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品味的餐桌布置及擺盤美學,除了讓食物看起來更加分,也更讓人增添食慾

WAGA 日式陶瓷餐具組,平價高質感,讓人能有美好的餐桌風景,時尚又不傷荷包

【居家美學】 WAGA 日式陶瓷餐具組 平價高質感的餐桌布置 (19).JPG

WAGA 日式陶瓷餐具組是以大紅色的紙盒包裝,充滿著喜氣,很適合過年時拿來佈置餐桌

年節宴客的料理擺設的有質感,好看又體面,也讓料理更加分

WAGA網站擁有各種不同風格的餐具,讓我可隨心所欲來挑選

【居家美學】 WAGA 日式陶瓷餐具組 平價高質感的餐桌布置 (1).JPG

WAGA 日式陶瓷餐具組包裝慎密嚴實,減少運送過程中產生的碰撞

【居家美學】 WAGA 日式陶瓷餐具組 平價高質感的餐桌布置 (2).JPG

日式 啞光粉釉 20cm 陶瓷圓盤(象牙白)

色系柔和,有質感,獨特的手作陶器,帶有手作的溫度,更增添了溫馨感

啞光釉彩上色,呈現霧面的柔和質感

搭配不同風格的桌布都適合

【居家美學】 WAGA 日式陶瓷餐具組 平價高質感的餐桌布置 (4).JPG

每塊桌布呈現出來的質感和氛圍都不同,可依個人喜好來擺設

【居家美學】 WAGA 日式陶瓷餐具組 平價高質感的餐桌布置 (18).JPG

【居家美學】 WAGA 日式陶瓷餐具組 平價高質感的餐桌布置 (3).JPG

【居家美學】 WAGA 日式陶瓷餐具組 平價高質感的餐桌布置 (16).JPG

 WAGA 日式陶瓷餐具是使用1200℃ 高溫窯燒陶瓷,質地強硬,更耐摔、抗高溫

【居家美學】 WAGA 日式陶瓷餐具組 平價高質感的餐桌布置 (6).JPG

不銹鋼餐具組  霧黑

使用304不銹鋼優良材質一體成型的設計,堅固耐用,不失時尚感
 
【居家美學】 WAGA 日式陶瓷餐具組 平價高質感的餐桌布置 (7).JPG
 
餐具組很適合拿來盛裝下午茶點心,讓我在家也能享受高質感的下午茶

【居家美學】 WAGA 日式陶瓷餐具組 平價高質感的餐桌布置 (5).JPG

【居家美學】 WAGA 日式陶瓷餐具組 平價高質感的餐桌布置 (10).JPG

或是當做早餐的餐盤,讓美好的一天有美好的開始

【居家美學】 WAGA 日式陶瓷餐具組 平價高質感的餐桌布置 (14).JPG

【居家美學】 WAGA 日式陶瓷餐具組 平價高質感的餐桌布置 (8).JPG

像是年節時澎派的料理,也要有好的餐具,看起來有質感又氣派,讓人不失面子,在餐桌上大大加分

【居家美學】 WAGA 日式陶瓷餐具組 平價高質感的餐桌布置 (17).JPG

日常生活中盛裝飯菜也ok,使用美美的餐具,讓人也更有食慾與好心情

【居家美學】 WAGA 日式陶瓷餐具組 平價高質感的餐桌布置 (11).JPG

不銹鋼餐具組好握好拿,邊角圓滑,全家大小都適用

【居家美學】 WAGA 日式陶瓷餐具組 平價高質感的餐桌布置 (12).JPG

 無論是年節或是在美好日常中,有WAGA 日式陶瓷餐具的陪伴及有品味的餐具叉匙組合,讓生活更增添歡樂與美好

【居家美學】 WAGA 日式陶瓷餐具組 平價高質感的餐桌布置 (13).JPG

WAGA粉絲團

全館滿額$1999回饋$250,最高現折$750!

活動網址:https://goo.gl/7xFLQK

全館買就送「金犬御守」https://goo.gl/P48nd3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  

 

 

 
arrow
arrow

    范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