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水必買伴手禮除了魚酥、鐵蛋之外,

也不能錯過鹹酸甜商行天然果乾、蔬果脆片蜜餞

到店內購買,還有提供試吃,喜歡再買,

但最近沒空到淡水店內,

還好鹹酸甜商行也有宅配服務,

讓我不用遠到淡水,即可嚐到各式果乾、蔬果脆片與蜜餞

【淡水伴手禮】鹹酸甜商行 #天然果乾 #蔬果脆片 #蜜餞 #淡水老街 (18).JPG

鹹酸甜商行位於淡水老街內,

提供各式天然果乾、蔬果脆片、蜜餞,

滿足每個人不同的味蕾

包裝都是使用密封式的夾鏈袋包裝,

讓人好保存也好收納

【淡水伴手禮】鹹酸甜商行 #天然果乾 #蔬果脆片 #蜜餞 #淡水老街 (1).JPG

秋葵脆片

一整包塞的很札實,份量十足,

採用新鮮秋葵製成,保留了食材的原始風味及營養,營養又健康

【淡水伴手禮】鹹酸甜商行 #天然果乾 #蔬果脆片 #蜜餞 #淡水老街 (2).JPG

【淡水伴手禮】鹹酸甜商行 #天然果乾 #蔬果脆片 #蜜餞 #淡水老街 (3).JPG

秋葵是整根完整的秋葵,

嚐起來鹹香脆口,咬到中間彷彿有秋葵特有的黏稠感,

讓人好像在吃現煮秋葵般的感覺

【淡水伴手禮】鹹酸甜商行 #天然果乾 #蔬果脆片 #蜜餞 #淡水老街 (4).JPG

【淡水伴手禮】鹹酸甜商行 #天然果乾 #蔬果脆片 #蜜餞 #淡水老街 (5).JPG

【淡水伴手禮】鹹酸甜商行 #天然果乾 #蔬果脆片 #蜜餞 #淡水老街 (14).JPG

原以為挑食的寶貝不敢吃,

沒想到他吃完一口又接著一口,

吃完一根又接著一根,

讓他輕鬆補充蔬菜的營養,

看來我要來多屯幾包蔬果脆片了

【淡水伴手禮】鹹酸甜商行 #天然果乾 #蔬果脆片 #蜜餞 #淡水老街 (13).JPG

蔓越梅

又有水果中的紅寶石之稱,

鹹酸甜使用整顆新鮮蔓越梅製作,飽滿紮實,保留蔓越梅酸甜滋味

深受了不少女孩兒的喜愛

【淡水伴手禮】鹹酸甜商行 #天然果乾 #蔬果脆片 #蜜餞 #淡水老街 (10).JPG

蔓越梅粒粒飽滿不乾扁,

入口微酸微甜的,讓人愛不釋口,

除了單吃,也可搭配優格、沙拉…等美味

【淡水伴手禮】鹹酸甜商行 #天然果乾 #蔬果脆片 #蜜餞 #淡水老街 (11).JPG

增城黃草橄欖(甘草橄欖)

還記得小時候,媽媽常常買這種蜜餞, 

讓人勾起了不少兒時的回憶,

鹹酸甜使用新鮮橄欖製作,外層裹上甘草粉,

復古的好滋味,讓人一試就愛上

【淡水伴手禮】鹹酸甜商行 #天然果乾 #蔬果脆片 #蜜餞 #淡水老街 (6).JPG

增城黃草橄欖(甘草橄欖) 入口甘甜、果肉厚實、調味適中,

不會讓人有鹹膩感,

也是讓人愈吃愈涮嘴的好味道

【淡水伴手禮】鹹酸甜商行 #天然果乾 #蔬果脆片 #蜜餞 #淡水老街 (7).JPG

愛文芒果乾

是愛吃芒果的寶貝指定的一款果乾,

鹹酸甜嚴選愛文芒果厚切低溫烘乾,減糖降低甜度,保留愛文芒果特有的濃郁香氣

【淡水伴手禮】鹹酸甜商行 #天然果乾 #蔬果脆片 #蜜餞 #淡水老街 (8).JPG

愛文芒果乾,每片厚實又軟Q, 

一口咬下讓口中充滿了芒果香氣,

香氣迷人,香甜Q軟,

讓人沉浸於芒香中,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淡水伴手禮】鹹酸甜商行 #天然果乾 #蔬果脆片 #蜜餞 #淡水老街 (9).JPG

【淡水伴手禮】鹹酸甜商行 #天然果乾 #蔬果脆片 #蜜餞 #淡水老街 (12).JPG

草莓乾

平常很少看到草莓乾,

即使有也只有看到風乾而成的脆片,

還是第一次嚐到這種的

每顆草莓完整又厚實,

入口Q彈酸甜,就像是草莓軟糖般的口感,

迷人的草莓香氣散發於口齒中,讓人口齒留香,

酸酸甜甜的好滋味,讓寶貝們搶著吃呢!

【淡水伴手禮】鹹酸甜商行 #天然果乾 #蔬果脆片 #蜜餞 #淡水老街 (15).JPG

【淡水伴手禮】鹹酸甜商行 #天然果乾 #蔬果脆片 #蜜餞 #淡水老街 (16).JPG

【淡水伴手禮】鹹酸甜商行 #天然果乾 #蔬果脆片 #蜜餞 #淡水老街 (17).JPG

鹹酸甜商行的天然果乾、蔬果脆片、蜜餞,

低糖、酸度適中,不過度調味,

讓人吃零食也能吃的健康又少負擔

店家資訊:
鹹酸甜商行
天然果乾、蔬果脆片及蜜餞專賣店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中正路119號1樓
營業時間:周一~週五 10am-8pm:週六、週日 10am-9pm

網路通路:蝦皮賣場

鹹酸甜商行粉絲團

鹹酸甜商行IG
                           

本文為個人實際食用之心得,每個人的口感不同,請依個人味蕾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  

 

 


 

 

arrow
arrow

    范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