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午茶時間,今天要跟大家推薦寶貝超愛的SkySon天子舒芙蕾,這次訂了寶貝最愛的大湖草莓舒芙蕾,讓我和寶貝徜徉於美妙的午茶時光,細細品嚐著草莓舒芙蕾的美味



舒芙蕾Soufflé是來自法國的甜點,舒芙蕾經烘焙後質輕而蓬鬆,咬下一口,如雲朵般的口感入口即化,使人久久無法忘懷

但蓬鬆的舒芙蕾如曇花一現,冷卻後即塌陷,多半都要現點現吃

天子舒芙蕾為了讓大家能夠嚐到美味的舒芙蕾,改良許多做法,終於成功做出綿密口感,又不會塌陷的舒芙蕾

結合世界頂級原料和在地新鮮食材,推出完美的舒芙蕾蛋糕!

從外包裝很明確就能知道是草莓口味,包裝精緻,送禮自用都很適合



天子舒芙蕾使用特製的蛋糕盒,盒上有許多透氣孔,讓蛋糕能透透氣不塌陷



大湖草莓舒芙蕾是每日限量烘焙出爐的,選用來自苗栗大湖出產的鮮紅草莓,新鮮草莓與舒芙蕾蛋糕結合後,自然果香的韻味會融入在乳酪起司中,口口濃郁綿密,讓我和寶貝愛不釋手

嚴選頂級食材:大湖香水草莓、法國飛雪金鑽奶油、澳洲頂級乳酪、法國LV鮮奶油、日本鑽石麵粉、台灣本土100%鮮乳,品質安心有保障



大湖草莓舒芙蕾和我們以往常見的杯裝的舒芙蕾不一樣,尺寸加大到6.5吋,全家人都能一分享

還使用特製的盒子讓我們收到蛋糕的時候,蛋糕都保持完整,不變型



綿密細緻的舒芙蕾,有濃郁的草莓香與乳酪香,讓我和寶貝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搭配茶或咖啡,細細品嚐著大湖草莓舒芙蕾的滋味,酸酸甜甜,入口即化,吃的到大湖草莓的香甜與草莓的顆粒,真材實料



綿密細緻的口感大人小孩都喜歡



大湖草莓舒芙蕾入口即化,還有香濃的草莓味,讓寶貝一個人就可以吃掉半個



SkySon天子舒芙蕾,榮獲埔里最佳伴手禮,是人人到埔里必帶的伴手禮

舒芙蕾熱熱吃最好吃,最佳賞味溫度60.度C,如果是宅配到府只要稍微微波加熱,口感就和剛出爐的一樣美味


店家資訊
店名:SkySon天子舒芙蕾/乾坤農場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中正路887-1號


SkySon天子舒芙蕾官網

SkySon天子舒芙蕾粉絲團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喔!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


arrow
arrow

    范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