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當到餐廳點一盤蝦料理,價格高而且蝦子都好少喔!

對於愛吃蝦的家人們,總是很傷荷包

所以自己買蝦來料理,是最經濟又實惠的

在網路上找到了元家企業,是擁有50多年歷史的老商家,

在全台各大量販店、網路通路,都能買的到元家企業的水產,且擁有多項認證,品質安心有保障,讓我選購起來更安心

冷凍水產王國【元家企業】藍鑽蝦 新鮮美味 滿滿的蝦料理,讓人吃的過癮又滿足 #蝦料理 #食譜分享 (11).JPG

元家企業 藍鑽蝦是活品急速冷凍,鎖住蝦的鮮味與甜味,每盒都通過嚴格的品質把關,送禮自用都適合

藍鑽蝦生長於純淨無汙染的紅海海域中,長年少雨高溫的氣候,讓此海域含鹽量較一般海域高,

所以在這成長的藍鑽蝦,體型壯碩,每隻都保有彈牙的Q度與甜度,蝦膏含量高爽口鮮甜無腥味,讓人一試就愛上

冷凍水產王國【元家企業】藍鑽蝦 新鮮美味 滿滿的蝦料理,讓人吃的過癮又滿足 #蝦料理 #食譜分享 (4).JPG

盒身上也有詳細的產品標示,讓人感覺很安心

冷凍水產王國【元家企業】藍鑽蝦 新鮮美味 滿滿的蝦料理,讓人吃的過癮又滿足 #蝦料理 #食譜分享 (3).jpg

每盒藍鑽蝦重達1000公克,份量十足

冷凍水產王國【元家企業】藍鑽蝦 新鮮美味 滿滿的蝦料理,讓人吃的過癮又滿足 #蝦料理 #食譜分享 (5).JPG

冷凍水產王國【元家企業】藍鑽蝦 新鮮美味 滿滿的蝦料理,讓人吃的過癮又滿足 #蝦料理 #食譜分享 (6).JPG

以流水稍做沖洗,很快的就退冰了,每尾蝦看起來都好新鮮喔!

冷凍水產王國【元家企業】藍鑽蝦 新鮮美味 滿滿的蝦料理,讓人吃的過癮又滿足 #蝦料理 #食譜分享 (7).JPG

而且還看的到蝦膏

冷凍水產王國【元家企業】藍鑽蝦 新鮮美味 滿滿的蝦料理,讓人吃的過癮又滿足 #蝦料理 #食譜分享 (8).JPG

其實新鮮的蝦簡單川燙就很美味了,相信這個大家都會料理

今天就來分享三道藍鑽蝦的吃法,滿滿的蝦料理,讓人吃的過癮滿足,而且又不傷荷包

第一道分享泰式酸辣麵

這道是屬於懶人料理,不用什麼特別的廚藝

買市面上的方便麵,泰式酸辣口味

然後加入肉片、藍鑽蝦,或是喜歡的蔬菜待配料與麵熟後即可

冷凍水產王國【元家企業】藍鑽蝦 新鮮美味 滿滿的蝦料理,讓人吃的過癮又滿足 #蝦料理 #食譜分享 (9).JPG

色香味俱全的泰式酸辣麵就完成了,簡單又美味

冷凍水產王國【元家企業】藍鑽蝦 新鮮美味 滿滿的蝦料理,讓人吃的過癮又滿足 #蝦料理 #食譜分享 (10).JPG

蝦子吸附了酸香的湯汁,鮮美又可口,口感豐富又有層次

也讓湯頭多了蝦子的鮮味,喝起來更濃郁

冷凍水產王國【元家企業】藍鑽蝦 新鮮美味 滿滿的蝦料理,讓人吃的過癮又滿足 #蝦料理 #食譜分享 (17).JPG

第二道分享烏魚子焗蝦

這道料理較繁鎖,但端上桌蠻吸晴的,拿來宴客蠻不錯的

1.先將蝦子開背,因為我覺得用刀子比較難切,所以我先用剪刀把蝦殼剪開,再用刀子把蝦剖開取出腸泥

2.把蝦子取一鐵盤排列整齊

3.灑上焗烤乳酪絲

4.放入烤箱以150度烘烤至乳酪絲融化為止

冷凍水產王國【元家企業】藍鑽蝦 新鮮美味 滿滿的蝦料理,讓人吃的過癮又滿足 #蝦料理 #食譜分享 (1).jpg

最後再蝦身放上一匙烏魚子醬,再灑上香菜點綴即可

冷凍水產王國【元家企業】藍鑽蝦 新鮮美味 滿滿的蝦料理,讓人吃的過癮又滿足 #蝦料理 #食譜分享 (12).JPG

海味十足的烏魚子焗蝦,有創意又不違和

吃的到滿滿的海味與蝦子的鮮甜感

冷凍水產王國【元家企業】藍鑽蝦 新鮮美味 滿滿的蝦料理,讓人吃的過癮又滿足 #蝦料理 #食譜分享 (13).JPG

第三道分享蒜香炒蝦

這道也是不需要什麼廚藝即可輕鬆完成的料理,簡單又美味,剩下的湯汁淋在白飯上,又鮮又香的好滋味,超下飯的

1.取一油鍋加入蒜頭顆粒,把蒜頭炒香

2.再放入藍鑽蝦炒至變色即可,如果覺得有點乾,可再加點溫水下去,起鍋前加點鹽拌炒均勻即可

冷凍水產王國【元家企業】藍鑽蝦 新鮮美味 滿滿的蝦料理,讓人吃的過癮又滿足 #蝦料理 #食譜分享 (2).jpg

稍加擺盤後,看起來是不是很澎派

過年拿來宴客也很可以喔!

冷凍水產王國【元家企業】藍鑽蝦 新鮮美味 滿滿的蝦料理,讓人吃的過癮又滿足 #蝦料理 #食譜分享 (14).JPG

每尾蝦都充滿著滿滿的蝦膏,鮮甜滑口,讓人回味無窮

冷凍水產王國【元家企業】藍鑽蝦 新鮮美味 滿滿的蝦料理,讓人吃的過癮又滿足 #蝦料理 #食譜分享 (15).JPG

蝦肉Q彈緊實,爽口無腥味,讓人每一口都充滿著鮮甜的海味,讓家人們都讚不絕口

冷凍水產王國【元家企業】藍鑽蝦 新鮮美味 滿滿的蝦料理,讓人吃的過癮又滿足 #蝦料理 #食譜分享 (16).JPG

蝦子的料理方式多樣化,但新鮮的蝦怎麼料理都好吃

要選就選嚴格品質把關的產品,讓人食用起來安心又放心

網路通路:宅鮮配

元家企業官網

元家企業-親愛的海鮮-Yens , I do! 粉絲團

LINE@生活圈


本文為個人實際食用之心得,每個人的口感不同,請依個人味蕾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  

 

 

 
arrow
arrow

    范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