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年節返鄉或者是到較遠的地方旅遊,在長時間的開車、坐車,不管是自己或是乘客一直被安全帶束縛著長時間下來總是會感覺不適

便利插 汽車安全帶消除勒緊固定片,就是車用好物之一,消除安全帶的緊勒感,又不失安全性,解除了自己和乘客的不適感

【車用好物】便利插 汽車安全帶消除勒緊固定片 安全帶固定片 調節安全帶 (1).JPG

便利插 汽車安全帶消除勒緊固定片,安裝方式簡單,就像是便利貼一樣貼上就能使用,簡單又方便

【車用好物】便利插 汽車安全帶消除勒緊固定片 安全帶固定片 調節安全帶 (2).JPG

便利插為政府核定專利商品,取得美國最高等級的發明專利

台灣製造品質安心有保障

【車用好物】便利插 汽車安全帶消除勒緊固定片 安全帶固定片 調節安全帶 (3).JPG

便利插為軟性材質,不會在發生意外時,造成人體傷害

【車用好物】便利插 汽車安全帶消除勒緊固定片 安全帶固定片 調節安全帶 (4).JPG

採用3M高黏性雙面膠,即使車內溫度高達90°C也不會脫落

就像是便利貼一樣,一撕即可貼,方便又簡單

【車用好物】便利插 汽車安全帶消除勒緊固定片 安全帶固定片 調節安全帶 (5).JPG

撕開背膠後貼於安全帶縫細上方

【車用好物】便利插 汽車安全帶消除勒緊固定片 安全帶固定片 調節安全帶 (6).JPG

將安全帶拉出來長一點點就好,這樣就可以解除安全帶的勒緊感

【車用好物】便利插 汽車安全帶消除勒緊固定片 安全帶固定片 調節安全帶 (8).JPG

拉到適合的長度後,將便利插,插入安全帶的縫隙即可

【車用好物】便利插 汽車安全帶消除勒緊固定片 安全帶固定片 調節安全帶 (11).JPG

這樣在使用安全帶的時候就不會有勒緊身體的壓迫感,讓我在開車時能更舒適

【車用好物】便利插 汽車安全帶消除勒緊固定片 安全帶固定片 調節安全帶 (9).JPG

還記得懷孕的時候,每次開車時安全帶緊勒住身體,感覺特別不適,隨著孕期的改變,讓我也愈來愈不喜歡安全帶的緊勒感,對於便利插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

如果早點發現便利插,讓我在孕期時開車就能更舒適

但現在發現也不錯啦,解決了我在開長途時的那種不適感

【車用好物】便利插 汽車安全帶消除勒緊固定片 安全帶固定片 調節安全帶 (10).JPG

網路通路:momo購物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產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產品試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  

 
arrow
arrow

    范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