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搖飲料是我每日必喝的飲品之一,

想要喝的美味又少負擔,

更要找品質原料嚴格把關的飲料店,

木昂手作飲品皆是現點現做,

品牌主打用心、天然、純淬

不使用果糖,

蔗糖來製作飲品,

許多原料都是自製的,

還有特色手炒黑糖

多樣化豐富的飲品,

讓我們全家大小都能安心喝

【板橋飲料】木昂手作 #手炒黑糖 #冰沙 #奶蓋 #手搖飲料 #板橋飲料外送 (9).JPG

木昂手作在許多地方都有分店,

我是到板橋新開幕的貴興店嚐鮮,

店面帶有些許日式風格,

看起來整潔又乾淨

【板橋飲料】木昂手作 #手炒黑糖 #冰沙 #奶蓋 #手搖飲料 #板橋飲料外送 (2).JPG

飲品的價格算是蠻平價的,

讓人更省荷包

【板橋飲料】木昂手作 #手炒黑糖 #冰沙 #奶蓋 #手搖飲料 #板橋飲料外送 (1).JPG

可可牛奶

使用法芙娜巧克力加上鮮奶製作而成,

而且還可依個人喜好來調整甜度,

卻又不減巧克力的香濃口感,

愛巧克力又怕巧克力太甜膩的朋友可以試試,

這杯我選擇半糖少冰,

入口微甜濃郁,

濃濃的巧克力香,

還帶有巧克力微苦的滋味,

苦甜苦甜的口感,

香醇又不甜膩

【板橋飲料】木昂手作 #手炒黑糖 #冰沙 #奶蓋 #手搖飲料 #板橋飲料外送 (6).JPG

【板橋飲料】木昂手作 #手炒黑糖 #冰沙 #奶蓋 #手搖飲料 #板橋飲料外送 (4).JPG

黑糖珍珠奶霜冰沙

使用白玉珍珠,搭配手炒黑糖與紐西蘭特級鮮奶製作而成,

嚐起來會帶有獨特的焦香氣,

黑糖珍珠奶霜冰沙裡面的珍珠Q彈又有嚼感,

愈是咀嚼黑糖的焦香味愈是明顯,濃郁又彈牙,

不甜不膩豐富的口感來一口沁涼又消暑

【板橋飲料】木昂手作 #手炒黑糖 #冰沙 #奶蓋 #手搖飲料 #板橋飲料外送 (5).JPG

【板橋飲料】木昂手作 #手炒黑糖 #冰沙 #奶蓋 #手搖飲料 #板橋飲料外送 (3).JPG

抹茶紅豆冰沙

木昂的抹茶味道香醇又迷人,

帶有微苦的抹茶香,

紅豆綿密且輕抿就化開,

抹茶交織著紅豆香,

讓人口齒留香,回味無窮

【板橋飲料】木昂手作 #手炒黑糖 #冰沙 #奶蓋 #手搖飲料 #板橋飲料外送 (10).JPG

【板橋飲料】木昂手作 #手炒黑糖 #冰沙 #奶蓋 #手搖飲料 #板橋飲料外送 (13).JPG

芝士奶蓋烏

這裡的芝士奶蓋鹹香綿密,

滋味相當濃郁,

烏龍清香不澀口,

可先啜飲上方的奶蓋,

再喝看看下方的烏龍,

最後再攪拌均勻一起喝,

多層次的口感,

讓人一試就愛上

【板橋飲料】木昂手作 #手炒黑糖 #冰沙 #奶蓋 #手搖飲料 #板橋飲料外送 (7).JPG

【板橋飲料】木昂手作 #手炒黑糖 #冰沙 #奶蓋 #手搖飲料 #板橋飲料外送 (8).JPG

木昂手作飲品濃郁層次豐富且多樣化,

食材用心,

讓我們全家大小都能安心喝,

開心又滿足

【板橋飲料】木昂手作 #手炒黑糖 #冰沙 #奶蓋 #手搖飲料 #板橋飲料外送 (14).JPG

【板橋飲料】木昂手作 #手炒黑糖 #冰沙 #奶蓋 #手搖飲料 #板橋飲料外送 (11).jpg

加盟資訊:
加盟電話:0976262999黃經理


點我-了解更多加盟資訊

店家資訊:
木昂手作-板橋貴興店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貴興路2號1樓
電話:02-29582838
營業時間:10 : 00 - 22 : 00

木昂手作-板橋貴興店粉絲團

本文為個人實際食用之心得,每個人的口感不同,請依個人味蕾為主。

范范部落格

范范LINE@:@098hmurg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  

arrow
arrow

    范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