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秋節快到了,還在為秋節送禮而煩惱嗎?

平常吃的甜點總是一層不變嗎?

那就要來試試宅配美食千味軒法式創意新做法的千味餅,是前所未有的創新口感

千味餅完全是手工製作,師父是 20 歲出頭的年輕人,在台南的小工廠裡研發新產品,結合台、日、法式技術創意新做法,經過上千次烘焙,酥軟完美結合,搭配養生乾果,研製的全新甜點,「Q 軟棉花糖遇上千層變化口味千味餅」。

不管是送禮還是自用都很適合喔!



來自台灣府城有堅定與決心的師傅,經過上千次試驗、 篩檢、 倒掉、 重做……, 手上、 身上燙傷的疤痕沒有一天好過

為的就是研發出有創新口感的千味餅

千味餅成份:小麥粉、奶油、海藻糖、小麥、麵粉、砂糖、乳清粉、植物油、精鹽、水、明膠(牛)、甜味劑(D-山梨醇)、黏稠劑(乙醯化己二酸二澱粉)、品質改良劑(焦磷酸鈉)、奶粉、枸杞、葡萄乾、青提子乾、蔓越莓乾、橘子皮



包裝袋上有詳細的營養標示方便我們檢視,讓我食用起來更安心



千味餅是每日限量供應,當日宅配送出

堅持,只有新鮮沒有妥協,讓每一口都保證新鮮!

保存期限30天(提醒大家能夠快速食用完畢)



每個千味餅是採獨立式包裝,吃多少開多少,方便又衛生,

攜帶方便,與朋友或家人分享都很方便



手工千味餅有原味和黑糖口味

也有好看有體面的禮盒裝,秋節送禮的新選擇

新奇又有創意的甜點,酥軟的口感讓人一吃就愛上



千味餅因為是手工製作,所以大小會有些許不同,但每包的重量都是相同的

有黑糖和原味2種讓我們選擇
 


千味餅吃起來的口感酥軟,還吃的到養生乾果

是很特別的新口感,外表看似酥脆,沒想到一口咬下酥軟的口感與香氣在口中曼延開來

是大人小孩都喜歡的養生新口感甜點,真是顛覆我的想像



千味餅中秋禮盒優惠中喔!買十送一

讓我們甜在心裡,省在袋(口袋)裡


 

千味軒粉絲團

訂購專線:0966732197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記得幫我按個推&讚喔!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媽咪寶貝分享趣

arrow
arrow

    范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