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工作忙碌,找時間清出家裡一小區空間來改造成休閒區,

這樣每當想放鬆玩電腦遊戲時,

有個舒適的空間,玩起遊戲來也更得心應手,

我在網路上找到這家沃崇勝企業 居家cheaper,產品多樣化,

有各式不同的居家用品、收納用品,CP值都很高,

讓我花小錢就能擁有更舒適的休閒空間

房間改造【居家cheaper】120CM主機懸空酷炫電競桌、BOSS舒適型電競辦公椅 玩遊戲起來更得心應手 (33).JPG

我在居家cheaper選了120CM主機懸空酷炫電競桌、BOSS舒適型電競辦公椅,

通通都是使用紙箱包裝,

乾淨又衛生,只要簡單組裝後即可使用,

還可以享受組裝的樂趣

房間改造【居家cheaper】120CM主機懸空酷炫電競桌、BOSS舒適型電競辦公椅 玩遊戲起來更得心應手 (1).JPG

電競桌也沒有太多復雜的組裝方式,

跟著桌上的號碼對應桌角,輕鬆就能組裝完成

房間改造【居家cheaper】120CM主機懸空酷炫電競桌、BOSS舒適型電競辦公椅 玩遊戲起來更得心應手 (18).JPG

房間改造【居家cheaper】120CM主機懸空酷炫電競桌、BOSS舒適型電競辦公椅 玩遊戲起來更得心應手 (19).JPG

房間改造【居家cheaper】120CM主機懸空酷炫電競桌、BOSS舒適型電競辦公椅 玩遊戲起來更得心應手 (20).JPG

我們家哥哥也來湊一腳幫忙組裝

房間改造【居家cheaper】120CM主機懸空酷炫電競桌、BOSS舒適型電競辦公椅 玩遊戲起來更得心應手 (21).JPG

最後桌上可以裝上usb的連接孔,或是收納線的集線孔,

讓桌面更整齊

房間改造【居家cheaper】120CM主機懸空酷炫電競桌、BOSS舒適型電競辦公椅 玩遊戲起來更得心應手 (26).JPG

房間改造【居家cheaper】120CM主機懸空酷炫電競桌、BOSS舒適型電競辦公椅 玩遊戲起來更得心應手 (29).JPG

桌面是碳纖維設計,防潑水防滑,

清潔起來更簡單

房間改造【居家cheaper】120CM主機懸空酷炫電競桌、BOSS舒適型電競辦公椅 玩遊戲起來更得心應手 (32).JPG

桌子底下還有主機架,不怕主機沒地方放了

房間改造【居家cheaper】120CM主機懸空酷炫電競桌、BOSS舒適型電競辦公椅 玩遊戲起來更得心應手 (30).JPG

BOSS舒適型電競辦公椅的零件有下面這些

房間改造【居家cheaper】120CM主機懸空酷炫電競桌、BOSS舒適型電競辦公椅 玩遊戲起來更得心應手 (22).JPG

先把輪子裝上,再裝上氣壓棒

房間改造【居家cheaper】120CM主機懸空酷炫電競桌、BOSS舒適型電競辦公椅 玩遊戲起來更得心應手 (23).JPG

接著把調整裝置裝在椅墊下

房間改造【居家cheaper】120CM主機懸空酷炫電競桌、BOSS舒適型電競辦公椅 玩遊戲起來更得心應手 (24).JPG

裝上扶手、鎖上頭枕就完成了

房間改造【居家cheaper】120CM主機懸空酷炫電競桌、BOSS舒適型電競辦公椅 玩遊戲起來更得心應手 (25).JPG

椅墊坐起來柔軟又有彈性,坐起來相當的舒適

房間改造【居家cheaper】120CM主機懸空酷炫電競桌、BOSS舒適型電競辦公椅 玩遊戲起來更得心應手 (28).JPG

還可調整椅背角度,

玩遊戲或是工作累了都可以躺下來休息,

當辦公室用的椅子也很不錯

房間改造【居家cheaper】120CM主機懸空酷炫電競桌、BOSS舒適型電競辦公椅 玩遊戲起來更得心應手 (31).JPG
120CM主機懸空酷炫電競桌雖然價格實惠,但很結實又穩固,桌面也很寬敞,使用起來更便利也更舒適,

BOSS舒適型電競辦公椅,坐感舒適,也很貼合背部,讓我坐一整天下來也不會有不適感

房間改造【居家cheaper】120CM主機懸空酷炫電競桌、BOSS舒適型電競辦公椅 玩遊戲起來更得心應手 (27).JPG
120CM主機懸空酷炫電競桌搭配BOSS舒適型電競辦公椅,

讓我休閒的時候能更放鬆,

玩遊戲時更盡興,

很推薦想要改善辦公環境或是休閒環境的朋友來參考喔~

房間改造【居家cheaper】120CM主機懸空酷炫電競桌、BOSS舒適型電競辦公椅 玩遊戲起來更得心應手 (33).JPG

居家cheaper官網

居家cheaper粉絲團

#房間改造 #120CM主機懸空酷炫電競桌 #電競桌 #BOSS舒適型電競辦公椅 #辦公椅 #電競椅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使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產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產品試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范范部落格

想要不漏接范范的美食旅遊訊息,歡迎加入范范的Telegram 美食旅遊群組喔!

搜尋范范的Telegram:@fan_fan1105 

點我加入范范的Telegram:https://t.me/fan_fan1105


范范LINE@:@098hmurg

加入好友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  

 

 

 

 

arrow
arrow

    范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