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愈來愈涼了,這時就會想要喝點藥膳湯或是熱湯

雙月食品社沒有複雜的烹煮手法與過多的加工,

使用新鮮的食材簡單烹煮、簡單調味,讓我們養生、補氣又健康



雙月食品社位於台大醫院附近,離善導寺捷運站步行約5-6分鐘

一到這就被這長長的人龍所嚇到

裡面更是坐無虛席



店門口有檸愛玉冰的攤位感覺好像不錯一定要來一杯



雙月食品社也有販售純雞湯喔!

可以放在冷凍庫想喝就喝



雙月的點餐方式4步驟
1.先拿取菜單劃好想吃的美食
2.由內向外靠右排隊結帳
3.領取號碼牌&明細
4.等候帶位,隨後送上熱呼呼的美食



店內用餐的人也很多,外帶的也很多

想要來雙月用餐的話建議避開人潮



雙月的筷子都放在紫外線消毒機內,乾淨又衛生



滷菜的色澤油油亮亮的感覺很美味



提供各式養生湯品、小菜

所有餐點都是現點現煮

每日限量食材賣光就沒了

油飯還特別註明每人限購2碗,看到這就想要點上一碗

可惜今天的油飯都賣完了,下次一定要早點來試試油飯的美味



滷菜
每樣都入味好吃
豬血糕,軟Q入味的口感,讓我一口接一口
豬頭皮,是帶點軟骨,不軟爛,還吃的到軟骨的脆感
甜不辣,滷得剛剛好,還保留了Q度
百頁豆腐,Q滑札實的口感,很不錯



乾蚵
雙月的鮮蚵是採用東石鮮蚵,

是早上蚵農採收現挖,直接宅配至店

沒有經過泡水,沒有泡水過的鮮蚵保留了營養及甜味

裹粉川燙底下鋪滿酸菜及薑絲,再搭配簡單的調味

沒有腥味,吃得出鮮蚵本身的鮮甜味



高麗菜,簡單的調味與適量的油蔥,吃起來清脆鮮甜



何首烏雞麵線

大份量的何首烏雞麵線,使用溫體仿土雞腿肉,搭配中藥蔬菜等

雞肉的部份都是雞腿肉喔!不用擔心吃到不喜歡吃的部位



湯頭甘甜濃郁,不會有奇怪的中藥味



麵線吸附了雞湯,吃起來入味且不糊爛



虱目魚皮蛤蠣湯

上面放上滿滿的薑絲、蛤蠣、魚皮,大份量,快滿出整個碗外了



把薑絲拿起來給大家看,雙月料多實在



魚皮是帶點魚肉的很新鮮,下面還有滿滿的高麗菜,營養好均衡

湯喝起來鮮甜,滿滿的海味都在這



麻油雞湯,哇又是滿滿的一碗

一端上桌滿滿的麻油香氣撲鼻而來,這裡的麻油雞湯比一般的麻油雞多添加高麗菜還有枸杞等

少了麻油的燥熱感,讓我可以大口喝



麻油雞湯喝起來不油不膩,反而多了蔬菜與枸杞的鮮甜,是溫補的好選擇



雙月滷肉飯

是偏肥的滷肉,一口吃下鹹香帶點油脂的滷肉搭配白飯,綿密滑口的滋味,讓寶貝一口接一口



雙月的飲品有提供2種口味

2種都是以冬瓜為基底,只差在有無檸檬的區別而已

檸檬愛玉喝起來微酸微甜的滋味,很好喝

冬瓜愛玉喝起來有冬瓜香不會過於甜膩

我偏好加了檸檬多了微酸的口感



雙月食品社的餐點都是現點現做,每碗湯品都是大份量,滿到配料都快掉出來

出菜速度快,真材實料,是我養生補氣的首選

店家資訊:
雙月食品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青島東路6之2號 (善導寺2號出口,立法院附近)
電話:02-33938953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六 11:00~14:30 17:00~20:00


雙月食品社粉絲團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喔!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媽咪寶貝分享趣

arrow
arrow

    范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