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伊藤麵包工房是來自於台中潭子,是因為師傅愛吃麵包,熱愛麵包而開業

師傅每年都會至日本觀摩學習,98開始只做手工吐司,以接單出貨,吐司每日新鮮生產

高品質的原料和繁索細工,讓客人收到吐司時仍品嚐得到高品質的美味



平常都是看過方型吐司,還是第一次看到圓型的吐司,以市面上的獨特性與好品質,伊藤麵包工房的圓形吐司是在網購界有著極高評價與回購率



每包圓型吐司都會貼上保在方式與製造日期

常溫的吐司可保存三天,冷凍則可保存二星期

退冰回軟後即可食用,也使用烤先預熱180度或5分鐘,再將吐司放入約2-3分鐘



伊藤麵包工房 圓形吐司目前有招牌黑糖、人氣芋金香、抹茶日月戀、柳橙香菲、湯種牛奶、卡蘿13起司、巧克力星星7種口味

每款看起來都很棒,很好吃的感覺

今天要跟大家推薦的是柳橙香菲、卡蘿13起司、巧克力星星這3種口味,每包圓型吐司都是4片裝且吐司本身就有味道不用加果醬就很好吃,健康無負擔



柳橙香菲

湯種牛奶吐司包入蜜漬橙丁和低糖綠豆沙

第一次看到這麼特別的組合

吃得到密漬澄丁帶著微酸甜感,與豆沙的綿密感,鬆軟紮實的吐司,美味又健康



卡蘿13起司

使用花蓮南海13農場的紅蘿蔔,每日新鮮打汁再加入可果美100%蕃茄汁及蜂蜜拌入麵糰,經過發酵丶整型後再包入美味的手切起司。

全程13道工法製做,鬆軟的吐司有著淡淡的紅蘿蔔香氣,每口吃得到香濃的手切起司,不惜成本使用有南海13農場的紅蘿蔔製做,讓我們能享受到健康的美味

聞起來帶有胡蘿蔔的香味,但吃起來胡蘿蔔的味道是很溫和的不會過重,連挑嘴的寶貝也喜歡

起司濃郁香鹹,整體搭配不違和非常有創意



巧克力星星

這款吐司靈感來自韓劇《來自星星的你》,使用2014烘焙展流淚吐司原料,日本凱薩琳麵粉是一般台製麵粉3倍價,低溫長時間工法,只莘取優質小麥粉心製成。

用來製成可可夜空土司,閃耀的吉拿棒星星灑落星空,有如小隕石般的蔓越莓,增加整體口感,外層的白色歐克行星軌道更增外太空意境

非常有創意的吐司巧克力星星,雖然是巧克力口味,但甜度適中不膩口,蔓越莓微酸的口感,吃起來鬆軟紮實又帶有吉拿棒的Q彈感,多層次的口感讓我與寶貝愛不釋手






手工圓形吐司好吃又有創意,宅配到家也能感受到吐司的新鮮,且不用添加果醬即可吃到多層次美味的吐司

讓寶貝與家人吃的健康又安心



不想等吐司WE退冰也可以使用烤箱稍微烤一下,我將吐司切成小塊,再放入烤箱烘烤,

在悠閒的午后搭配奶茶,一口一口品嚐著伊藤麵包工房的手工圓形吐司,感覺好享受



喀滋吐司餅乾(12入)

KAZ TOAST(喀滋吐司)是由製作好的圓型吐司經過低溫慢烤成餅乾,嚐起來酥脆香甜

包裝美觀自用送禮都很適合,顏色繽紛又漂亮的吐司餅乾,完全不添加色素,使用新鮮的食材產生的色澤,讓我食用起來很安心

每片喀滋吐司餅乾都是獨立式的包裝,還附有乾燥劑,保持餅乾鮮度及口感



喀滋吐司餅乾有七種口味風味黑糖、微甜牛奶、抹茶牛奶、紫心地瓜、小墨西哥、蒜味酥香、田園蘿蔔

墨西哥及香蒜兩款為葷食,其他口味奶蛋素

讓素食者有了新選擇



喀滋吐司餅乾除了蒜味酥香和小墨西哥口味,其餘的吐司上面都灑了糖,雖然是灑了糖但甜度剛剛好,酥脆的口感真的很好吃

抹茶牛奶-抹茶香與牛奶,一片就能吃到雙重口感,真的很不錯

紫心地瓜-嚴選天然紫心地瓜粉拌入,無添加色素有芋香和奶香,芋頭喜愛者可別錯過

蒜味酥香-濃郁的蒜香,酥香喀滋喀滋的感覺,讓我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小墨西哥-是屬於微辣的口感,但這辣度寶貝也能接受,不一會兒就把整片吃光光

田園蘿蔔-營養豐富的紅蘿蔔口味,微甜酥香,我覺得不愛吃紅蘿蔔的小朋友也能接受

風味黑糖-濃郁的黑糖風味,營養可口,老少咸宜

微甜牛奶-吃得到純粹的奶香,香脆美味



喀滋吐司餅乾微甜酥脆,喀滋喀滋的口感成為了寶貝最愛的零食,當寶貝的點心營養可口無負擔,讓我很安心


 

店家資訊:
伊藤麵包工房
地址 : 台中市潭子區中山路一段101巷8號
電話 : 04-2535-7373
營業時間 : 星期一~五(六、日公休)
AM10:00~PM18:30

伊藤麵包工房官網

伊藤麵包工房粉絲團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喔!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


arrow
arrow

    范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