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家裡的奶瓶消毒鍋功成身退,

所以我在網路上物色到了這台新貝樂C-more K2高效能溫奶消毒烘乾鍋

結合了溫奶、消毒、烘乾功能,

一機多用,也讓我不用溫奶器、消毒烘乾鍋分著買,

也更省空間,

溫奶、消毒烘乾還可同時進行,

讓我省時又輕鬆

【新貝樂C-more】K2高效能溫奶消毒烘乾鍋 溫奶、消毒、烘乾一次完成 (2).JPG

新貝樂C-more K2高效能溫奶消毒烘乾鍋

底盤使用304不鏽鋼,

架子為BPA FREE,

消毒、烘乾、溫奶,

滿足我所有的需求,

送禮自用都適合

購買還享有保固一年喔!

【新貝樂C-more】K2高效能溫奶消毒烘乾鍋 溫奶、消毒、烘乾一次完成 (1).JPG

開箱後裡面有K2高效能溫奶消毒烘乾鍋一台,

還有夾子、說明書、量杯、杯架

配件使用PP食品級材質,耐冷-20度、耐熱度120度,

品質安心有保障

【新貝樂C-more】K2高效能溫奶消毒烘乾鍋 溫奶、消毒、烘乾一次完成 (2).JPG

記得在使用前需在底盤放入60ML~120ML的水,

才可以開始使用喔!

奶瓶架一次可以放6支奶瓶 

【新貝樂C-more】K2高效能溫奶消毒烘乾鍋 溫奶、消毒、烘乾一次完成 (3).JPG

像這樣不要超過最高最位即可,

對了水可以用過濾過後的水,

因自來水的礦物質含量高,

比較容易累積水垢,

底盤如有水垢時,可以用少量檸檬酸來清洗,

按消毒烘乾模式等待5分鐘即可

【新貝樂C-more】K2高效能溫奶消毒烘乾鍋 溫奶、消毒、烘乾一次完成 (13).JPG

放入所需消毒的奶瓶、奶嘴…

【新貝樂C-more】K2高效能溫奶消毒烘乾鍋 溫奶、消毒、烘乾一次完成 (6).JPG

操作方式非常簡單,

只要開啟電源後,

按下消毒烘乾即可開始使用,

也可以依個人需求來增減,有

40、50、60分可以選擇

機器靜止30分會自動關閉,

進入休眠模式

【新貝樂C-more】K2高效能溫奶消毒烘乾鍋 溫奶、消毒、烘乾一次完成 (14).jpg

在消毒時聲音非常的小,

非常的安靜,

不會影響到孩子的睡眠,

看的到蒸氣充滿在裡面的感覺

【新貝樂C-more】K2高效能溫奶消毒烘乾鍋 溫奶、消毒、烘乾一次完成 (7).JPG

最後還會進行烘乾的動作,

裡面會由霧轉成透明

【新貝樂C-more】K2高效能溫奶消毒烘乾鍋 溫奶、消毒、烘乾一次完成 (16).JPG

消毒好的奶瓶、奶嘴都乾乾的,

摸起來溫溫熱熱的,

讓人感覺好舒服啊,

但要記得剛消毒好是很燙的喔!

可以用內附的夾子來取奶瓶喔!

【新貝樂C-more】K2高效能溫奶消毒烘乾鍋 溫奶、消毒、烘乾一次完成 (17).JPG

像這樣夾出來用

【新貝樂C-more】K2高效能溫奶消毒烘乾鍋 溫奶、消毒、烘乾一次完成 (18).JPG

奶瓶在消毒時,如果剛好要解凍母乳、或是要溫奶也是OK的喔!

可同時操作,也可獨立使用,省時又便利,

一樣在裡面加入60ML~120ML的水

【新貝樂C-more】K2高效能溫奶消毒烘乾鍋 溫奶、消毒、烘乾一次完成 (8).JPG

溫奶可設定的溫度範圍為37度~60度,

可依個人需求來設定

【新貝樂C-more】K2高效能溫奶消毒烘乾鍋 溫奶、消毒、烘乾一次完成 (15).jpg

把從冰箱拿出來的奶溫熱很快,

而且設定剛好入口的溫度,

讓我不用怕奶過熱或過冷,

也更安心讓小朋友來飲用

【新貝樂C-more】K2高效能溫奶消毒烘乾鍋 溫奶、消毒、烘乾一次完成 (9).JPG

【新貝樂C-more】K2高效能溫奶消毒烘乾鍋 溫奶、消毒、烘乾一次完成 (10).JPG

平常我自己都會飲用滴雞精來保養,

也可以使用溫奶功能來解凍加熱,

讓我不用再動用鍋子來煮水後隔水加熱

【新貝樂C-more】K2高效能溫奶消毒烘乾鍋 溫奶、消毒、烘乾一次完成 (11).JPG

解凍加熱完的滴雞精我設定60度,

是剛好入口溫溫熱熱的溫度,

喝完一包整個人都暖暖的,

健康又養生,

要是早一點擁有這台新貝樂C-more K2高效能溫奶消毒烘乾鍋就好了,

因為之前坐月子訂月子餐,

都有冷藏的養生飲品包,

每次加熱我都覺得很費時又費工,

有了這台新貝樂C-more K2高效能溫奶消毒烘乾鍋,

讓我溫奶、消毒、烘乾一次完成,

省時又輕鬆

【新貝樂C-more】K2高效能溫奶消毒烘乾鍋 溫奶、消毒、烘乾一次完成 (12).JPG
【新貝樂C-more】K2高效能溫奶消毒烘乾鍋,使用方式簡單又便利,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看一下影片喔!



網路通路:MOMO購物

新貝樂官網

新貝樂粉絲團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產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產品試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范范部落格

想要不漏接范范的美食旅遊訊息,歡迎加入范范的Telegram 美食旅遊群組喔!

搜尋范范的Telegram:@fan_fan1105 

點我加入范范的Telegram:https://t.me/fan_fan1105


范范LINE@:@098hmurg

加入好友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  

 

 

 

 

arrow
arrow

    范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