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常在吃的火龍果有白肉和紅肉,而紅肉的火龍果又比白肉火龍果更為稀少

果然田 蜜寶火龍果又是火龍果中的"愛馬仕"甜度高達23°Brix,果粒大飽滿厚實,不同於一般常見的火龍果,讓我一試就愛上這迷人的滋味



果然田蜜寶火龍果可以宅配訂購,也可以到貓纜動物園站內購買

禮盒式的包裝好提好拿,簡單又大方,送禮自用都適合



果然田 蜜寶火龍果我是選擇宅配的方式,包裝盒上都有禁止下壓的貼紙,讓我收到產品時能更完整



如果想要了解更多果然田的資訊,也可掃描盒上的QR Code



開盒後果然甜貼心的附給購買者一封信,讓我更了解蜜寶火龍果,還有使用泡棉貼心保護著火龍果



一打開每個碩大飽滿的火龍果的安穩的在盒內,每顆都有使用泡棉保護著,而且都很新鮮,品質也很好



蜜寶火龍果的挑選方式和一般的火龍果一樣,首先放在手上掂一掂看有多重

越重的火龍果代表果肉更豐滿,更多汁

再來是挑選外型圓滾的火龍果就越是成熟,千萬不要挑瘦長型的喔!

我通常在挑選的時候會特別注意蒂頭,鮮豔脆綠,感覺就很新鮮



一顆火龍果切起來就是一大盤,含有豐富的花青素及營養素,讓我補充滿滿的營養



蜜寶火龍果鮮紅亮麗,感覺就很漂亮,而且聞起來完全不會有草腥味

吃起來多汁鮮甜美味,完全顛覆了我對火龍果的印象,讓我一議就愛上這獨特甜蜜的滋味



果然甜粉絲團

果然甜官網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  

 

 
arrow
arrow

    范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