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運動的人有福了,常常為了手機、鑰匙、錢包、信用卡、悠遊卡的放置而煩惱嗎?

Bomgogo推出全新的產品,多功能可觸控雙壺腰包,解決運動者的困擾



產品後有詳細的商品說明

Bomgogo 多功能可觸控雙壺腰包,有螢光綠、酷炫藍、俏麗粉,三色可以選擇



Bomgogo 多功能可觸控雙壺腰包,還附贈2個輕量水壺,供我們使用,很貼心

除了放水壺外,市售常見的350cc的寶特瓶水,飲料都可以放入喔!



開窗檢視、方便觸控5.7吋以下大螢幕手機都可使用



有3個隔層可放手機、鑰匙、錢包、信用卡、悠遊卡...等,非常實用的腰包



腰帶寬度4cm綁帶插扣設計可隨意調整長短,背面止滑點設計增強穩定性運動不晃動



雙壺設計,即美觀又方便,讓我們在運動完後,可以補充水份

不用再用手拿了



水壺輕巧好拿取,飲用時又很方便,滿足我運動完想補充水份的需求



攜在腰上不管是跑步,騎自行車 ,登山等都很方便,美觀又大方

有反光示警,在晚上運動時更安全

還有預留耳機孔,在運動時也能聽歌,很貼心的設計

內部超透氣材質超薄貼身

輕巧又防水,使用一整天也很舒適,不悶熱

下面還有號碼布固定扣設計,讓跑者能輕鬆跑、不干擾!



除了運動外,我覺得帶小孩出門也很適合使用

抱著小孩出門,一手就能輕鬆操作手機

或者是到市場去買菜,提著大包小包,又熱又渴

Bomgogo 多功能可觸控雙壺腰包,滿足我的需求

除了運動外,當媽媽的我平常使用也很適合,超薄貼身,輕盈方便,讓我使用起來輕鬆無負擔


 

點我-Bomgogo 商品線上看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看完文章,麻煩大家到我的粉絲團按喔!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媽咪寶貝分享趣

arrow
arrow

    范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