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出遊玩時,難免會遇到較不好行走的路,為了寶貝的安全

選擇符合寶貝又安全的揹巾,讓媽媽我更省力也更輕鬆,也能更貼近彼此

WMM 英國全方位嬰兒揹巾-Pao 3P3式寶寶揹帶,符合揹巾穿戴5CM信賴指標,也符合寶貝成長的需求,讓WMM揹巾創造最親密的依附關係

【WMM】英國全方位嬰兒揹巾 Pao 3P3式寶寶揹帶 收納輕巧 3種揹法 WMM為愛貼近彼此 (13).JPG

#WMM為愛貼近彼此 是以家庭為出發點的揹巾,符合寶貝不同成長階段的需求,不僅對寶寶好,對爸媽也有很大的好處

【WMM】英國全方位嬰兒揹巾 Pao 3P3式寶寶揹帶 收納輕巧 3種揹法 WMM為愛貼近彼此 (2).JPG

Pao 3P3式寶寶揹帶有3種不同的揹法,滿足每個人不同的需求

【WMM】英國全方位嬰兒揹巾 Pao 3P3式寶寶揹帶 收納輕巧 3種揹法 WMM為愛貼近彼此 (3).JPG

開箱後感覺好精緻,就像是收到禮物般的感覺,除了自己使用外,也很適合拿來送禮,體面又大方

【WMM】英國全方位嬰兒揹巾 Pao 3P3式寶寶揹帶 收納輕巧 3種揹法 WMM為愛貼近彼此 (4).JPG

每次收揹巾時都很難收又笨重,但Pao 3P3式寶寶揹帶,讓人完全沒這個煩惱

小坐墊是適合較小的寶貝來墊高使用

【WMM】英國全方位嬰兒揹巾 Pao 3P3式寶寶揹帶 收納輕巧 3種揹法 WMM為愛貼近彼此 (5).JPG

Pao 3P3式寶寶揹帶附有手提式揹帶與收納袋,讓人外出攜便便利又好收納

【WMM】英國全方位嬰兒揹巾 Pao 3P3式寶寶揹帶 收納輕巧 3種揹法 WMM為愛貼近彼此 (6).JPG

【WMM】英國全方位嬰兒揹巾 Pao 3P3式寶寶揹帶 收納輕巧 3種揹法 WMM為愛貼近彼此 (7).JPG

一拿出揹巾就覺得材質好軟,

揹巾的外層使用高機能 Taslan材質-耐磨、快乾、防水防污;內層裡布 Mélange 材質-棉質涼感、柔順觸感、輕巧強度高,讓寶貝使用時親膚又不悶熱

【WMM】英國全方位嬰兒揹巾 Pao 3P3式寶寶揹帶 收納輕巧 3種揹法 WMM為愛貼近彼此 (8).JPG

揹帶是使用有厚度的寬揹帶,讓人使用時能舒緩肩膀的不適感

【WMM】英國全方位嬰兒揹巾 Pao 3P3式寶寶揹帶 收納輕巧 3種揹法 WMM為愛貼近彼此 (9).JPG

帶著Pao 3P3式寶寶揹帶去旅行,寶貝需要時就能使用,我也能完全騰出雙手,更輕鬆,3P3是我外出、旅行的好幫手

【WMM】英國全方位嬰兒揹巾 Pao 3P3式寶寶揹帶 收納輕巧 3種揹法 WMM為愛貼近彼此 (11).JPG

來看看揹巾如何使用,依照下圖使用,讓人第一次使用也能輕易上手

如果想看影片版的也可以點我-看教學影片

【WMM】英國全方位嬰兒揹巾 Pao 3P3式寶寶揹帶 收納輕巧 3種揹法 WMM為愛貼近彼此 (1).jpg

Pao 3P3式寶寶揹帶不會像以往使用的揹巾有點鬆垮垮的感覺,而是很牢固的貼近,讓寶貝使用的穩定又舒適

遇到不平的路,讓寶貝自己行走很危險,如果揹著他會更安全,我也更放心

【WMM】英國全方位嬰兒揹巾 Pao 3P3式寶寶揹帶 收納輕巧 3種揹法 WMM為愛貼近彼此 (12).JPG

在揹巾後方還有防風罩,在寶貝睡覺時或是風大時,能遮光、防風,讓寶貝睡的更安穩

【WMM】英國全方位嬰兒揹巾 Pao 3P3式寶寶揹帶 收納輕巧 3種揹法 WMM為愛貼近彼此 (14).JPG

【WMM】英國全方位嬰兒揹巾 Pao 3P3式寶寶揹帶 收納輕巧 3種揹法 WMM為愛貼近彼此 (15).JPG

3P3,獲得 IHDI 國際髖關節發育不良協會認可,是對嬰兒髖骨健康的揹巾

正確的揹巾穿戴、符合揹巾穿戴 5CM 信賴指標 ,有助於保持脊椎及椎間盤健康發展及寶寶的舒適度

【WMM】英國全方位嬰兒揹巾 Pao 3P3式寶寶揹帶 收納輕巧 3種揹法 WMM為愛貼近彼此 (20).JPG

如果想讓寶貝看看前方的風景,也能把他向外揹,讓他也能欣賞沿途風景

與他一同分享看到的人事物

【WMM】英國全方位嬰兒揹巾 Pao 3P3式寶寶揹帶 收納輕巧 3種揹法 WMM為愛貼近彼此 (21).JPG

較大的寶貝或是媽媽需要做事時,也可以把寶貝向後揹,不被寶貝擋住視線又能保護寶貝的安全,居家外出都適合

【WMM】英國全方位嬰兒揹巾 Pao 3P3式寶寶揹帶 收納輕巧 3種揹法 WMM為愛貼近彼此 (18).JPG

【WMM】英國全方位嬰兒揹巾 Pao 3P3式寶寶揹帶 收納輕巧 3種揹法 WMM為愛貼近彼此 (19).JPG

WMM揹巾幫我和家人創造最親密的依附關係 #WMM為愛貼近彼此

讓我帶寶貝外出輕鬆又便利

【WMM】英國全方位嬰兒揹巾 Pao 3P3式寶寶揹帶 收納輕巧 3種揹法 WMM為愛貼近彼此 (13).JPG

WMM徵文活動資訊:

WMM 「貼的越近, 飛的越遠」徵文活動, 有機會贏得雙人來回歐洲機票大獎 !!!

WMM官網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產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產品試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  

 

 

arrow
arrow

    范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