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誕節帶小情人喝下午茶

沒想到咖啡店除了簡餐之外還有賣飯糰耶!

想要吃飽或吃巧這裡通通都有

飯糰使用台灣越光米製作,

方便又有飽足感,

當正餐、點心都適合

台北不限時咖啡廳【HOKA CAFE】#起司飯糰 #咖哩飯 #麻糬鬆餅 #義式咖啡 #松江南京 (25).jpg

HOKA CAFE位於捷運松江南京站4號出口,

約步行5分鐘的路程,

交通相當便利

台北不限時咖啡廳【HOKA CAFE】#起司飯糰 #咖哩飯 #麻糬鬆餅 #義式咖啡 #松江南京 (6).JPG

入內後看到好拍的打卡牆,

喜歡拍照打卡的人可別錯過喔!

台北不限時咖啡廳【HOKA CAFE】#起司飯糰 #咖哩飯 #麻糬鬆餅 #義式咖啡 #松江南京 (1).JPG

HOKAHOKA是日文(溫暖)的擬聲詞之意,

店家希望透過每一道餐點和飲品,

把最好的給予每一位值得溫暖感受的朋友,

店內的燈光為暖色調,

服務人員親切,氛圍相當好

台北不限時咖啡廳【HOKA CAFE】#起司飯糰 #咖哩飯 #麻糬鬆餅 #義式咖啡 #松江南京 (7).JPG

這邊還有販售飾品,

看起來都好有質感喔!

來咖啡廳還能逛飾品,

感覺還不錯呢~

台北不限時咖啡廳【HOKA CAFE】#起司飯糰 #咖哩飯 #麻糬鬆餅 #義式咖啡 #松江南京 (2).JPG

這裡還有天然果乾促銷,

還蠻划算的

台北不限時咖啡廳【HOKA CAFE】#起司飯糰 #咖哩飯 #麻糬鬆餅 #義式咖啡 #松江南京 (3).JPG

HOKA CAFE在12/31前還有交換禮物抽獎活動,

還能收到別人對我的祝福,

還蠻有趣的

台北不限時咖啡廳【HOKA CAFE】#起司飯糰 #咖哩飯 #麻糬鬆餅 #義式咖啡 #松江南京 (12).JPG

我也寫了我對大家的2020祝福

台北不限時咖啡廳【HOKA CAFE】#起司飯糰 #咖哩飯 #麻糬鬆餅 #義式咖啡 #松江南京 (13).JPG

我也抽到別人對我的祝福小卡,

讓人感覺心暖暖的,

而且還得到一個濾掛式咖啡包呢!

