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說吃鍋一定要到外面才有好品質,有了梁幼祥 家裡鍋系列罐頭湯底&好運梅.酸梅露

這2個吃鍋的好伙伴,在家也能享有餐廳級的湯底,渴了就可以喝與酸酸甜甜的酸梅露,去油又解膩



梁幼祥 家裡鍋系列罐頭湯底-精燉豚骨湯,是使用大火滾出奶白色濃郁的大骨湯,將軟骨煮到細嫩可以輕易咬斷

隨意加入食材可以變成火鍋、牛奶鍋、起司鍋也可以用來燒菜、煮麵、煮餛飩等,省去敖煮高湯的時間

這種罐頭湯真的很方便打開就可以使用真的讓我省去不少時間



易開罐方式,讓我可以輕鬆開啟



打開後是很濃稠的樣子,以為裡面是只有湯,沒想到竟然是有料的

而且料滿滿的,份量很多喔!

可以加入300-600ml的水煮成火鍋,可依各人喜好調整濃度



可以加入喜愛的食材煮成火鍋



乳白色濃郁的湯頭,喝起來是很濃的豚骨味,就像現敖的一樣



裡面的肉還有帶筋,QQ滑滑的口感真是好吃

骨頭已經敖到軟化,輕輕一咬就化開,所有的精華都在裡面



滿滿的鮮味煮成的麵食,吸附了濃郁的豚骨湯汁,真是好吃



梁幼祥 好運梅.酸梅露

以中國人最喜氣的顏色紅色做為包裝,上面還有中國結圖案

以中國結和好運梅象徵結交好運、好運成雙,不管是吃鍋還是聚餐或是過年家人團聚時有了好運梅.酸梅露,感覺好運一起來,非常喜氣



酸梅露添加水、砂糖、烏梅、甘草、仙楂、陳皮、桂花

以上等烏梅慢火熬煮而成,非濃縮還原,無添加防腐劑與人工甘味劑,

成分單純無過多添加物,讓我飲用起來更安心



深竭色的酸梅露,喝起來酸甜回甘,很值得讓人細細品味



也可以搭配餅乾當點心



或是吃鍋時的搭配,都是很棒的選擇


 

梁幼祥官網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喔!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媽咪寶貝分享趣

arrow
arrow

    范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