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愈來愈涼,家裡開鍋的頻率也愈來愈高,

還好現在宅配美食便利,讓我多囤幾包,宅在家隨時都能開鍋,

最近找到這家華府美食 麻辣老豆腐、麻辣鴨血,可以常溫保存不會佔到冰箱空間,

還可以搭配華府的火鍋料再加些蔬菜煮成小火鍋,

吃了暖呼呼的美食,讓人身體也跟著暖了起來

【華府美食】麻辣老豆腐 麻辣鴨血 火鍋料 簡單加熱即食 宅在家隨時都能開鍋 (4).JPG

華府美食 麻辣老豆腐 麻辣鴨血 火鍋料,都是獨立式的小包裝,

讓人好保存也好攜帶,

份量適中,一個人也能輕鬆開鍋

【華府美食】麻辣老豆腐 麻辣鴨血 火鍋料 簡單加熱即食 宅在家隨時都能開鍋 (2).JPG

麻辣老豆腐 麻辣鴨血都可以常溫保存,可以使用隔水加熱的方式,也可以撕開包裝使用瓦斯爐加喜歡的配料加熱,

就算廚藝不精的人也能輕鬆完成

【華府美食】麻辣老豆腐 麻辣鴨血 火鍋料 簡單加熱即食 宅在家隨時都能開鍋 (1).JPG

我加了各式蔬菜和華府的火鍋料一包麻辣老豆腐、麻辣鴨血煮成小火鍋

【華府美食】麻辣老豆腐 麻辣鴨血 火鍋料 簡單加熱即食 宅在家隨時都能開鍋 (3).JPG

只要把食材都煮熟了就可以吃相當的便利,讓我輕鬆又快速就能準備好一餐,

拿來當宵夜也很讚喔~

想要更有飽足感的朋友,還可加入麵條更滿足

【華府美食】麻辣老豆腐 麻辣鴨血 火鍋料 簡單加熱即食 宅在家隨時都能開鍋 (5).JPG

麻辣老豆腐 

真的超香的,

而且滷製的超級入味,

豆腐吸附了麻香又有層次的湯汁,

入口軟嫩帶有微麻、微辛的口感

辣而不燥,溫和又涮嘴,juicy的口感,讓人一口接一口愈吃愈過癮

【華府美食】麻辣老豆腐 麻辣鴨血 火鍋料 簡單加熱即食 宅在家隨時都能開鍋 (6).JPG

麻辣鴨血

鴨血滑嫩又入味,不老也不柴,

咕溜咕溜的口感,

輕輕的就滑入口中,

沒想到宅配的鴨血也這麼好吃

【華府美食】麻辣老豆腐 麻辣鴨血 火鍋料 簡單加熱即食 宅在家隨時都能開鍋 (7).JPG

麻辣湯溫和不會過於刺激,

單喝也OK

【華府美食】麻辣老豆腐 麻辣鴨血 火鍋料 簡單加熱即食 宅在家隨時都能開鍋 (11).JPG

海鮮湯包

一口咬下小心會爆漿喔~

裡面有滿滿的鮮味,外彈內滑,

迷人的口感,讓人一試就愛上

【華府美食】麻辣老豆腐 麻辣鴨血 火鍋料 簡單加熱即食 宅在家隨時都能開鍋 (8).JPG

炸花枝

QQ軟軟的相當好吃, 海味十足

【華府美食】麻辣老豆腐 麻辣鴨血 火鍋料 簡單加熱即食 宅在家隨時都能開鍋 (9).JPG

 波菜角 (豬肉餡)

這個超特別的,表皮有波菜的香氣,

裡面還包了豬肉餡,

Q軟又鮮香,獨特的口感,也是不能錯過的美味

【華府美食】麻辣老豆腐 麻辣鴨血 火鍋料 簡單加熱即食 宅在家隨時都能開鍋 (10).JPG

華府美食麻辣老豆腐、麻辣鴨血、火鍋料

通通都只要簡單加熱即食,當宵夜、正餐都適合,

是我宅在家隨時想吃就能吃的美味

很推薦喜歡麻辣鴨血、豆腐的朋友來試試

活動訊息:
現在華府美食的火鍋料在蝦皮賣場最便宜喔~
賣場到12/12首購有滿300折160免運卷,真的超划算的

這裡買:
蝦皮

#華府美食 #麻辣老豆腐 #麻辣鴨血 #火鍋料 #加熱即食  #火鍋 #火鍋湯底 #宅配美食

本文為個人實際食用之心得,每個人的口感不同,請依個人味蕾為主。

范范部落格

范范LINE@:@098hmurg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范范愛分享  

arrow
arrow

    范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