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愈來愈涼了,讓人覺得餓得特別快啊~

宵夜時就想來點熱熱的食物來滿足味蕾,

最近找到這家泰東泱 泰式酸辣燙

擁有4種不同泰式風味湯底,搭配台式食材,獨特又涮嘴,

輕鬆就能嚐到泰式風味

【永春小吃】泰東泱 泰式酸辣燙 #泰式湯底 #滷味 #酸辣燙 #麻辣燙 (10).JPG

泰東泱 泰式酸辣燙,距離永春捷運站約步行7分鐘的路程,

住附近的朋友很適合來外帶回家享用,當晚餐、宵夜都適合,

泰東泱還有提供LINE點餐服務,先在LINE上點餐後,再來取餐,省去等候的時間

【永春小吃】泰東泱 泰式酸辣燙 #泰式湯底 #滷味 #酸辣燙 #麻辣燙 (3).JPG

點餐方式相當簡單,

選擇想要的食物卡片,再跟窗口結帳並告知口味即可

【永春小吃】泰東泱 泰式酸辣燙 #泰式湯底 #滷味 #酸辣燙 #麻辣燙 (2).JPG

懶的選的朋友,也可以直接點套餐,省去了選擇的麻煩

【永春小吃】泰東泱 泰式酸辣燙 #泰式湯底 #滷味 #酸辣燙 #麻辣燙 (1).JPG

泰式酸辣燙可以搭配的食材相當多樣化,

滿足每個人不同的喜好,把喜歡的食材放入籃子中再結帳即可,

湯底有檸檬香茅湯頭(湯)、泰式冬蔭湯湯頭(湯)、飄香綠咖哩(乾)、泰味辣拌醬(乾)可以選

【永春小吃】泰東泱 泰式酸辣燙 #泰式湯底 #滷味 #酸辣燙 #麻辣燙 (8).JPG

丸子類也相當的豐富

【永春小吃】泰東泱 泰式酸辣燙 #泰式湯底 #滷味 #酸辣燙 #麻辣燙 (4).JPG

麵食的部份也有6種,滿足每個人不同的喜好

【永春小吃】泰東泱 泰式酸辣燙 #泰式湯底 #滷味 #酸辣燙 #麻辣燙 (5).JPG

我選了檸檬香茅(湯)來搭配食材,

食材的部份都相當新鮮,感覺火鍋料的部份也有特別選過,

肉片也很嫩口,

搭配檸檬香茅(湯)濃郁又爽口,是大人小孩都適合的口味喔~

【永春小吃】泰東泱 泰式酸辣燙 #泰式湯底 #滷味 #酸辣燙 #麻辣燙 (10).JPG

【永春小吃】泰東泱 泰式酸辣燙 #泰式湯底 #滷味 #酸辣燙 #麻辣燙 (14).JPG

超推薦這個魚包蛋的,外彈內鹹香,還有魚卵波滋波滋的口感,讓孩子愛不釋口

【永春小吃】泰東泱 泰式酸辣燙 #泰式湯底 #滷味 #酸辣燙 #麻辣燙 (17).JPG

豆皮吸飽了湯汁,嚐起來特別的好吃

【永春小吃】泰東泱 泰式酸辣燙 #泰式湯底 #滷味 #酸辣燙 #麻辣燙 (18).JPG

韓國泡麵相當的Q彈又有嚼感,搭配檸檬香茅(湯)相當涮嘴

【永春小吃】泰東泱 泰式酸辣燙 #泰式湯底 #滷味 #酸辣燙 #麻辣燙 (11).JPG

【永春小吃】泰東泱 泰式酸辣燙 #泰式湯底 #滷味 #酸辣燙 #麻辣燙 (13).JPG

套餐A搭配綠咖哩(乾)

A套餐裡面有鮮蝦、軟嫩魚片、魷魚圈、低脂牛、大溪黑豆干、營養杏鮑菇、鮮蔬、火鍋料2品、王子麵,

綠咖哩的味道真的超香的,帶點微微的辣感,拌入滷味中濃郁又好吃,

讓人好想再來碗白飯啊~

【永春小吃】泰東泱 泰式酸辣燙 #泰式湯底 #滷味 #酸辣燙 #麻辣燙 (12).JPG

【永春小吃】泰東泱 泰式酸辣燙 #泰式湯底 #滷味 #酸辣燙 #麻辣燙 (20).JPG

鮮蝦沾了綠咖哩醬汁,濃郁又鮮彈

【永春小吃】泰東泱 泰式酸辣燙 #泰式湯底 #滷味 #酸辣燙 #麻辣燙 (21).JPG

王子麵配上綠咖哩,香濃微辣,吃起來不會有違和感,

中泰合併獨特又好吃

【永春小吃】泰東泱 泰式酸辣燙 #泰式湯底 #滷味 #酸辣燙 #麻辣燙 (22).JPG

裡面的魷魚圈非常鮮彈,海味十足

【永春小吃】泰東泱 泰式酸辣燙 #泰式湯底 #滷味 #酸辣燙 #麻辣燙 (23).JPG

泰式奶茶

都是店家自行熬煮的,濃郁、甜度適中,餐後來一杯更滿足

【永春小吃】泰東泱 泰式酸辣燙 #泰式湯底 #滷味 #酸辣燙 #麻辣燙 (24).JPG

泰東泱 泰式酸辣燙搭配台式食材也相當的不錯,點湯的湯底秒變成泰式小火鍋,

讓人不用花過多的錢就能品嚐到泰式風味,相當的划算,

很推薦喜歡滷味的朋友來試試,不一樣的麻辣燙風味

店家資訊:
泰東泱 酸辣燙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永吉路278巷1弄1號


泰東泱 泰式酸辣燙粉絲團

#永春小吃 #泰東泱 #泰式酸辣燙 #泰式湯底 #滷味 #酸辣燙 #麻辣燙

本文為個人實際食用之心得,每個人的口感不同,請依個人味蕾為主。

范范部落格

范范LINE@:@098hmurg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范范愛分享  

arrow
arrow

    范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