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un&Say,就是要孩子在學齡前,把英語當作生活中的一部份,讓孩子當作母語,

從小接觸,就能自然而然習慣兩種語言的方式當做生活。

雜誌內容豐富,不只是學習,更提供孩子玩樂,讓孩子懂得思考,從做中學。

透過父母與雜誌,習慣的使用英語,Fun&Say雜誌一期內含兩本,英語本讓孩子自動閱讀,如發現孩子程度還無法自行閱讀,

可以先以聽,或以DVD觀賞為主,等到孩子對於聽覺與視覺產生興趣,自然就會翻閱雜誌內容,而中文本則幫助父母了解內容。



每期雜誌都附有單字卡與貼紙,讓小朋友與雜誌有更多的互動,玩中學,更樂於其中



一開始先讓寶貝開始塗鴉吧!寶貝還小,總是會有些畫不好的地方,家長們可以陪寶貝一起塗鴉,讓寶貝也參與其中

字卡完成後就可以開始玩遊戲了,像是分類遊戲、把顏色都塗不一樣的,還可順便教寶貝認識顏色,也可讓寶貝看英文猜圖片,寶貝還小家長可以先用玩的方式,讓寶貝對英文不陌生,

久而久之,寶貝不排斥自然而然就學會了



中文讀本,方便家長更了解產品內容,

Fun&Say是全台第一個能說能玩的英文雜誌,

教學編輯團隊來自於一群教學資歷10年左右的老師,

透過長時間第一線的經驗累積,設計出一套有趣又實用的英文教材,

讓孩子從小就能在Fun輕鬆的狀況下,懂得使用正確的英文



中文本上也有教家長們如何使用的小秘訣,讓寶貝更喜歡使用



中文本上有詳細的中英對照,方便家長們陪寶貝一同學習



英文本



採用厚磅紙張,寶貝更不容易撕破,也較好翻閱



剛才的字卡,與書本內習習相關,

把句子當中的單字用圖片顯示

可以讓寶貝更能了解內容



一面是圖片、一面是單字的方式



空白問號的地方是等一下要貼貼紙的地方

色彩鮮豔豐富,以漫畫的方式呈現,更能吸引寶貝注意



先帶著寶貝讀一遍英文書,讀完後再藉由DVD讓小朋友可以有效的學習聽



最後就是小朋友最愛的貼貼紙遊戲了,讓寶貝玩中學,自然而然就學會了

寶貝嚐到甜頭後就會主動說要看這本雜誌,這樣媽媽我就樂的開心,寶貝也學得開心



Fun&Say的教材,是採互動式教學設計,讓寶貝透過著色、勞作、與貼紙,讓孩子在玩樂中,輕鬆學單字
 

fun&say官網

童言童語 Fun&Say 粉絲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記得幫我按個推&讚喔!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媽咪寶貝分享趣

arrow
arrow

    范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