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吃平價五星級義大利麵不用到餐廳也吃的到,

阿淇亞義大利麵土城福氣櫃販售,

真材實料,提供外送、外帶、冷凍宅配服務,

讓人不用花大錢也吃的到

【土城美食】阿淇亞義大利麵-土城福氣店 五星級義大利麵 高貴不貴 #土城外送美食 (20).jpg

阿淇亞義大利麵位於土城福氣櫃內,

開放式的用餐空間,

想帶回家慢慢吃,或是在這吃都可以

【土城美食】阿淇亞義大利麵-土城福氣店 五星級義大利麵 高貴不貴 #土城外送美食 (1).JPG

【土城美食】阿淇亞義大利麵-土城福氣店 五星級義大利麵 高貴不貴 #土城外送美食 (2).JPG

阿淇亞義大利麵的店面超可愛的,

但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土城美食】阿淇亞義大利麵-土城福氣店 五星級義大利麵 高貴不貴 #土城外送美食 (5).JPG

口味有5種可以選擇,

食量不大的朋友可點小份,

邊走邊吃也沒問題,

想吃豐富點的朋友,可加購配料,

一樣只要20元,

Cp值很高

【土城美食】阿淇亞義大利麵-土城福氣店 五星級義大利麵 高貴不貴 #土城外送美食 (4).JPG

吃的喜歡又懶得出門的朋友除了可以叫外送,

還可購買冷凍調理包冰在家,

隨時想吃就能吃

【土城美食】阿淇亞義大利麵-土城福氣店 五星級義大利麵 高貴不貴 #土城外送美食 (3).JPG

【土城美食】阿淇亞義大利麵-土城福氣店 五星級義大利麵 高貴不貴 #土城外送美食 (7).JPG

阿淇義大利麵餐點都是現點現作,

所以需要耐心等候喔!

【土城美食】阿淇亞義大利麵-土城福氣店 五星級義大利麵 高貴不貴 #土城外送美食 (6).JPG

在等待時我們先點肉醬玉米脆片奶油蘑菇吐司條子來吃,

外帶杯形式,

即開即食

【土城美食】阿淇亞義大利麵-土城福氣店 五星級義大利麵 高貴不貴 #土城外送美食 (11).JPG
肉醬玉米脆片

玉米脆片酥香,

沾上番茄肉醬鹹酥脆口,

嚐起來非常涮嘴,買回家聊天配劇很可以

【土城美食】阿淇亞義大利麵-土城福氣店 五星級義大利麵 高貴不貴 #土城外送美食 (13).JPG

【土城美食】阿淇亞義大利麵-土城福氣店 五星級義大利麵 高貴不貴 #土城外送美食 (14).JPG

奶油蘑菇吐司條子

吐司烤得酥香,外酥內綿,

吸附了奶油蘑菇醬,

濃濃的的奶油香好吃又不膩口,

讓人一條接一條停不下來

【土城美食】阿淇亞義大利麵-土城福氣店 五星級義大利麵 高貴不貴 #土城外送美食 (15).JPG

【土城美食】阿淇亞義大利麵-土城福氣店 五星級義大利麵 高貴不貴 #土城外送美食 (16).JPG

松露奶油蘑菇義大利麵加蛤蜊

阿淇義大利麵的醬汁味道非常的香濃,

而且醬汁很足,

每根麵條均吸附了濃濃的醬汁,

鹹香滑順還有蛤蜊鮮甜的滋味,

讓人一口接一口,回味無窮

【土城美食】阿淇亞義大利麵-土城福氣店 五星級義大利麵 高貴不貴 #土城外送美食 (9).JPG

【土城美食】阿淇亞義大利麵-土城福氣店 五星級義大利麵 高貴不貴 #土城外送美食 (17).JPG

【土城美食】阿淇亞義大利麵-土城福氣店 五星級義大利麵 高貴不貴 #土城外送美食 (10).JPG

義大利番茄肉醬麵加蝦子、德腸

滿滿的一大份讓人吃得更滿足,

也更有飽足感

【土城美食】阿淇亞義大利麵-土城福氣店 五星級義大利麵 高貴不貴 #土城外送美食 (8).JPG

蝦子鮮彈多汁

【土城美食】阿淇亞義大利麵-土城福氣店 五星級義大利麵 高貴不貴 #土城外送美食 (18).JPG

德腸Q彈又有嚼感

【土城美食】阿淇亞義大利麵-土城福氣店 五星級義大利麵 高貴不貴 #土城外送美食 (19).JPG

肉醬麵入味又濃郁

嚐得到番茄的酸甜感,

不會有奇怪的味道,

這是我近期吃到最好吃的肉醬了

【土城美食】阿淇亞義大利麵-土城福氣店 五星級義大利麵 高貴不貴 #土城外送美食 (12).JPG

阿淇亞義大利麵醬汁濃郁鮮香,

不會水水的或是沒味道,

當正餐、點心、宵夜都適合

店家資訊:
阿淇亞義大利麵-土城福氣店
地址:新北市土城區裕民路68號
電話:0935 057 201


阿淇亞義大利麵-土城福氣店粉絲團

#土城美食 #阿淇亞義大利麵 #土城福氣櫃 #五星級義大利麵  #土城外送美食 #土城義大利麵 #土城義大利麵外送 #土城外送美食 #外帶
本文為個人實際食用之心得,每個人的口感不同,請依個人味蕾為主。

范范部落格

范范LINE@:@098hmurg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  

arrow
arrow

    范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