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當去旅行的時候,小朋友的衣物在玩耍流汗後需要更換,要不就是很容易弄髒,總覺的帶再多衣服也不夠

品感覺 Dry Angel 微型烘衣烘鞋機,是輕巧便攜的微型烘衣烘鞋機,放在包包、行李箱中也不會佔太多空間

讓我能快速乾衣,在鞋子濺溼後也能烘乾,是非常實用的居家、旅行、雨天必備好物

【品感覺】Dry Angel 微型烘衣烘鞋機 快速乾衣 烘鞋 雨天旅行必備好物 (3).jpg

品感覺 Dry Angel 微型烘衣烘鞋機在盒內附有收納袋、烘鞋管、烘衣管、還有夾子,可拆卸,讓我攜帶更方便

【品感覺】Dry Angel 微型烘衣烘鞋機 快速乾衣 烘鞋 雨天旅行必備好物 (4).JPG

電線的部份使用較堅韌的粗電線,讓人使用起來更安心

【品感覺】Dry Angel 微型烘衣烘鞋機 快速乾衣 烘鞋 雨天旅行必備好物 (5).JPG

全機只有一顆按鈕,操作方式簡單,讓人第一次使用就能輕易上手

【品感覺】Dry Angel 微型烘衣烘鞋機 快速乾衣 烘鞋 雨天旅行必備好物 (6).JPG

組裝好後就像是衣架般的感覺,附有掛勾可吊掛

【品感覺】Dry Angel 微型烘衣烘鞋機 快速乾衣 烘鞋 雨天旅行必備好物 (7).JPG

特殊風道設計,讓熱氣流能更均勻的吹向衣物

以衣服做為烘罩,讓熱氣在衣服內循環

【品感覺】Dry Angel 微型烘衣烘鞋機 快速乾衣 烘鞋 雨天旅行必備好物 (8).JPG

附有夾子可固定衣物,超貼心的

【品感覺】Dry Angel 微型烘衣烘鞋機 快速乾衣 烘鞋 雨天旅行必備好物 (13).JPG

掛勾可收納設計,安全又便利

【品感覺】Dry Angel 微型烘衣烘鞋機 快速乾衣 烘鞋 雨天旅行必備好物 (9).JPG

【品感覺】Dry Angel 微型烘衣烘鞋機 快速乾衣 烘鞋 雨天旅行必備好物 (25).JPG

把烘鞋管裝上就能變成烘鞋器,一物多用真方便

【品感覺】Dry Angel 微型烘衣烘鞋機 快速乾衣 烘鞋 雨天旅行必備好物 (12).JPG

記得烘鞋的時候要把黑色墊片蓋上才不會讓熱氣從這邊流出,讓烘鞋時更快速

【品感覺】Dry Angel 微型烘衣烘鞋機 快速乾衣 烘鞋 雨天旅行必備好物 (10).JPG

【品感覺】Dry Angel 微型烘衣烘鞋機 快速乾衣 烘鞋 雨天旅行必備好物 (11).JPG

把微型烘衣烘鞋機收納於購物袋中就可以隨身帶著走,便利又實用

【品感覺】Dry Angel 微型烘衣烘鞋機 快速乾衣 烘鞋 雨天旅行必備好物 (14).JPG

外出旅行最怕的就是遇到小朋友生病嘔吐

尤其這種衣物直接帶回家會引起細菌的滋生,而且氣味很難聞

【品感覺】Dry Angel 微型烘衣烘鞋機 快速乾衣 烘鞋 雨天旅行必備好物 (2).jpg

在飯店把衣物洗淨後

【品感覺】Dry Angel 微型烘衣烘鞋機 快速乾衣 烘鞋 雨天旅行必備好物 (16).JPG

使用便利的Dry Angel 微型烘衣烘鞋機,幫我快速乾衣,讓我不用帶著臭摸摸的衣物回家,也讓小朋友多了一套換洗衣物

【品感覺】Dry Angel 微型烘衣烘鞋機 快速乾衣 烘鞋 雨天旅行必備好物 (3).jpg

衣物被風乾的很完全,而且不會乾乾硬硬的

【品感覺】Dry Angel 微型烘衣烘鞋機 快速乾衣 烘鞋 雨天旅行必備好物 (17).JPG

Dry Angel 微型烘衣烘鞋機按鈕呈現紅色的為熱風、藍色的為冷風

烘衣烘鞋機會自動的冷熱風切換,讓衣物柔順又自然

【品感覺】Dry Angel 微型烘衣烘鞋機 快速乾衣 烘鞋 雨天旅行必備好物 (26).JPG

【品感覺】Dry Angel 微型烘衣烘鞋機 快速乾衣 烘鞋 雨天旅行必備好物 (18).JPG

褲子也變的很乾燥柔軟,很慶幸我有這台烘衣機

【品感覺】Dry Angel 微型烘衣烘鞋機 快速乾衣 烘鞋 雨天旅行必備好物 (19).JPG

乾燥後的衣物看起來就像新的一樣

【品感覺】Dry Angel 微型烘衣烘鞋機 快速乾衣 烘鞋 雨天旅行必備好物 (20).JPG

讓寶貝多了一套換洗衣物,方便又實用

【品感覺】Dry Angel 微型烘衣烘鞋機 快速乾衣 烘鞋 雨天旅行必備好物 (21).JPG

寶貝在玩水時,把放在一旁的鞋子濺濕了,又沒有多幫他帶鞋子

【品感覺】Dry Angel 微型烘衣烘鞋機 快速乾衣 烘鞋 雨天旅行必備好物 (22).JPG

【品感覺】Dry Angel 微型烘衣烘鞋機 快速乾衣 烘鞋 雨天旅行必備好物 (23).JPG

還好有Dry Angel 微型烘衣烘鞋機來幫我烘鞋,讓寶貝隔天就有鞋子能穿

【品感覺】Dry Angel 微型烘衣烘鞋機 快速乾衣 烘鞋 雨天旅行必備好物 (24).JPG

來看看原本濕答答的鞋子,經烘乾後變得乾燥不濕黏,讓寶貝穿起來更舒適

烘鞋機在下雨天的時候也很好用喔,鞋子總是曬不乾,也可以使用烘鞋機來加速乾燥,讓我每天都有乾燥又潔淨的鞋子可以穿

【品感覺】Dry Angel 微型烘衣烘鞋機 快速乾衣 烘鞋 雨天旅行必備好物 (1).jpg

品感覺 Dry Angel 微型烘衣烘鞋機,操作方式簡單,體積輕巧,讓我居家、旅行都能有乾爽的衣物和鞋子能穿,便利又實用

網路通路:品感覺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產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產品試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  

 

 

arrow
arrow

    范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