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每天都需要在電腦前面工作,但長期坐下來不斷的腰酸背痛,而且座椅的地方也不是很透氣,

很榮幸獲邀參加雅浩家具人體工學椅體驗活動,可以實際坐坐看各式各樣的人體工學椅,讓我在選購椅子上有更正確的認識,也能挑選出最適合自己的椅子



雅浩家具位於敦化財經大樓二樓



一進到雅浩家具,就看到今天招待貴賓的餐點,看起來都好精緻好可口喔!

離題了,來帶大家看看各式各樣的人體工學椅吧!



Herman Miller為一整個工作天中處於各種姿勢的人們提供最好的支撐以下有更深入的解說



Aeron起源於1994年,產品不斷地精益求精,融入了20多年的科技成果和最先進的人體工程學技術,

新的 Aeron更是採用了更加精密的傾仰機制、可以調節的PostureFit SL腰墊和8Z Pellincle懸架支撐結構等最新設計,讓我在使用時能更緊密貼合於背部,坐得更舒適、更舒服



除了New Aeron人體工學椅,雅浩家具內還展示了各種款式與品牌的人體工學椅,為得就是讓前來選購的人,能找到一張屬於自己,並適合自己的椅子













在這上班的員工很好,他們坐的都是人體工學椅,除此之外,大家有發現筆電也使用了特殊的架子撐起嗎?

能符合個人的身高,視線,這樣工作起來更順手,才能舒適又長遠的工作下去



這裡還有能調升降的桌子喔!

不僅坐椅能調整成屬於每個人所適合的高度,桌子也可以喔!

符合每個人不同身型的需求,在工作時更能事半功倍





剛看到的筆電、電腦螢幕的架子這裡通通都有,在工作上有更完善的配備,保護自己的身體,工作起來也更舒適又順暢





由Ken哥主持的New Aeron人體工學椅活動開始了



今天的主角New Aeron人體工學椅也依不同身型,總共有三種不同的尺寸可供選擇,建議大家先來坐看看,才能買到符合自己,也適合自己的椅子



New Aeron人體工學椅全張以透氣的網布設計

專利Pellicle網背與網座,能平均分散體重,堅固耐用



New Aeron人體工學椅能調節高度、扶手高度、角度、坐椅支撐、腰墊高度調整,傾仰調整等,多功能符合大家不同的需求



扶手高度、角度都能依個人喜好來調整喔



來看看Ken哥示範,新的Aeron採用了更加精密的傾仰機制PostureFit SL和8Z Pellicle有良好的支撐力,往後仰時不用擔心會往後倒喔!

座椅和靠背分成8個彈性和支撐區間,能夠讓空氣、體溫和水汽維持 均衡和舒適的體溫。座椅可調後仰及前傾五度


調整成符合自己的角度,護脊更貼合於背部



不管挑選那種椅子,身體一定要坐挺、坐直,背部要能靠著椅背,有良好正確坐姿,這樣長時間坐下來,才不會讓身體有過多的負荷,讓身體不舒服

如果可以搭配符合人體設計的人體工學椅,幫忙舒緩身體壓力、降低肩頸痠痛產生,讓工作效率也能更為提升

雖然人體工學椅價格比一般的椅子來說不那麼親民,但經過雅浩家具的詳細介紹之後才發現原來椅子不僅是椅子,裡面還有很多小細節

能讓自己坐的舒服,且符合人體工學,所以價格訂在這裡有一定的道理

如果想要找一張適合自己的人體工學椅,可以到雅浩家具門市逛逛,實際試坐一下,一定能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椅子

店家資訊:
雅浩家具
電話:02-2712-0333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214號2樓

網路通路:
PChome購物

雅浩家具官網


雅浩家具粉絲團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喔!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

 

 
arrow
arrow

    范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