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在地手錶品牌【GOTOwatch】Easy Travel 行動系列 #時間 #一卡通  #LINE Pay #超商小額支付 (17).jpg

隨著科技的進步,

手錶也愈做愈智慧啦!

台南在地手錶品牌【GOTOwatch】的Easy Travel 行動系列,

除了抬起手隨時都能看時間之外,

還多了一卡通、LINE Pay、超商小額支付功能,

無需下載APP,

即使手上都是東西也不怕了

一物多用CP值很高

台南在地手錶品牌【GOTOwatch】Easy Travel 行動系列 #時間 #一卡通  #LINE Pay #超商小額支付 (9).JPG

一直覺得手錶都是國外進口的,

後來我在網路上找好看又多功能的手錶,

認識了GOTO,

GOTO是台灣台南在地的手錶品牌,

使用簡單的英文字帶來一種價值 別再想東想西猶豫不決 戴了就走,

GOTO會一直陪伴你、為你準確報時,

GO TO BE FREE &ENJOY

附有質感禮盒包裝,

送禮自用都適合

買情人對錶8000元有找,CP值相當高

 

台南在地手錶品牌【GOTOwatch】Easy Travel 行動系列 #時間 #一卡通  #LINE Pay #超商小額支付 (1).JPG

台南在地手錶品牌【GOTOwatch】Easy Travel 行動系列 #時間 #一卡通  #LINE Pay #超商小額支付 (2).JPG

開盒後手錶包裝的相當完整

台南在地手錶品牌【GOTOwatch】Easy Travel 行動系列 #時間 #一卡通  #LINE Pay #超商小額支付 (3).JPG

台南在地手錶品牌【GOTOwatch】Easy Travel 行動系列 #時間 #一卡通  #LINE Pay #超商小額支付 (9).JPG

我選的是米蘭錶帶,

看起來相當的有質感又時尚

也有皮革錶帶可以選,

滿足每個人不同的喜好,

拿來當穿搭的配件也很不錯

台南在地手錶品牌【GOTOwatch】Easy Travel 行動系列 #時間 #一卡通  #LINE Pay #超商小額支付 (5).JPG

台南在地手錶品牌【GOTOwatch】Easy Travel 行動系列 #時間 #一卡通  #LINE Pay #超商小額支付 (4).JPG

其實我是第一次戴米蘭錶帶的手錶,

所以一開始收到時我還以為壞了,

哈哈哈,

但其實網頁上就有米蘭錶帶的調整方式教學,

讓我不用到店、不用工具,

即可輕鬆調整錶帶寬度,

先把印有GOTO LOGO的錶帶釦蓋打開,

就可以調整錶帶的寬度,

調整成適合自己手圍的寬度後,

再把錶帶釦蓋蓋回去即可

台南在地手錶品牌【GOTOwatch】Easy Travel 行動系列 #時間 #一卡通  #LINE Pay #超商小額支付 (14).jpg

要戴手錶時,

再把手錶兩側凸起的地方按下,

即可輕鬆佩帶手錶

台南在地手錶品牌【GOTOwatch】Easy Travel 行動系列 #時間 #一卡通  #LINE Pay #超商小額支付 (15).jpg

可以自己調整成自己適合的大小真的挺不錯的,

佩帶起來會更順手喔!

台南在地手錶品牌【GOTOwatch】Easy Travel 行動系列 #時間 #一卡通  #LINE Pay #超商小額支付 (7).JPG

GOTOwatch戴起來的質感真的很不錯耶~

完全不輸國外手錶的質感

台南在地手錶品牌【GOTOwatch】Easy Travel 行動系列 #時間 #一卡通  #LINE Pay #超商小額支付 (8).JPG

手錶有一卡通功能真的很不錯呢,

讓我搭台鐵、捷運、超商小額支付、LINE Pay、U Bike租借、公車,

通通都能一錶搞定,

讓我不用每次都在包包中淘悠遊卡,或是手空不出來拿卡片了

一卡通功能使用方式非常簡單,

只要先到捷運處加值後即可使用,

把手錶的錶面靠近付款的地方即可,

簡單又方便

台南在地手錶品牌【GOTOwatch】Easy Travel 行動系列 #時間 #一卡通  #LINE Pay #超商小額支付 (10).jpg

台南在地手錶品牌【GOTOwatch】Easy Travel 行動系列 #時間 #一卡通  #LINE Pay #超商小額支付 (16).jpg

台南在地手錶品牌【GOTOwatch】Easy Travel 行動系列 #時間 #一卡通  #LINE Pay #超商小額支付 (11).jpg

GOTOwatch Easy Travel 行動系列除了便利之外,

外型也非常的有質感,

拿來穿搭的配件看起來也很時尚,

夏天穿短袖也不怕手上空空了

台南在地手錶品牌【GOTOwatch】Easy Travel 行動系列 #時間 #一卡通  #LINE Pay #超商小額支付 (12).jpg

台南在地手錶品牌【GOTOwatch】Easy Travel 行動系列 #時間 #一卡通  #LINE Pay #超商小額支付 (13).jpg

活動訊息:

即日起至2021/02/28前,凡購買GOTO手錶(定價NT3500以上)即贈送卡娜赫拉的小動物娃娃乙支(數量有限,贈完為止)

官網:GOTOwatch

Facebook粉絲專頁:GOTOwatch

Instagram:GOTOwatch

#goto手錶評價 #goto手錶開箱 #MIT手錶 #台灣品牌手錶 #行動支付手錶 #一卡通手錶推薦 #linepay 手錶 #情人節手錶送禮 #高cp手錶品牌 #平價情侶對錶推薦 #米蘭錶帶手錶推薦 #簡約手錶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產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產品試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范范部落格

范范LINE@:@098hmurg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  

arrow
arrow

    范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