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面對著堆積如山的工作,總是讓人想好好的放鬆一下

我在有空時,特別喜歡到居酒屋嚐嚐串燒、美食,享受悠閒的美味時光

而在不景氣的時代中,有限的金錢下,平價又美味的餐廳,是我外出用餐的首選

田川町 居酒屋,提供各式各樣的日式美食、串燒、炸物等,價格親民、大份量,高CP值,讓我想放鬆品嚐美味也不用花大錢

【蘆洲串燒居酒屋】田川町 居酒屋 #蘆洲美食 #串燒 #居酒屋 #平價美食 (16).JPG

田川町 居酒屋,位於捷運三民高中站約步行7-10分鐘的路程

門口擺放著大紅燈籠,讓人路過不注意都難

【蘆洲串燒居酒屋】田川町 居酒屋 #蘆洲美食 #串燒 #居酒屋 #平價美食 (20).JPG

店面是長型式的設計

有適合小家庭或是多人使用的座位區

【蘆洲串燒居酒屋】田川町 居酒屋 #蘆洲美食 #串燒 #居酒屋 #平價美食 (7).JPG

喜歡看師傅料理的人建議可坐吧台區

【蘆洲串燒居酒屋】田川町 居酒屋 #蘆洲美食 #串燒 #居酒屋 #平價美食 (8).JPG

這裡除了飲料以外,也有提供多款酒類可以選擇(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蘆洲串燒居酒屋】田川町 居酒屋 #蘆洲美食 #串燒 #居酒屋 #平價美食 (5).JPG

田川町 居酒屋餐點的價格為50-500元不等,價格親民,聚餐、約會都適合

【蘆洲串燒居酒屋】田川町 居酒屋 #蘆洲美食 #串燒 #居酒屋 #平價美食 (3).JPG

【蘆洲串燒居酒屋】田川町 居酒屋 #蘆洲美食 #串燒 #居酒屋 #平價美食 (2).JPG

酒精性飲料也有提供多款可以選擇,不喝酒的人也有無酒精飲料可以選(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蘆洲串燒居酒屋】田川町 居酒屋 #蘆洲美食 #串燒 #居酒屋 #平價美食 (1).JPG

飲料,我們選擇了可爾必思,酸酸甜甜的乳酸飲料,大人小孩都適合

無糖生茶,很適合搭配餐點一起飲用,順口又解膩

【蘆洲串燒居酒屋】田川町 居酒屋 #蘆洲美食 #串燒 #居酒屋 #平價美食 (6).JPG

胡麻龍鬚菜

龍鬚菜鮮脆,搭配香氣迷人的胡麻醬,清爽又順口

【蘆洲串燒居酒屋】田川町 居酒屋 #蘆洲美食 #串燒 #居酒屋 #平價美食 (9).JPG

炸雞

每塊炸雞厚實又大塊,一口咬下脆嫩多汁,不需任何沾醬就很美味

【蘆洲串燒居酒屋】田川町 居酒屋 #蘆洲美食 #串燒 #居酒屋 #平價美食 (10).JPG

【蘆洲串燒居酒屋】田川町 居酒屋 #蘆洲美食 #串燒 #居酒屋 #平價美食 (11).JPG

霸氣燒肉組合

一大份燒肉組合只要150元

還附上生菜可以搭配著吃,清爽又順口

【蘆洲串燒居酒屋】田川町 居酒屋 #蘆洲美食 #串燒 #居酒屋 #平價美食 (12).JPG

燒肉單吃嚐起來帶有微微的焦氣香,油脂適中,軟嫩好咬食

【蘆洲串燒居酒屋】田川町 居酒屋 #蘆洲美食 #串燒 #居酒屋 #平價美食 (13).JPG

搭配生菜,再包上生辣椒、蒜片,嚐起來爽口中又帶點嗆辣感,辣勁十足

【蘆洲串燒居酒屋】田川町 居酒屋 #蘆洲美食 #串燒 #居酒屋 #平價美食 (14).JPG

刺身(鮭魚)

大份量的刺身只要240元,每塊厚實又肥美,讓人感覺好超值

可惜的是魚肉邊邊深色的部份去掉嚐起來口感會更好,但以這個份量及價格來說,也沒有什麼好讓人挑剔的

【蘆洲串燒居酒屋】田川町 居酒屋 #蘆洲美食 #串燒 #居酒屋 #平價美食 (15).JPG

燒肉串我選擇了

鹽烤懶人雞翅,店家把雞翅攤開後再燒烤,不僅讓雞翅更易熟,讓人在食用時,也能更快速的把骨頭挑出,嚐起來方便又優雅

雞翅經燒烤後,嚐起來焦香嫩口,愈嚼愈香

鹽味松阪豬,松阪豬嚐起來脆脆的口感,又帶點焦香氣,香脆的口感,讓人一試就愛上

雞軟骨,是帶點肉的軟骨,一次可嚐到雞肉的焦嫩感,又有軟骨脆脆的口感,是我每到居酒屋必點的一味

鹽烤雞腿肉,雞腿帶有雞皮滑潤焦香的脆感 還有腿肉厚實香嫩的口感,香嫩好咬食,老少咸宜

【蘆洲串燒居酒屋】田川町 居酒屋 #蘆洲美食 #串燒 #居酒屋 #平價美食 (16).JPG

飛魚卵墨魚香腸

墨魚香腸內包覆了花枝、飛魚卵,一口咬下有花枝脆嫩的口感,還有飛魚卵嗶波嗶波的口感,海味十足

【蘆洲串燒居酒屋】田川町 居酒屋 #蘆洲美食 #串燒 #居酒屋 #平價美食 (17).JPG

【蘆洲串燒居酒屋】田川町 居酒屋 #蘆洲美食 #串燒 #居酒屋 #平價美食 (21).JPG

醬烤橫隔膜

一片片香嫩誘人的橫隔膜,好引人食慾

【蘆洲串燒居酒屋】田川町 居酒屋 #蘆洲美食 #串燒 #居酒屋 #平價美食 (18).JPG

一口咬下厚實又多汁,可惜的是帶有韌性,如果再減少點燒烤時間,應該會更好

【蘆洲串燒居酒屋】田川町 居酒屋 #蘆洲美食 #串燒 #居酒屋 #平價美食 (19).JPG

田川町 居酒屋,餐點價格平實,大份量,微暗的燈光、寬敞的用餐空間,讓人感覺很舒適

很適合與三五好友聚餐同樂,放鬆又不會讓人有太大的負擔

店家資訊:
田川町居酒屋
地址:新北市蘆洲區民義街 31 號
電話:02-8285-7492 

田川町居酒屋官網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  

 

 

arrow
arrow

    范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