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自己DIY珍奶要熬煮珍珠,

還要調製紅茶和牛奶的比例,

費時又費工,

讓我覺得好麻煩啊~

還好現在科技的進步,

讓珍珠簡單加熱即食,

也讓我不用再花時間熬煮,

Leadercafe長谷川 力代  黑糖奶茶、黑糖珍珠奶茶

是我最近下午茶的新歡,

讓我免出門,簡單diy即可享用,

送禮自用都適合

【Leadercafe長谷川】力代 #黑糖奶茶 #黑糖珍珠奶茶 #寶山黑糖 #diy飲料 #珍珠奶茶DIY (8).JPG

Leadercafe長谷川 力代  黑糖奶茶、黑糖珍珠奶茶

都是使用數種阿薩姆紅茶,搭配香氣十足的寶山黑糖,

寶山黑糖是來自新竹縣寶山鄉的寶山糖廠,

因為黑糖香氣濃郁、品質極佳,

30年代起更長期銷往日本本土,

彌補沖繩黑糖之不足,是台灣重要的製糖產地之一,

產品無添加防腐劑、零反式脂肪,

喝起來就像外面手搖飲般的感覺,

還可自己調整甜度,

滿足每個人不同的喜好

【Leadercafe長谷川】力代 #黑糖奶茶 #黑糖珍珠奶茶 #寶山黑糖 #diy飲料 #珍珠奶茶DIY (1).JPG

黑糖奶茶

喜歡喝奶茶的朋友可別錯過,

力代以寶山黑糖,

取代甜膩的糖,

讓奶茶喝起來更甘醇,

甜而不膩口,

是老少咸宜的美味,

當早餐的飲料、下午茶的飲料,

或是想喝甜飲的時候來一杯都很讚

【Leadercafe長谷川】力代 #黑糖奶茶 #黑糖珍珠奶茶 #寶山黑糖 #diy飲料 #珍珠奶茶DIY (4).JPG

包裝旁邊有詳細的產品說明,

也可掃描包裝上的QRCODE更了解產品喔!

【Leadercafe長谷川】力代 #黑糖奶茶 #黑糖珍珠奶茶 #寶山黑糖 #diy飲料 #珍珠奶茶DIY (2).JPG

黑糖奶茶粉末細緻而且香氣好迷人,

讓人好想舔一口

【Leadercafe長谷川】力代 #黑糖奶茶 #黑糖珍珠奶茶 #寶山黑糖 #diy飲料 #珍珠奶茶DIY (7).JPG

黑糖奶茶帶有迷人的黑糖奶香,

散發出清甜的香氣,

讓口中充滿了黑糖香

好喝又不甜膩,

午后來一杯,

讓人感覺療癒又放鬆

【Leadercafe長谷川】力代 #黑糖奶茶 #黑糖珍珠奶茶 #寶山黑糖 #diy飲料 #珍珠奶茶DIY (10).JPG

力代 黑糖珍珠奶茶

一盒內有即食珍珠、力代 黑糖奶茶、吸管,

簡單diy即可享用,

因珍珠奶茶是外國人來台灣必喝的美味,

感覺也蠻適合當伴手禮來送朋友,

讓他們可自己diy,

享受一下台灣特色茶飲的風味,

包裝內的粉圓經特殊滅菌技術處理可常溫保存一年,

只要在家中備個幾盒,

隨時想喝就能喝

【Leadercafe長谷川】力代 #黑糖奶茶 #黑糖珍珠奶茶 #寶山黑糖 #diy飲料 #珍珠奶茶DIY (6).JPG

黑糖珍珠奶茶沖泡方式簡單,

只要把珍珠放入滾水中隔水加熱,

或是使用微波的方式加熱即可享用,

黑糖奶茶的沖泡方式簡單,

一包適合泡約200cc的熱水,

可依個人喜好酌量增減水份,

喜歡喝冰飲的朋友可再加點冰塊,

把熱好的珍珠倒入杯中即可

diy方式相當簡單

也蠻適合親子一起diy,

享受親子同樂的有趣時光

【Leadercafe長谷川】力代 #黑糖奶茶 #黑糖珍珠奶茶 #寶山黑糖 #diy飲料 #珍珠奶茶DIY (12).jpg

黑糖珍珠奶茶入口香甜,

加了珍珠後黑糖的香氣更加乘,

珍珠軟Q有彈性,

愈是咀嚼珍珠香氣愈是明顯,

喜歡有嚼感的人可別錯過

【Leadercafe長谷川】力代 #黑糖奶茶 #黑糖珍珠奶茶 #寶山黑糖 #diy飲料 #珍珠奶茶DIY (9).JPG

這種即食珍珠真方便,

讓我免顧爐火,

簡加熱即可食用,

不怕煮到"臭火乾",

輕鬆即可享用

【Leadercafe長谷川】力代 #黑糖奶茶 #黑糖珍珠奶茶 #寶山黑糖 #diy飲料 #珍珠奶茶DIY (11).JPG

Leadercafe長谷川 力代 黑糖奶茶、黑糖珍珠奶茶

沖泡方式簡單,

再也不怕珍珠煮的過硬或過爛,

也不怕一次煮一天鍋吃不完而浪費了,

簡單DIY即可享用香醇且香甜的黑糖珍珠奶茶、黑糖奶茶,

送禮自用都適合

活動訊息:
本篇要抽出五位幸運的朋友
#免費獲得黑糖奶茶一盒喔!

️活動獎項:黑糖奶茶一盒
️活動辦法:
請到
媽咪寶貝分享趣 了解活動詳情喔!
活動時間:即日起-2020/06/15
開獎時間:2020/6/16
得獎者需於2020/6/17 12:00前回覆,逾期未回覆,視同放棄得獎資格


點我-購買Leadercafe長谷川

Leadercafe長谷川粉絲團

#Leadercafe長谷川 #力代 #黑糖奶茶 #黑糖珍珠奶茶 #寶山黑糖 #diy飲料 #珍珠奶茶DIY #宅配美食 #DIY #珍珠奶茶

本文為個人實際食用之心得,每個人的口感不同,請依個人味蕾為主。

范范部落格

想要不漏接范范的美食旅遊訊息,歡迎加入范范的Telegram 美食旅遊群組喔!

搜尋范范的Telegram:@fan_fan1105 

點我加入范范的Telegram:https://t.me/fan_fan1105


范范LINE@:@098hmurg

加入好友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  

 

 

 

 

arrow
arrow

    范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