台北不限時咖啡廳【HOKA CAFE】#起司飯糰 #咖哩飯 #麻糬鬆餅 #義式咖啡 #松江南京 (14).JPG

HOKA CAFE有多種自製飯糰,都相當有特色,

咖哩飯使用全天然蔬果熬煮咖哩醬,

搭配嫩烤雞腿肉豐富又滿足

台北不限時咖啡廳【HOKA CAFE】#起司飯糰 #咖哩飯 #麻糬鬆餅 #義式咖啡 #松江南京 (4).JPG

來HOKA CAFE能品嚐到咖啡、台灣茶、奶蓋茶、特調飲、

起司飯糰、小菜、古巴三明治、麻糬鬆餅…,

正餐、點心、下午茶在這都能找的到

台北不限時咖啡廳【HOKA CAFE】#起司飯糰 #咖哩飯 #麻糬鬆餅 #義式咖啡 #松江南京 (5).JPG

焦糖拿鐵

喝起來不會很甜膩,有研磨咖啡的香氣,

滑順香醇,搭配鬆餅很對味

台北不限時咖啡廳【HOKA CAFE】#起司飯糰 #咖哩飯 #麻糬鬆餅 #義式咖啡 #松江南京 (15).JPG

台北不限時咖啡廳【HOKA CAFE】#起司飯糰 #咖哩飯 #麻糬鬆餅 #義式咖啡 #松江南京 (18).JPG

奶蓋醇品紅茶

綴飲上層的奶蓋,

綿密且入口即化,

帶點微鹹的感覺,口感相當特別,

奶蓋又濃又香,

奶香交織茶香,讓人口齒芬芳,回味無窮

台北不限時咖啡廳【HOKA CAFE】#起司飯糰 #咖哩飯 #麻糬鬆餅 #義式咖啡 #松江南京 (19).JPG

台北不限時咖啡廳【HOKA CAFE】#起司飯糰 #咖哩飯 #麻糬鬆餅 #義式咖啡 #松江南京 (20).JPG

日式起司牛

使用越光米製作而成,

米飯軟Q有彈性,也帶有黏性,

牛肉鹹香、起司增添滑順感

單吃米飯帶有獨特的香氣,

方便又有飽足感

台北不限時咖啡廳【HOKA CAFE】#起司飯糰 #咖哩飯 #麻糬鬆餅 #義式咖啡 #松江南京 (17).JPG

暖心咖哩飯

咖哩濃郁微辣醬汁給的相當足,

沒有使用澱粉增加濃稠度,

吃起來健康又少負擔,

馬鈴薯軟Q,

蔬菜清爽鮮甜

讓人吃外食更均衡

雞肉鮮嫩多汁又帶有嚼感

整份吃起來相當有飽足感

台北不限時咖啡廳【HOKA CAFE】#起司飯糰 #咖哩飯 #麻糬鬆餅 #義式咖啡 #松江南京 (9).JPG

溏心蛋

蛋白軟Q,蛋黃呈現膏狀濕潤綿密,

入口即化,相當好吃

台北不限時咖啡廳【HOKA CAFE】#起司飯糰 #咖哩飯 #麻糬鬆餅 #義式咖啡 #松江南京 (10).JPG

台北不限時咖啡廳【HOKA CAFE】#起司飯糰 #咖哩飯 #麻糬鬆餅 #義式咖啡 #松江南京 (23).JPG

米飯浸潤了醬汁,

嚐起來鹹香又下飯,

讓人一口接一口愈吃愈涮嘴

台北不限時咖啡廳【HOKA CAFE】#起司飯糰 #咖哩飯 #麻糬鬆餅 #義式咖啡 #松江南京 (24).JPG

草莓大派對鬆餅

滿滿的草莓看起來相當吸睛,

也應景的放上聖誕老公公小雪人,

讓人看了心情也跟著好了起來,

草莓鮮甜多汁,帶有迷人的莓果香讓人愛不釋口,

鬆餅是使用米製的鬆餅,一口咬下鬆軟Q彈,相當特別,

奶油增添滑順濕潤感,綜合莓果醬增添微甜感

嚐起來不甜不膩口,

好吃又好拍

台北不限時咖啡廳【HOKA CAFE】#起司飯糰 #咖哩飯 #麻糬鬆餅 #義式咖啡 #松江南京 (21).JPG

台北不限時咖啡廳【HOKA CAFE】#起司飯糰 #咖哩飯 #麻糬鬆餅 #義式咖啡 #松江南京 (22).JPG

HOKA CAFE餐點豐可口,

讓我與小情人的聖誕約會順利落幕,

小情人也對草莓大派對鬆餅、咖哩飯及奶蓋紅茶念念不忘,

回家後也與家人開心的分享著

台北不限時咖啡廳【HOKA CAFE】#起司飯糰 #咖哩飯 #麻糬鬆餅 #義式咖啡 #松江南京 (16).JPG

店家資訊:
HOKA CAFE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二段64號
電話:02 2507 1927

HOKA CAFE粉絲團

本文為個人實際食用之心得,每個人的口感不同,請依個人味蕾為主。

范范部落格

范范LINE@:@098hmurg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  

 

 

 

 

arrow
arrow

    范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