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攝取適量堅果有益健康,

所以堅果就是我午後嘴饞時的零嘴,

也減少我吃零食的負擔

愛豆屋洋菓子工坊是熱門的團購伴手禮,

堅果新鮮又酥脆,還有多種堅果塔口味,

喜歡堅果的朋友一定要試試
愛豆屋洋菓子工坊-夏威夷豆塔專賣店 #堅果塔 #堅果禮盒 #年節禮盒 #台南必買伴手禮 (5).JPG

愛豆屋洋菓子工坊-夏威夷豆塔專賣店禮盒都是使用質感提袋包裝,

拿來送禮體面又大方

愛豆屋洋菓子工坊-夏威夷豆塔專賣店 #堅果塔 #堅果禮盒 #年節禮盒 #台南必買伴手禮 (1).JPG

綜合堅果瓶大禮盒

有楓糖牛奶夏威夷豆塔、綜合堅果塔、核桃腰果塔、頂級低溫烘焙綜合堅果(無調味)

堅果塔都是使用獨立式的包裝,好分享也好攜帶,保存起來也更容易

愛豆屋洋菓子工坊-夏威夷豆塔專賣店 #堅果塔 #堅果禮盒 #年節禮盒 #台南必買伴手禮 (2).JPG

豆塔堅果瓶禮盒

這盒有蒜味、椰香、牛軋糖豆塔、巧克力夏豆塔、頂級低溫烘焙【酥脆蜜汁】核桃(中)瓶裝

愛豆屋洋菓子工坊-夏威夷豆塔專賣店 #堅果塔 #堅果禮盒 #年節禮盒 #台南必買伴手禮 (3).JPG

4入綜合堅果塔(禮物袋裝)

櫻花蝦、巧克力堅果塔

拿來送給親友當小禮物也很不錯喔~

愛豆屋洋菓子工坊-夏威夷豆塔專賣店 #堅果塔 #堅果禮盒 #年節禮盒 #台南必買伴手禮 (4).JPG

頂級低溫烘焙【酥脆蜜汁】核桃

核桃相當大顆且飽滿,

一口咬下, 帶有濃濃的核桃香與蜜香,

蜜汁不會蓋過原本堅果的味道,

嚐起來也不會很甜膩喔~

愛豆屋洋菓子工坊-夏威夷豆塔專賣店 #堅果塔 #堅果禮盒 #年節禮盒 #台南必買伴手禮 (6).JPG

頂級低溫烘焙綜合堅果 (無調味)

