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電鍋烹調食物可是方便又快速,且無煙無油更健康

最方便的是不用顧爐火,等待電鍋跳起美食即可上桌

鍋寶 全能不鏽鋼電鍋可以讓我烹調一鍋二菜,更大幅縮短了我烹煮的時間,省時又方便



鍋寶 全能不鏽鋼電鍋 11人份,份量剛好且台灣製造的產品,品質安心有保障



不銹鋼電鍋採用304不銹鋼材質,健康又耐用

獨特的分離不銹鋼外鍋,讓我在清潔時更容易,有外鍋、內鍋、蒸架、上蓋都可單獨清潔



第一次看到這麼繽紛質感又好的電鍋,擺脫了傳統懷舊的風格,讓電鍋感覺很時尚,擺在家中也覺得很好看

我覺得也很適合拿來當新家的喬遷禮物,實用又美觀



電鍋含有分離不銹鋼外鍋、內鍋、蒸架、上蓋、食譜等配件,讓我可以方便運用



分離不銹鋼外鍋,一定要放入外鍋才能使用喔!



就像這樣,要放入外鍋才能使用



擁有貼心保溫開關裝置,精確掌握食物美味

讓家人隨時都能品嚐到熱騰騰的食物



電鍋內還附有食譜可以參考,讓我用電鍋就能輕鬆上菜

第一次使用的人可以先詳閱說明書後再使用

鍋寶還有貼心小提醒,需注意看喔!這樣才能發揮電鍋的功效

1.電鍋內需放入外鍋才能正常啟動開關

2.因蒸氣循環,外鍋內的水量至少需一杯,才可使用
(水量比例可參考說明書)

3.內鍋放入前,請先置入條氣蒸架於外鍋內,才可使用
(蒸氣循環用)

4.保溫開關在鍋身左側鍋耳下方
(按下"I"開,按下"0"關)



我今天要來使用電鍋烹調一鍋二菜,讓我在準備餐點能更快速

其實使用電鍋能製作許多懶人料理,還有美食,想知道更多食譜可以上鍋寶的好食光美食網看更多的食譜,用電鍋也能出好料


今天的電鍋上層要蒸大黃瓜封肉

準備的材料有絞肉、芹菜、大黃瓜、蛋、薑末、蒜末、太白粉、麵粉

其實想添加什麼在絞肉內可自行增減,還可以添加香菇、紅蘿蔔、荸薺等配料,可依各人喜好來添加



作法:
1.倒入蒜末適量
2.倒入薑末適量
3.倒入全蛋一顆
4.灑入太白粉、麵粉
5.加入蠔油1匙、鹽3匙、香油1匙,攪拌後靜置10分鐘(使醬料更入味)
6.加入芹菜末
7.攪拌均勻
8.在大黃瓜內側塗上少許太白粉、麵粉(讓絞肉能與大黃瓜吸附的更完全)
9.將大黃瓜內塞入絞肉即可



先於電鍋外鍋放入蒸架,倒入2杯水



放入內鍋

今天的內鍋是玉米排骨湯
作法:
1.先將排骨川燙後放入
2.放入玉米
3.待起鍋後再加入適量鹽即可

這樣就可以開始烹調是不是很簡單啊



再放上蒸盤



將剛才的大黃瓜封肉置於蒸盤上



蓋上鍋蓋,按下開關即可去準備其他餐點了,完全不用顧爐火,省時又方便



蒸好後的大黃瓜封肉可以直接食用

也可以拿來淋點燴料,或是煮湯都可



玉米排骨湯的排骨也都滾得軟嫩



排骨用筷子輕撥就開,讓我輕鬆就可以品嚐鮮嫩美味的排骨

省去了在瓦斯爐上顧爐火的時間,又省瓦斯,對忙碌的媽媽我來說真的是很方便又省錢



最後灑上些許香菜,美味的大黃瓜封肉即可上桌



其實忙碌的我一直很喜歡使用電鍋來料理,因為電鍋按下後,我就能去做其他的事了,對我來說真的很省時間

而且食用無煙、無油料理,讓我更健康

鍋寶的全能不鏽鋼電鍋配件多且外觀又時尚,清潔方便,讓我真的很喜歡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喔!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


arrow
arrow

    范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