜感

喜歡吃肉的朋友這樣點就對了

【新莊美食】柒串燒屋-輔大店 19元起平價美味串燒  #燒烤 #銅板美食 (9).JPG

【新莊美食】柒串燒屋-輔大店 19元起平價美味串燒  #燒烤 #銅板美食 (10).JPG

德州秋刀魚

柒串燒的秋刀魚烤得焦香,

雖然外表不起眼,

但肉質札實,相當好吃喔~

【新莊美食】柒串燒屋-輔大店 19元起平價美味串燒  #燒烤 #銅板美食 (11).JPG

這盤有豬五花串、德式香腸、雞翅、豆干、米腸、鑫鑫腸、鱈魚丸、甜不辣

最愛德式香腸,帶有獨特的香氣,讓人愈嚼愈香回味無窮,

烤雞翅也相當不錯、甜不辣也是我串燒必點的美味,

米腸吃起來相當有飽足感,豬五花串鹹香又多汁

這盤也是一上桌就秒殺的美味

【新莊美食】柒串燒屋-輔大店 19元起平價美味串燒  #燒烤 #銅板美食 (18).JPG

【新莊美食】柒串燒屋-輔大店 19元起平價美味串燒  #燒烤 #銅板美食 (12).JPG

鯖魚

柒串燒的鯖魚烤得也相當的不錯,

鯖魚肥滋滋的

肉質細緻又涮嘴,

喜歡鯖魚的朋友可別錯過

【新莊美食】柒串燒屋-輔大店 19元起平價美味串燒  #燒烤 #銅板美食 (13).JPG

這盤有豬血糕、青椒、四季豆、雞軟骨、培根串

肉類吃多了也要來點蔬菜喔~

四季豆和青椒,都很新鮮又很鮮甜,吃的到蔬菜的原汁原味,

豬血糕,軟Q又有嚼感

雞軟骨帶點肉,咬起來又脆又香的

【新莊美食】柒串燒屋-輔大店 19元起平價美味串燒  #燒烤 #銅板美食 (15).JPG

天使大紅蝦

一上桌香氣撲鼻而來

超大一隻,肉質超飽滿,

讓人感覺超滿足,

蝦控們快點起來

【新莊美食】柒串燒屋-輔大店 19元起平價美味串燒  #燒烤 #銅板美食 (16).JPG

柒串燒屋食材多樣化,豐富又新鮮,

海鮮類也表現的相當好,

喜歡吃串燒的朋友可別錯過這家高cp值的美味喔~

☑️抽獎活動:
本文提供3組「鯖魚1隻、兩瓶可樂」抽獎喔~

點我-看活動詳情

店家資訊:
柒串燒屋輔大店
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516-32號
訂位訂餐專線 :0229021770
營業時間:18:00-01:30


柒串燒屋長安店
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一段46-1號
訂位訂餐專線 :0225672770
營業時間:18:00-01:30


#新莊美食 #柒串燒屋 #平價串燒 #串燒 #燒烤 #輔大美食 #輔大串燒 #捷運輔大站

本文為個人實際食用之心得,每個人的口感不同,請依個人味蕾為主。

范范部落格

范范LINE@:@098hmurg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范范愛分享  

arrow
arrow

    范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