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好禚(ㄓㄨㄛˊ)家水餃,是民國68年於林森北路起家的禚家餃子館,

當時康樂里的拆除成為現在的林森公園,而總店至今發展成為中央廚房,現在這個超過三十五年的傳統好手藝將重新呈現,

堅持使用在地新鮮的好食材,無論是精選的在地新鮮蔬菜,或者新鮮味美的溫體黑毛豬及嚴選白蝦,

都只為了成就每一顆新鮮健康美味的尚好禚家水餃,

口味有墨魚三鮮、爆漿牛肉、高麗菜鮮蝦、高麗菜鮮肉、紅麴玉米鮮肉、韭菜鮮蝦、韭菜鮮肉等

還擁有專屬的宅配箱子,讓我一眼就認出我的包裹



箱子上面還貼有冰品需冷凍貼紙,提醒著宅配人員,注意保鮮溫度



水餃到處都買得到,尚好禚家水餃有什麼不同呢?

口味多種,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是墨魚三鮮、爆漿牛肉水餃

這2個是水餃裡較少見的口味,所以想要吃看看

包裝上有清楚的有效期限,方便我們檢視,在冷凍狀態下可以保存90天



還貼心附有餃子煮法,讓我們參考,超貼心

其實煮水餃看似簡單,但還是有方法的,才不會皮肉分離



包裝上有詳細的營養標示,讓我食用起來更安心



尚好禚家水餃,在包裝上一點也不馬虎,每個水餃都有專屬的位置

採盒裝封膜、粒粒分裝急速冷凍,確保水餃新鮮美味

而且有看到每個位置的型狀,都是漂亮的金元寶型狀,讓每個水餃都保持渾圓飽滿的狀態,讓我們在收到時水餃還是依舊漂亮



每盒中間有分隔包裝線,一盒是24入裝,可以分成2個盒子,讓我們如果一次食用不完的話,

水餃的水份也不會流失、水餃皮也不會乾裂,超棒的



每個水餃都乖乖的待在專屬的位置,不變型



一次煮一半12粒,還可將盒子剪下,較不會佔空間喔!



就像這樣,冰起來即可超方便,又能保持水餃新鮮



先來試試墨魚三鮮口味吧!

為了要煮出粒粒飽滿漂亮的水餃

記得要等水大滾後,再拿出冷凍的水餃,輕輕放入鍋中,同時用湯匙輕輕攪拌(讓水餃不會黏鍋)

水滾後,再倒入一碗冷水,再滾,再倒約3次,待水餃浮起就好囉

雖然是墨魚口味的水餃皮,但煮後水不會黑黑的很可怕



墨魚三鮮水餃,餡料飽滿多汁,有看到了嗎和10元對比,個頭超大的

添加精選海參、精選白蝦、溫體黑毛豬肉、精選高麗菜,

完全沒想到海參也能加入水餃內,吃的到海參QQ的感覺,整體吃起來很鮮甜多汁、皮薄餡多,完全沒有腥味

寶貝也很喜歡,很少吃到冷凍水餃這麼特別又好吃的,是會讓人想一吃再吃的好滋味



爆漿牛肉水餃,添加精選龍鬚菜、台灣溫體牛,水餃大又飽滿

沒看過用龍鬚菜包入水餃,但搭配牛肉,吃起來讓內餡不再單調

有龍鬚菜的香脆口感與鮮嫩牛肉,2者Mix在一起多汁又好吃

手工捏製的餃子,口感就是皮Q肉多汁,愈吃愈涮嘴

ps:裡面有湯汁,請小心燙口



水餃真的是很方便的食品,放在冷凍想吃就能吃

不想煮飯時也很方便,想吃消夜時來盤水餃也很棒

來盤黑白配,一次2種口味超享受

而且不用沾醬就很好吃,皮Q內餡鮮甜多汁,超美味


 

店家資訊:

地址:基隆市安樂區武隆街103巷1號

電話:02-24329329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記得幫我按個推&讚喔!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媽咪寶貝分享趣

arrow
arrow

    范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