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田寮月世界獨特的奇景又有惡地之稱,

其地形是因長年累月由雨和河水侵蝕,

將泥沙堆積在泥岩上,由泥沙與泥岩混合風化形成,

獨特的地質景觀,還有好走的步道,

很適合周末假日全家大小一起來這走走逛逛

【高雄景點】田寮月世界 泥火山 超美壯觀獨特奇景 免門票 好拍又好走 (7).jpg

田寮月世界位於月世界遊客中心旁邊,這邊可以免費停車,也免門票

從旁邊的步道上去,就可以往月世界地景公園的地方走,

很可惜這次去有部份路段在整修,

待開放後有機會還會讓人想來走一趟

【高雄景點】田寮月世界 泥火山 超美壯觀獨特奇景 免門票 好拍又好走 (1).jpg

超美的環湖步道約800m,

邊走邊呼吸大自然的空氣,讓人感覺很放鬆

【高雄景點】田寮月世界 泥火山 超美壯觀獨特奇景 免門票 好拍又好走 (3).jpg

【高雄景點】田寮月世界 泥火山 超美壯觀獨特奇景 免門票 好拍又好走 (4).jpg

【高雄景點】田寮月世界 泥火山 超美壯觀獨特奇景 免門票 好拍又好走 (5).jpg

月世界擁有獨特的地質景觀與美景,

步道也相當平坦好走,

帶小孩來也不會有太大的負擔

【高雄景點】田寮月世界 泥火山 超美壯觀獨特奇景 免門票 好拍又好走 (10).jpg
絕美的奇景,讓人忍不住相機拍不停

【高雄景點】田寮月世界 泥火山 超美壯觀獨特奇景 免門票 好拍又好走 (6).jpg

【高雄景點】田寮月世界 泥火山 超美壯觀獨特奇景 免門票 好拍又好走 (8).jpg

【高雄景點】田寮月世界 泥火山 超美壯觀獨特奇景 免門票 好拍又好走 (9).jpg

【高雄景點】田寮月世界 泥火山 超美壯觀獨特奇景 免門票 好拍又好走 (11).jpg

此行最可惜的就是沒看到大滾水,還有整修路段的美景,

下次有機會再來一睹風采,

最後來隻泥岩冰淇淋,

結束月世界的旅程

【高雄景點】田寮月世界 泥火山 超美壯觀獨特奇景 免門票 好拍又好走 (12).jpg

景點資訊:
田寮月世界
電話:07-6367036
地址:高雄市田寮區崇德里月球路36號

開放時間:
遊客中心:10:00–17:00
月世界:全天候開放
月世界天梯步道整修,111年9月29日起封閉,預計封閉至112年6月30日。


#田寮月世界風景區 #月世界風景區介紹 #高雄月世界風景區  #高雄月世界 #月世界風景區怎麼去 #月世界 #月世界地景公園  #月世界風景區 #高雄免門票景點 #高雄景點 #高雄田寮 #田寮 #高雄 #高雄戶外景點 #高雄秘境 #高雄私房景點 #田寮秘境 #高雄IG景點 #田寮一日遊 #高雄景點推薦 #田寮景點

范范部落格

想要不漏接范范的美食旅遊訊息,歡迎加入范范的Telegram 美食旅遊群組喔!

搜尋范范的Telegram:@fan_fan1105 

點我加入范范的Telegram:https://t.me/fan_fan1105


范范LINE@:@098hmurg

加入好友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范范愛分享  

arrow
arrow

    范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