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家人們到光華商圈逛逛,逛累了來杯手搖飲補充一下體力

家人們都愛喝黑糖系列的飲品,

小黑糖販售了多款黑糖系列飲品,而且最棒的是還可以調整甜度,甜而不膩的口感,讓人愈喝愈涮嘴,喝的開心又滿足

【光華商圈黑糖珍珠鮮奶】小黑糖-光華店 #小黑糖 #黑糖珍珠鮮奶 #光華商場 #手搖飲 (11).JPG

小黑糖-光華店鄰近捷運忠孝新生1號出口附近,約步行3分鐘的路程

整條街上聚集了許多小吃,讓人一口小吃,一口迷人的黑糖飲品,飽足又滿足

【光華商圈黑糖珍珠鮮奶】小黑糖-光華店 #小黑糖 #黑糖珍珠鮮奶 #光華商場 #手搖飲 (1).JPG

第一次來小黑糖的人,可以參考一下看板上的特色飲品

好幾款飲品的色澤甜美夢幻相當迷人

【光華商圈黑糖珍珠鮮奶】小黑糖-光華店 #小黑糖 #黑糖珍珠鮮奶 #光華商場 #手搖飲 (2).JPG

飲品可客製化加料,或者是調整冰量、甜度

【光華商圈黑糖珍珠鮮奶】小黑糖-光華店 #小黑糖 #黑糖珍珠鮮奶 #光華商場 #手搖飲 (4).JPG

憑學生證來小黑糖購買飲品還享有9折優惠喔!

【光華商圈黑糖珍珠鮮奶】小黑糖-光華店 #小黑糖 #黑糖珍珠鮮奶 #光華商場 #手搖飲 (5).JPG

鮮奶珍珠仙草

黑糖鮮奶微甜滑順的口感,不時還咬到黑糖珍珠香Q的口感,還有滑嫩仙草的香氣,口感豐富又有層次,讓人一試就愛上

【光華商圈黑糖珍珠鮮奶】小黑糖-光華店 #小黑糖 #黑糖珍珠鮮奶 #光華商場 #手搖飲 (8).JPG

紫薯於你

原本以為這杯不是黑糖飲品,沒想到這麼夢幻的飲品也是以黑糖取代一般糖,讓人喝的健康又少負擔

淡淡的紫薯香氣散發於唇齒間,黑糖帶出一點層次與甜味,喝起來清爽又不甜膩

【光華商圈黑糖珍珠鮮奶】小黑糖-光華店 #小黑糖 #黑糖珍珠鮮奶 #光華商場 #手搖飲 (6).JPG

黑糖雙響

一次可以喝到黑糖珍珠與地瓜圓不同層次的Q感

黑糖珍珠又香又Q,地瓜圓又軟又Q,搭配黑糖鮮奶甜而不膩的口感,口感豐富又有飽足感,很適合在午后來一杯補充點能量

【光華商圈黑糖珍珠鮮奶】小黑糖-光華店 #小黑糖 #黑糖珍珠鮮奶 #光華商場 #手搖飲 (9).JPG

黑糖栗子牛奶

香甜營養的栗子,是我最愛零嘴

將營養可口的栗子融入了黑糖牛奶中

入口微甜清爽,濃濃的栗子香氣,讓人口齒留香,家中的寶貝們也都很喜歡

【光華商圈黑糖珍珠鮮奶】小黑糖-光華店 #小黑糖 #黑糖珍珠鮮奶 #光華商場 #手搖飲 (13).JPG

玫瑰黑糖鮮奶珍珠

是情人節限定的浪漫飲品,在飲品上放上了食用玫瑰花瓣,相當吸睛

入口帶有清新的玫瑰香氣,還有珍珠QQ的感覺,層次感很豐富,愈喝玫瑰香氣愈是明顯,讓口中殘留了玫瑰的芬芳,浪漫又迷人

【光華商圈黑糖珍珠鮮奶】小黑糖-光華店 #小黑糖 #黑糖珍珠鮮奶 #光華商場 #手搖飲 (10).JPG

【光華商圈黑糖珍珠鮮奶】小黑糖-光華店 #小黑糖 #黑糖珍珠鮮奶 #光華商場 #手搖飲 (12).JPG

泰泰歐蕾

這杯泰式奶茶也是使用黑糖取代一般的糖,讓我覺得很驚艷

有點像是中西合併的感覺

入口有泰式奶茶特有的風味,沒有以往喝的來的甜膩,特別又無違和感

【光華商圈黑糖珍珠鮮奶】小黑糖-光華店 #小黑糖 #黑糖珍珠鮮奶 #光華商場 #手搖飲 (7).JPG

店家資訊:
小黑糖-光華店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82巷9弄10號

其他分店資訊:
重慶店: 台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一段89號,
南京店: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三段335巷5號,
小黑糖香港: 尖沙咀厚福街45-47號宏生大廈D1舖(許留山街口入)


Baroness小黑糖粉絲團


本文為個人實際食用之心得,每個人的口感不同,請依個人味蕾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  

 
arrow
arrow

    范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