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茶時間到了,還在煩惱今天的點心時間嗎?

今天要跟大家激推的是小太陽法式手作甜點

採用法國進口鮮奶油,以純鮮奶取代奶精及水,做出低糖又健康的奶酪



看到這麼多的貼紙,(易碎物品、禁止下壓、此面朝上、冷藏物品)張張提醒著宅配人員要小心配送,讓產品不受碰撞而受損

這麼貼心的包裝,就為了送到我們手中完整無缺



還有可愛又漂亮的提袋,送禮大方又體面



小太陽法式手作甜點的用心處處可見,完整的包裝,真材實料的內餡,份量也蠻大的

奶酪每盒有6個,總共有8種口味,分別是鮮奶(原味)、巧克力、OREO、抹茶、花生、芝麻、草莓、咖啡



包裝很繽紛可愛,不管是大人小孩都會喜歡



寶貝一看到奶酪笑得合不攏嘴

每個奶酪的背後都有標示詳細的產品成份及熱量,冷藏可以保存5天

草莓奶酪,使用季節性水果製成高品質的優質果泥,採用天然的方式熬煮,酸甜的好滋味,刺激著味蕾,讓寶貝很喜歡



必吃的鮮奶口味,以牛奶搭配鮮奶油的特調比例,口感綿密,咬下的瞬間濃濃的奶香在口中化開,超濃郁,低糖的配方,讓人吃了少負擔

給寶貝吃再灑上一點他愛吃的果乾及餅干,濃郁的奶香,層層堆疊,豐富又營養



喜愛咖啡的人絕對不能錯過的咖啡奶酪,使用摩卡咖啡豆,豐富的口感和濃郁的奶香Mix在一起,簡直就像喝了一杯現泡咖啡



花生奶酪,使用古早味的花生加入法國鮮奶油,傳統結合現代美食,一點也不衝突

給寶貝吃搭上巧克力冰淇淋,就是寶貝最愛的巧克力花生奶酪,讓我準備下午茶變得更方便簡單又豐富



抹茶奶酪,使用特製配方,少去了抹茶的苦澀味,但保留了抹茶香,口感甜而不膩



這是大人和小孩都愛的巧克力奶酪,香醇的奶油,搭配著濃郁的巧克力,就像巧克力牛奶的感覺,但卻不會甜膩

灑上巧克力脆片,讓我和寶貝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芝麻奶酪,上面黑黑的點點就是芝麻,真材實料,口感香醇,濃濃的芝麻香,是養生者和長輩的最愛



這是讓我最驚豔的奶酪口味,OREO, 每盒附贈OREO脆片, 好吃又好玩



寶貝最愛的OREO, 搭配濃濃的牛乳,酥脆的餅干,與香濃的奶酪,香脆濃的口感,顛覆我的味蕾



不管是那種口味,都讓我和寶貝很喜歡,口感濃郁,又好吃,低糖又健康,是會讓人想一吃再吃的好滋味


 

小太陽法式手作甜點詳細資訊:

目前無實體店面,但住高雄的朋友們也可到-咕咕叫宵夜吐司建功店(建功路641號,土地銀行旁)購買喔!

小太陽法式手作甜點銷售方式主要以6顆禮盒為主,但因響應環保若為自家食用,可以選擇紙袋配送(每盒一律回饋20元)

主要訂購方式

黃先生 電話:0966-978-369、0916-120-250   楊先生 0976-550-349

產品為保新鮮,一律下單後才開始製作,採冷藏宅配、從製作到出貨約三個工作天

購物滿3000元,下訂時告知是從
范范愛分享媽咪寶貝分享趣看到的資訊,即可享免運的優惠喔!

還會
免費贈送一盒6入的經典鮮奶口味和香濃巧克力口味(將用紙袋出貨,不含禮盒),這麼好康快點呼朋引伴一起來訂購吧!


小太陽法式手工甜品訂購單

小太陽法式手作甜點粉絲團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看完文章,麻煩大家到我的粉絲團按喔!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媽咪寶貝分享趣

arrow
arrow

    范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