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寶貝慢慢成長,除了正餐外在午后我也會幫寶貝準備點心,所以和寶貝都有喝下午茶的習慣

最近在瘋窩客網站瘋窩客粉專看到了這款琺瑯母子童樂馬克杯組,很適合我與寶貝來使用

而瘋窩客是正式台灣代理商,不用再請人代購即可買到品質有保障的產品



dexam 琺瑯馬克杯組是採禮盒式的包裝,也很適合當成禮物喔!

粉嫩綠色系的杯子,色彩柔和不刺眼,看起來很舒服

此系列是於歐洲製造,使用高品質鋼鐵為素材,手工搪瓷上色後,以 800 度高溫窯烤製作而成,擁有堅硬光滑的表面,耐磨耐髒易清洗,品質絕佳、堅固耐用。(可直火加熱,但不可使用微波爐)琺瑯系列商品包括牛奶鍋、牛奶壺、醬汁壺、咖啡杯、咖啡壺、量杯等。多種顏色可以選擇,創作屬於自己的夢幻廚房。



珐瑯咖啡杯大的是450ML、小的是150ML給寶貝使用剛剛好

杯底還印有dexam的字樣,感覺很有質感

因為是琺瑯材質,可直火加熱,又很堅固,我覺得也很適合帶去露營使用喔!



今天來分享我與寶貝的午茶時光草莓冰淇淋鬆餅

材料:
1.鬆餅粉 150g
2.雞蛋 1 個
3.鮮奶 250ml
將以上材料拌勻備用即可

鬆餅機預熱後可抹一層奶油不抹也OK

倒入麵糊待起泡後,蓋上蓋子即可

打開後將鬆餅放上些水果冰淇淋裝飾即可



因寶貝喜愛吃冰淇淋、草莓和葡萄,所以我使用這些來裝飾鬆餅,也可依自己的喜好來裝飾



可口的甜點,搭配dexam 琺瑯馬克杯組,讓我們的下午茶看起來更有質感了



因為是琺瑯材質,拿起來很輕巧且好清洗,讓我好喜歡

如果沖泡溫熱飲飲用時能微微暖手好舒服,在這寒冷的天氣使用真是棒呢!



dexam 琺瑯馬克杯組陪我和寶貝溫馨度
過每個午后時光


 

瘋窩客網站

瘋窩客粉專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喔!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


arrow
arrow

    范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