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環保意識抬頭,大家日漸了解了環保的重要性,清淨海是致力於發展環保又天然的洗劑,除了對環境友善外,更讓身體少負擔

清淨海 有機植萃 黑豆水洗髮精、黑豆水沐浴露,是天然又環保的洗沐產品,全家大小都適用,讓家人用的安心我也放心

全聯獨家 綠色嚴選 清淨海 植萃 黑豆水洗髮精 黑豆水沐浴露  (3).JPG

黑豆水洗髮精、黑豆水沐浴露採植物性溫和起泡成分,低敏不刺激,添加有機黑豆萃取及碳元素,環保又安全

大家都知道黑豆營養價值高,營養又健康,沒想到也能拿來製成沐浴露與洗髮精

產品皆符合ISO9001、ISO14001、QC080000國際認證,SGS驗證,無有害1,4-二氧六環與重金屬,品質安心有保障

提供高生物分解度之環保產品,使用綠色原料、綠色包裝、綠色製程,對環境友善,使用起來也無負擔

黑豆水沐浴露

碳元素添加、零皂鹼、零甲醛,使用古法傳承 有機黑豆精萃液、ECOCERT天然認證原料、符合食品添加物規格標準成分、化粧品原料等級萃取液,溫和滋潤潔淨肌膚

全聯獨家 綠色嚴選 清淨海 植萃 黑豆水洗髮精 黑豆水沐浴露  (6).JPG

黑豆水沐浴露,味道清新舒適讓人感覺很放鬆,在沐浴時聞著芬芳的香氣,彷彿一天的疲憊感都不見了

全聯獨家 綠色嚴選 清淨海 植萃 黑豆水洗髮精 黑豆水沐浴露  (8).JPG

黑豆水沐浴露,質地溫和不刺激,所以寶貝們都適用喔!

全聯獨家 綠色嚴選 清淨海 植萃 黑豆水洗髮精 黑豆水沐浴露  (9).JPG

泡沫細緻滑順,如想要更多泡沫的話可以搭配皂網使用喔

全聯獨家 綠色嚴選 清淨海 植萃 黑豆水洗髮精 黑豆水沐浴露  (10).JPG

沐浴露好沖洗,洗後的肌膚滋潤細緻,摸起來滑滑嫩嫩的

全聯獨家 綠色嚴選 清淨海 植萃 黑豆水洗髮精 黑豆水沐浴露  (15).JPG

黑豆水洗髮精

我的頭髮在運動後更容易出油,所以我在選擇洗髮精上都會挑選控油、清爽的洗髮精

而這款黑豆水洗髮精很符合我的需求,能深層滋潤、溫和洗淨,添加碳元素、生薑萃取精華、零矽靈、零甲醛,讓我使用起來更安心

全聯獨家 綠色嚴選 清淨海 植萃 黑豆水洗髮精 黑豆水沐浴露  (4).JPG

我的頭髮在運動後油膩不堪,而且又很毛燥,用使用黑豆水洗髮精好好的清潔一下

全聯獨家 綠色嚴選 清淨海 植萃 黑豆水洗髮精 黑豆水沐浴露  (16).jpg

黑豆水洗髮精味道清新,不會有豆腥味,聞起來感覺很舒服

全聯獨家 綠色嚴選 清淨海 植萃 黑豆水洗髮精 黑豆水沐浴露  (11).JPG

我通常洗頭會洗二次,第一次沖掉油污

全聯獨家 綠色嚴選 清淨海 植萃 黑豆水洗髮精 黑豆水沐浴露  (12).JPG

第二次洗髮時,我會洗整個頭皮和頭髮,做個徹底的清潔洗淨

全聯獨家 綠色嚴選 清淨海 植萃 黑豆水洗髮精 黑豆水沐浴露  (13).JPG

洗後的髮絲輕盈蓬鬆不乾澀,感覺整個人變得很舒爽,心情也跟著好了起來

全聯獨家 綠色嚴選 清淨海 植萃 黑豆水洗髮精 黑豆水沐浴露  (2).jpg

清淨海 有機植萃 黑豆水洗髮精、黑豆水沐浴露,環保又安全,讓我和家人使用起來很安心,現在只在全聯獨家販售喔!

全聯獨家 綠色嚴選 清淨海 植萃 黑豆水洗髮精 黑豆水沐浴露  (1).jpg

黑豆水:https://goo.gl/4y4nT2

凱特的秘密:https://goo.gl/VRg6D7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產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產品試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  

 
arrow
arrow

    范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