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快到了,天氣熱呼呼的總是會想要去海邊玩水消暑一下,在戲水時總是會想要拍些照片留紀念,記碌美好的時光,

為了不讓手機失手掉入水中泡水而弄壞,所以選擇手機的防水袋就很重要了

挑選一款好的手機防水袋,能確保心愛的手機不進水、不受潮,才能玩得更盡興

peripower 海洋王者防水袋,使用IPX8防水等級,可水深30公尺防水,專利密合式夾具提供完美隔離保護功能,可拍照觸控、自拍、側拍、錄影都ok

5.7吋以下手機都適用喔!

包裝上都有詳細的產品說明及注意事項,第一次使用請先詳閱喔!



這款海洋王者防水袋有薄荷綠和櫻花粉2種顏色,2種顏色都很夢幻,而且好夏日的感覺,都蠻時尚也很有質感



打開包裝後有產品說明書,掛繩、防水袋



peripower 海洋王者防水袋,使用雙層防護夾具,完全密合,再也不怕會側漏

第一層加壓條設計



第二層保護扣

輕推即可開啟,使用方式簡單,給手機完整的呵護



注意事項:

在每一次使用時,請先進行防水測試進行檢查以避免有損壞部分

在使用時避免強烈的衝擊和劃傷,不要在高溫下持久使用,除特殊需要,不建議在油污環境裡使用,以免影響壽命

水裡使用後,要取出手機或者其它物品前,先將表面水份擦乾,把封口處向下,避免殘留的水分進入防水套內

適用於40度左右氣溫之間,不要在溫泉中使用



把防水袋測試完後,再把手機裝入,就可以安心的帶出門了



海洋王者防水袋使用雙面透明視窗,可拍照觸控、上網、自拍、側拍、錄影都ok



使用透明側邊邊條,如果手機旁邊有按鍵的人也能輕易掌握



我覺得peripower 海洋王者防水袋除了帶到海邊玩之外,像現在連日大雨也可以使用喔!

透明防水的保護膜觸控感應無障礙,可以防塵、防水、防雪、防風砂等,貼心保護我的手機



手機裝在裡面觸控也不是問題,不用拆裝,能完整呵護手機



peripower 海洋王者防水袋推薦給想要保護心愛手機的人,居家、海邊、戶外都適用



網路通路:momo購物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喔!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  

 

 
arrow
arrow

    范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