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比登推薦美食,在臨江街夜市就有四家,身為愛吃鬼的我怎能不去踩點呢!

但吃美食就要搭配杯香濃順口的手搖飲,才讓人有在逛夜市的fu

米塔黑糖-黑糖飲品專賣,是我最喜歡的黑糖飲品專賣店,近期在臨江夜市插旗

在逛夜市前一定要先買一杯邊逛邊喝才過癮

【台北通化夜市 臨江夜市】米塔黑糖-黑糖飲品專賣-台北通化店 #黑糖珍珠鮮奶 (9).JPG

米塔黑糖-黑糖飲品專賣-台北通化店,位於臨江街夜市旁通化街上

大大的三角窗店面,非常醒目

【台北通化夜市 臨江夜市】米塔黑糖-黑糖飲品專賣-台北通化店 #黑糖珍珠鮮奶 (1).JPG

來米塔黑糖,除了必喝Top1的黑糖珍珠鮮奶外,也可以參考其他排行榜的美味

【台北通化夜市 臨江夜市】米塔黑糖-黑糖飲品專賣-台北通化店 #黑糖珍珠鮮奶 (5).JPG

米塔黑糖有黑糖鮮奶系列、茶拿鐵、黑糖特調飲、極品奶茶、手作茶飲、特調飲品、多多系列飲品可以選擇

【台北通化夜市 臨江夜市】米塔黑糖-黑糖飲品專賣-台北通化店 #黑糖珍珠鮮奶 (4).JPG

必點的黑糖珍珠鮮奶,使用手炒東山黑糖,與職人手作珍珠,搭配乳香世家鮮乳,

製成一杯杯香濃且迷人的飲品

【台北通化夜市 臨江夜市】米塔黑糖-黑糖飲品專賣-台北通化店 #黑糖珍珠鮮奶 (3).JPG

黑糖珍珠鮮奶的正確喝法

先打張美照上傳打卡,再把杯子倒過來上下搖動5秒鐘即可飲用

【台北通化夜市 臨江夜市】米塔黑糖-黑糖飲品專賣-台北通化店 #黑糖珍珠鮮奶 (2).JPG

黑糖珍珠鮮奶

入口迷人的黑糖香交織著濃濃的奶香,每喝一口都嚐的到咕溜咕溜的黑糖珍珠,甜而不膩口,涮嘴的口感,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台北通化夜市 臨江夜市】米塔黑糖-黑糖飲品專賣-台北通化店 #黑糖珍珠鮮奶 (6).JPG

黑糖粉Q鮮奶

我喜歡黑糖珍珠那Q彈又充滿著黑糖香氣的口感

但又喜歡粉條那Q彈滑口的嚼感

點杯黑糖粉Q解決了我的困擾

一杯可嚐到2種不同Q度及口感的飲品,滿足我喜歡咀嚼的味蕾

【台北通化夜市 臨江夜市】米塔黑糖-黑糖飲品專賣-台北通化店 #黑糖珍珠鮮奶 (7).JPG

鮮百香雙Q

這杯也很推薦喔!

這是寶貝每次來米塔必點的飲品

裡面有脆脆的椰果、QQ的珍珠、還有新鮮的百香果,真材實料看的見

入口酸甜甜的口感,還有多層次的配料,口感豐富又有層次,是一杯非常適合夏日的飲品

【台北通化夜市 臨江夜市】米塔黑糖-黑糖飲品專賣-台北通化店 #黑糖珍珠鮮奶 (8).JPG

如果有來臨江夜市的朋友,可別錯過米塔黑糖喔!

【台北通化夜市 臨江夜市】米塔黑糖-黑糖飲品專賣-台北通化店 #黑糖珍珠鮮奶 (11).JPG

【台北通化夜市 臨江夜市】米塔黑糖-黑糖飲品專賣-台北通化店 #黑糖珍珠鮮奶 (10).jpg

店家資訊:
米塔黑糖飲品專賣-通化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通化街103號
電話:02-2732-8636


米塔黑糖飲品專賣-通化店粉絲團


本文為個人實際食用之心得,每個人的口感不同,請依個人味蕾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  

 

 


   

 

arrow
arrow

    范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