一次嚐得到夏威夷豆、核桃、腰果,

通通都是無調味,嚐的到堅果原始的風味與香氣,

新鮮無油耗味,

午後嘴饞時抓一把剛剛好

愛豆屋洋菓子工坊-夏威夷豆塔專賣店 #堅果塔 #堅果禮盒 #年節禮盒 #台南必買伴手禮 (7).JPG

這次選的堅果搭總共有9種口味,很多口味都是我第一次看到也第一次嚐到的,

喜歡嚐鮮的朋友可別錯過喔~

愛豆屋洋菓子工坊-夏威夷豆塔專賣店 #堅果塔 #堅果禮盒 #年節禮盒 #台南必買伴手禮 (8).JPG

巧克力堅果塔

巧克力控的我超愛這個巧克力堅果塔,

餅皮酥脆帶有迷人的奶香,內餡滿滿的巧克力餡,

不甜也不膩口,

上面還點綴些杏仁,是巧克力愛好者不能錯過的美味

愛豆屋洋菓子工坊-夏威夷豆塔專賣店 #堅果塔 #堅果禮盒 #年節禮盒 #台南必買伴手禮 (9).JPG

綜合堅果塔

使用來自澳洲的特級火山豆、 杏仁片、南瓜子、腰果、南瓜子、蔓越莓,

以加拿大頂級楓糖、特製焦糖、純正蜂蜜拌入搭皮

塔皮一樣是很酥的奶香,

嚐的到各種不同堅果的脆度,咬到蔓越莓又多了酸酸甜甜的口感,

豐富又有層次

愛豆屋洋菓子工坊-夏威夷豆塔專賣店 #堅果塔 #堅果禮盒 #年節禮盒 #台南必買伴手禮 (10).JPG

櫻花蝦堅果塔

你沒看過是櫻花蝦喔~

第一次看到有這種口味,也是第一次吃到覺得超酷又特別,

入口酥脆微辣,帶有迷人的蝦香氣,

喜歡鹹口味有吃辣的朋友可以試試

愛豆屋洋菓子工坊-夏威夷豆塔專賣店 #堅果塔 #堅果禮盒 #年節禮盒 #台南必買伴手禮 (11).JPG

腰果核桃堅果塔

使用飽滿的腰果、核桃、美國進口的蔓越莓,

表面還點綴了芝麻,

酥香且酸酸甜甜的口感,

是讓人一試就愛上的好味道

愛豆屋洋菓子工坊-夏威夷豆塔專賣店 #堅果塔 #堅果禮盒 #年節禮盒 #台南必買伴手禮 (12).JPG

巧克力夏豆塔

在酥脆的塔皮中包覆了濃郁甜度適中的比利時特級巧克力,

點綴了蔓越莓乾, 

酸甜濃郁,迷人的堅果香、可可香,豐富著我的味蕾,

也是我很推的一款喔~

愛豆屋洋菓子工坊-夏威夷豆塔專賣店 #堅果塔 #堅果禮盒 #年節禮盒 #台南必買伴手禮 (13).JPG

愛豆屋洋菓子工坊-夏威夷豆塔專賣店 #堅果塔 #堅果禮盒 #年節禮盒 #台南必買伴手禮 (14).JPG

奶油蒜香夏威夷豆塔

這款也算是鹹口味的堅果塔,

使用澳洲的特級火山豆,搭配蒜香、南瓜子,

帶有濃濃的蒜香,鹹鹹甜甜的,堅果香交織著蒜香,香氣十足,

搭配茶一起吃很適合

愛豆屋洋菓子工坊-夏威夷豆塔專賣店 #堅果塔 #堅果禮盒 #年節禮盒 #台南必買伴手禮 (15).JPG

牛軋糖豆塔

這款是我們家小孩的最愛,

一樣有酥脆的火山豆,搭配紐西蘭進口奶油、奶粉、海藻糖製作而成的牛軋糖,

入口酥脆,還有軋糖的軟Q感,

濃濃的奶香感,好吃又不黏牙

愛豆屋洋菓子工坊-夏威夷豆塔專賣店 #堅果塔 #堅果禮盒 #年節禮盒 #台南必買伴手禮 (16).JPG

椰香夏威夷豆塔

這款我們家孩子也很愛,

有濃濃的椰子香,還有蔓越莓的酸甜感、火山豆的脆感,

豐富又多層次,

讓人回味無窮

愛豆屋洋菓子工坊-夏威夷豆塔專賣店 #堅果塔 #堅果禮盒 #年節禮盒 #台南必買伴手禮 (17).JPG

楓糖牛奶夏威夷豆塔

使用來自澳洲的特級火山豆,搭配加拿大頂級楓糖、特製焦糖、純正蜂蜜、養身南瓜子與蔓越莓,

這款也是我很推的一款,吃一吃怎麼感覺每款都是必吃款耶~哈哈

楓糖牛奶夏威夷豆塔,帶有迷人的奶香、楓糖香,還有火山豆的酥脆感、蔓越莓的酸甜感,

蔓越莓中和整體的甜度,

整體嚐起來酸酸甜甜的相當耐吃喔~

愛豆屋洋菓子工坊-夏威夷豆塔專賣店 #堅果塔 #堅果禮盒 #年節禮盒 #台南必買伴手禮 (18).JPG

愛豆屋洋菓子工坊-夏威夷豆塔專賣店禮盒包裝精美,送禮自用都適合,

堅果塔口味多樣化,用料相當實在,

喜歡堅果塔的一定要試試這家,

拿來當下午茶點心減少罪惡感

愛豆屋洋菓子工坊官網

愛豆屋洋菓子工坊粉絲團

#愛豆屋洋菓子工坊 #夏威夷豆塔專賣店 #堅果塔  #堅果禮盒  #年節禮盒  #台南必買伴手禮 #堅果 #年節禮盒 #伴手禮 #過年禮盒 #過年伴手禮 #低溫烘焙堅果 #夏威夷豆塔

本文為個人實際食用之心得,每個人的口感不同,請依個人味蕾為主。

范范部落格

范范LINE@:@098hmurg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范范愛分享  

 

 

 

 

arrow
arrow

    范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