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到新店遊玩都不知道要吃什麼,最近上網爬文發現了這家口品刀削麵,賣得是北方特色的麵食,讓我想來嚐鮮看看



口品刀削麵位於新店小碧潭捷運站附近,步行約3-5分鐘,店家位於西雅圖咖啡後方,隱身於巷弄內



走過了這個紅毯就能到達口品刀削麵



第一次看到麵食館這麼貼心的有提供wifi服務

分上、下午2個開店的時段,想要到口品的人可要看清楚營業時間,千萬別撲了空



店內寬敞潔淨明亮,讓人感覺很舒服



沒想到麵食館也有販售煲仔飯,感覺好特別,等等點一個來吃看看



這裡也有販售酒水,也很適合家庭聚餐、朋友小酌一杯(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聽說店家的辣椒很不錯,愛吃辣的人可別錯過喔!



在小菜櫃也有牛肉麵少不了的酸菜

吃起來鹹度適中,微酸香脆可口



口品刀削麵像是一個小餐館,除了提供各式牛肉麵,眷村口味的刀削麵,還有店家特製的水餃、餛飩、小菜、各式飯類

還有最新推出的煲仔飯

不斷地推出新菜色,即使每天吃也不膩



小菜櫃上的小菜都好可口,每盤均一價40元,真的很想每一種都試看看,但肚子的空間有限,只好下次再來品嚐



茄子簡單的拌上醬料,清甜爽口,口口吃的到茄子的香甜



涼拌木耳,帶點淡淡的香油香味,爽脆可口



這道炒豆干與小魚乾先煸炒過,煸的有點斥斥的感覺,再加入青紅椒搭配,色香味俱全,非常好吃



店家招待小菜涼拌豆干絲

豆干絲吃起來Q軟,不會過硬,搭配芹菜、紅蘿蔔更增風味,在Q軟中又多了些許脆度



水餃有瓠瓜、高麗菜、韭菜3種口味

各點了幾顆來試試看

一上桌後發現這水餃好大顆又好飽滿喔!

每種口味都有其特色及香氣,是很有特色的眷村口味



瓠瓜口味

皮Q餡多汁,真材實料

內餡吃起來有點脆脆的口感,加上QQ的外皮非常爽口



高麗菜口味

餡料也是非常的多,這個口味讓我想到水煎包的豬肉高麗菜內餡,是很熟悉的口味



韭菜口味

韭菜的特殊香氣真的很迷人,裡面的韭菜好多喔!

吃起來很"韭"的感覺,口口韭菜香又有些許肉末香,讓韭菜吃起來不乾澀,多汁又不膩口



蝦肉餛飩湯

第一次看到餛飩湯這麼多配料的

店家在湯裡還多加了青菜、紫菜、蛋皮,最後灑上的蔥花,看起來好豐富喔!

湯裡面多了蛋的香氣,喝起來很清爽



裡面的餛飩和一般常見的餛飩完全不一樣,每一顆都好紮實飽滿,而且個頭好大,感覺需要多一個胃來食用



每顆餛飩裡面都放了一尾紮實Q彈新鮮的蝦子



裡面的肉餡也都很紮實,吃起來好過癮喔!



半筋半肉麵,可以選擇普通麵條和刀削麵條

來到刀削麵店當然要來試試由師傅一刀刀削出來的刀削麵條

每根麵條的長短不一,看得出來是手工製作



麵條吃起來紮實Q彈有勁吸附了紅燒湯頭更是美味



裡面的牛肉和牛筋雖然和一般牛肉麵店差多不有4片

但每一塊都是很大塊且厚實的



牛筋不軟不爛,硬度適中,保留了牛筋的Q度,但不會難咬,非常好吃



每塊牛肉都非常的厚實軟嫩,吃得出牛肉本身肉汁的味道,很不錯



木須炒刀削麵

這道也是店內熱門的餐點之一

一上桌蛋的香氣撲鼻

裡面添加了許多豐富的配料,有蛋、肉絲、木耳、高麗菜等配料



嚐起來最特別的就是蛋的香氣,一入口蛋香在口中流竄,再來是菜的脆口,還有刀削麵的紮實Q彈感,口感豐富有層次,

吃了齒頰留香,是會讓人想念的一道美食



綜合煲仔飯(香腸、肝腸、臘肉)

煲仔飯配料多到看不見白飯了

油油亮亮的臘味看起來很可口美味



香腸、肝腸、臘肉,這3種臘味吃起來不會過鹹,乾硬,且肥瘦適中,處理的相當不錯

泡菜吃起來也很脆口,搭配著吃有解膩的效果



米飯吸附了臘味的醬汁,吃起來香Q鹹香,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口品刀削麵是很有特色的眷村家鄉味,老闆也都很熱情

道道美味,真材實料,是會讓人再三回味的美食

雖隱身於巷弄間,但用餐時段也是一位難求,建議大家避開人潮再來享用

 

店家資訊:
口品刀削麵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中央路133巷129之1
電話:02 2219 3242
營業時間:周一到周日 11:00~14:00;17:00~20:30 (週二公休)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喔!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


arrow
arrow

    范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