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到冬天總是讓我的嘴好饞,

吃多又少動,

所以稍稍一不注意身材就很容易走鐘,

為了自己的健康,

也為了自己的身型,

除了減少自己賴在床上、沙發上,

也要適時的運動來呵護自己的健康,

而我最近解饞的好朋友就是微曼莉纖纖餅,

它是高蛋白餅乾、無麩質,是我低醣飲食的最佳夥伴

微曼莉纖纖餅 #高蛋白餅乾 #高蛋白 #無麩質餅乾 低醣飲食的最佳夥伴 (8).JPG

微曼莉纖纖餅 高蛋白餅乾是使用豆腐渣製作,沒想到豆腐渣也能做餅乾,真的讓我覺得好驚艷啊!

而且吃起來不會有怪味或軟軟的感覺,酥脆又清爽

還擁有豐富的膳食纖維,

高纖、低熱量、低脂肪,搭配牛奶、豆漿更增加飽足感,

讓我晚上肚子餓時更減少罪惡感

微曼莉纖纖餅 #高蛋白餅乾 #高蛋白 #無麩質餅乾 低醣飲食的最佳夥伴 (1).JPG

包裝上有詳細的產品說明,

讓人食用起來更安心

微曼莉纖纖餅 #高蛋白餅乾 #高蛋白 #無麩質餅乾 低醣飲食的最佳夥伴 (5).JPG

微曼莉纖 纖餅杏仁口味

一盒有6包,

通通都是小包裝,

輕巧便攜,

放在包包裡,

隨時想補充就能補充好方便

微曼莉纖纖餅 #高蛋白餅乾 #高蛋白 #無麩質餅乾 低醣飲食的最佳夥伴 (6).JPG.

微曼莉纖 纖餅黑芝麻口味

一樣一盒有6小包,

好保存又好分享

微曼莉纖纖餅 #高蛋白餅乾 #高蛋白 #無麩質餅乾 低醣飲食的最佳夥伴 (7).JPG

每小包裡面是2片餅乾,

午後嘴饞或是夜晚肚子餓時來一包剛剛好

微曼莉纖纖餅 #高蛋白餅乾 #高蛋白 #無麩質餅乾 低醣飲食的最佳夥伴 (9).JPG

微曼莉纖 纖餅杏仁口味

一片裡面含有高纖豆渣、豌豆高蛋白、天然奶油、海藻糖,

微甜酥脆,

還有杏仁迷人的香氣,

低熱量又少負擔,

再搭配一杯防彈咖啡,

取代一餐,低熱量又有飽足感

微曼莉纖纖餅 #高蛋白餅乾 #高蛋白 #無麩質餅乾 低醣飲食的最佳夥伴 (4).JPG

微曼莉纖纖餅 #高蛋白餅乾 #高蛋白 #無麩質餅乾 低醣飲食的最佳夥伴 (11).JPG

微曼莉纖 纖餅黑芝麻口味

一口咬下餅乾非常酥脆,

比想像中的還要好吃,

愈是咀嚼芝麻香氣愈是明顯,

酥香又涮嘴,

晚上趕稿肚子餓來一包剛剛好

微曼莉纖纖餅 #高蛋白餅乾 #高蛋白 #無麩質餅乾 低醣飲食的最佳夥伴 (3).JPG

微曼莉纖纖餅 #高蛋白餅乾 #高蛋白 #無麩質餅乾 低醣飲食的最佳夥伴 (10).JPG.

微曼莉纖纖餅  高蛋白餅乾,

高纖低熱量,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好吃,營養少負擔,

讓我想吃零食也能減少罪惡感,

平常少吃多動、養成正常作息,

讓我遠離沙發馬鈴薯,是我低醣飲食的最佳夥伴

微曼莉纖纖餅 #高蛋白餅乾 #高蛋白 #無麩質餅乾 低醣飲食的最佳夥伴 (13).jpg

微曼莉纖纖餅 #高蛋白餅乾 #高蛋白 #無麩質餅乾 低醣飲食的最佳夥伴 (12).jpg

網路通路:微曼莉纖纖餅

Fighting Food 低醣加油讚官網

Fighting Food 低醣加油讚粉絲團


#微曼莉纖纖餅 #高蛋白餅乾 #高蛋白 #低醣飲食 #無麩質餅乾
本文為個人實際食用之心得,每個人的口感不同,請依個人味蕾為主。

范范部落格

范范LINE@:@098hmurg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范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