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統漢菓子傳承走過40個年頭,用心的好味道代代相傳,雖然是老餅鋪,但卻不斷的精益求精,不斷的創新與改變,研發出新口感的創新甜點,將傳統的美味改良成新口感的美味



三統漢菓子 冰鎮雪凝糕/最愛老婆餅,使用有質感的盒子包裝,不管是送禮或是自用都很適合

年節快到了,送送創新口味的甜點、糕點,換換口味,心意不變



三統漢菓子 冰鎮雪凝糕,還是第一次看過這種甜點,好特別,使用獨立式包裝,讓我好保存也好分食

使用上選綠豆傳統製程水洗、去殼,研磨成黃澄澄的綠豆仁粉,

濃濃的綠豆香,加上清爽可口的乳酪,口感獨特入口即化

做工精細,包裏純正乳酪餡,綿密細緻,冰涼令人回味無窮



冰鎮雪凝糕須冷凍保存,於退冰15分鐘後食用,風味絕佳

小巧的糕點,聞起來有淡淡的綠豆香,吃起來有淡淡的檸檬香與粉粉綿綿入口即化的口感,好綿密,寶貝一口氣就吃了4個



中間包裏著香濃滑順的起司

表皮綿密有檸檬香與綠豆香,中西合併的衝突感

酸甜濃郁的滋味,讓我愛不釋口



最愛老婆餅

店家改良了傳統的老婆餅,降低甜度、少油、吃起來少負擔,美味不減



老婆餅外皮烤得酥香



內餡飽滿Q軟,吃起來不油不膩,甜度剛剛好



香酥的餅皮與Q軟的內餡,寶貝也好喜歡,一口接一口

少糖、少油、讓我吃起來少負擔,搭配茶或咖啡,讓我盡情的享用,渡過愉快的下午時光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喔!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媽咪寶貝分享趣

arrow
arrow

    范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