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都想幫寶貝們做連續印章

讓他們帶去學校的物品更好辨視,

最近看到這個作伴 衣服專用印章

使用無毒墨水

無毒、防水、耐洗

讓我覺得好神奇又好厲害啊!

除了蓋書本,還可以蓋衣物、手帕…物品,

讓我不用再手寫,

是家有幼兒園寶貝必備的用品之一

衣物印章【作伴】#衣服專用印章 #無毒 #防水 #耐洗 #無毒墨水 #防水印章 (11).JPG

作伴 衣服專用印章

使用質感紙盒包裝,

上面有可愛的插圖,

很適合當個小禮物送給寶貝們

衣物印章【作伴】#衣服專用印章 #無毒 #防水 #耐洗 #無毒墨水 #防水印章 (1).JPG

衣物印章上也是有可愛的圖案,

有多種插圖,

有小女孩喜愛的圖案,

也有小男孩喜愛的圖案,

可以讓寶貝們自己選喜歡的圖樣

衣物印章【作伴】#衣服專用印章 #無毒 #防水 #耐洗 #無毒墨水 #防水印章 (2).JPG

印章可印中英文,

水洗不退色,

除了外殼好辨視之外,

印章上方也有名字辨視,

可愛又不易拿錯

衣物印章【作伴】#衣服專用印章 #無毒 #防水 #耐洗 #無毒墨水 #防水印章 (3).JPG

作伴 衣服專用印章好拿握,

讓人使用起來更便利

衣物印章【作伴】#衣服專用印章 #無毒 #防水 #耐洗 #無毒墨水 #防水印章 (4).JPG

衣物印章【作伴】#衣服專用印章 #無毒 #防水 #耐洗 #無毒墨水 #防水印章 (5).JPG

按壓下去就有可愛的插圖和姓名,

印字清晰

等待24小時後,印油完全乾燥,

才能夠下水洗滌喔!

使用時輕蓋印章即可,可節省印油

PS:印章補充印油,為衣物專屬油墨,

勿自行加入來源不明的印油,

避免重擊或傷害印面,以免印章損壞

衣物印章【作伴】#衣服專用印章 #無毒 #防水 #耐洗 #無毒墨水 #防水印章 (6).JPG

之前有使用姓名貼幫寶貝貼物品,

但用了一陣子後,

姓名貼上的名字都會隨著時間而變模糊,

作伴 衣服專用印章,

可蓋在各種布類產品

像是寶貝要帶到學校預備的褲子

衣物印章【作伴】#衣服專用印章 #無毒 #防水 #耐洗 #無毒墨水 #防水印章 (10).JPG

還有手帕

衣物印章【作伴】#衣服專用印章 #無毒 #防水 #耐洗 #無毒墨水 #防水印章 (11).JPG

書包…,

讓我不用一個個寫名字,

輕鬆又便利

衣物印章【作伴】#衣服專用印章 #無毒 #防水 #耐洗 #無毒墨水 #防水印章 (12).JPG

過24h後姓名真的水洗不掉色耶!

而且印字清晰,

感覺真的挺不賴的,

印章上還有可愛的插圖,

小朋友也很喜歡,

連媽媽我也超想要的

家裡有寶貝的爸媽們可別錯過

衣物印章【作伴】#衣服專用印章 #無毒 #防水 #耐洗 #無毒墨水 #防水印章 (15).JPG

網路通路:作伴

作伴官網

作伴粉絲團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產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產品試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范范部落格

想要不漏接范范的美食旅遊訊息,歡迎加入范范的Telegram 美食旅遊群組喔!

搜尋范范的Telegram:@fan_fan1105 

點我加入范范的Telegram:https://t.me/fan_fan1105


范范LINE@:@098hmurg

加入好友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  

 

 

 

 

arrow
arrow

    范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