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喜歡泰式料理,但我廚藝不精,而且要準備好多香料喔!製作起來費時又費工

最近在網路上看到泰亞迷-冰箱裡的小曼谷,是專門販售冷凍泰式料理包,對於忙碌的媽媽們和上班族實在是非常方便

不用費時又費工,簡單加熱即可食用,讓我省去了不少時間



料理包是使用冷凍低溫宅配的方式,每包料理包都是使用扁平的真空包裝,讓我好保存也好收納



盒內還附有詳細的加熱方式,讓我輕鬆就能上桌



也提供多種創意料理方式,可以讓我們自行發揮



但工作忙碌沒時間採買也沒關係,簡單加熱,再搭配飯或麵即可食用,簡單又方便

泰式檸檬魚是使用清蒸的方式,放入電鍋後,外鍋放入2/3的水,待電鍋跳起即可食用



跳起來美味的泰式檬魚就完成了



泰式檸檬魚的魚肉肉質鮮嫩細緻,醬汁酸香可口,老少咸宜



月亮蝦餅我是使用煎的方式加熱,只要將2面煎得金黃焦香即可



但一定要使用中小火喔!

別像我火開太大,一不注意就變成這樣



雖然有點焦,但吃起來酥香可口,內餡軟綿,吃的到蝦泥與蝦子顆粒不同層次的口感,蝦味十足,小朋友超喜歡的



綠咖哩雞、打拋豬、紅咖哩牛這3款可以使用微波加熱的方式

先將料理包先退冰,再倒入容器中微波約2-3分鐘即可



打拋豬看起來色澤鮮艷香氣十足,在微波時空氣中充滿著濃濃的香味,讓人唾液直分泌



這款打拋豬比我以往吃過的香氣更濃郁,超下飯的



紅咖哩牛這款醬汁份量足,可以製作成丼飯,也可直接搭配白飯食用

吃起來香辣十足,牛肉片嫩口,讓我忍不住扒了好幾口飯



綠咖哩雞這款的醬汁也很足,很適合製成焗烤飯或麵

也可製作綠咖哩義人利麵,創意十足,濃郁可口



綠咖哩雞的雞肉鮮嫩,醬汁微微的辣感,吃起來帶有些許椰香,美妙的滋味,讓人感覺好幸福



雖然是冷凍的料理包,但吃起來彷彿就像是現做般的感覺


每一款都是下飯的好滋味



泰亞迷冷凍泰式料理包,讓我輕鬆就完成一桌菜,讓家人吃的滿足又開心,彷彿家裡就是泰式小餐館



泰亞迷官網

泰亞迷粉絲團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
 

 

 
arrow
arrow

    范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