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水餃是方便又簡單的美味,最近在17Life生活電商,看到有超過30個水餃品牌,共有上百種高CP值的水餃,讓人可以慢慢選購

網購水餃是便利又方便的事,只要上網動動手指頭就有美味的水餃送到家,省時又便利

宅配網購 網購水餃【17Life生活電商】四海遊龍 餃逐天下手工水餃 韓式辣味豬肉香菇瓜仔雞 (10).JPG

我最喜歡買冷凍水餃在家中品嚐,尤其是懶的煮飯時、下雨沒有買菜,或者宵夜時,只要簡單烹調就能食用,超方便的

四海遊龍 餃逐天下手工水餃,每顆水餃都是手工包製而成,利用手指的力道擠壓讓麵皮更加香Q,

使用IQF急速冷凍 設備將水餃的原汁原味緊緊鎖住,湯汁不流失

我選擇了韓式辣味豬肉與少見的香菇瓜仔雞口味

宅配網購 網購水餃【17Life生活電商】四海遊龍 餃逐天下手工水餃 韓式辣味豬肉香菇瓜仔雞 (1).JPG

四海遊龍 餃逐天下手工水餃,每包有30顆裝

宅配網購 網購水餃【17Life生活電商】四海遊龍 餃逐天下手工水餃 韓式辣味豬肉香菇瓜仔雞 (2).JPG

無添加防腐劑且通過ISO22000、HACCP、SGS檢合格,讓人食用起來更安心

宅配網購 網購水餃【17Life生活電商】四海遊龍 餃逐天下手工水餃 韓式辣味豬肉香菇瓜仔雞 (3).JPG

四海遊龍 餃逐天下手工水餃每顆又大又飽滿

在水滾後下鍋,並持續攪拌,待水餃浮起後再加入冷水重覆約3次即可

宅配網購 網購水餃【17Life生活電商】四海遊龍 餃逐天下手工水餃 韓式辣味豬肉香菇瓜仔雞 (8).JPG

韓式辣味豬肉一口咬下超爆汁,要小心燙口喔!

皮薄餡多,嚐起來香氣濃郁微辣微鹹,不需沾醬即可享受異國風味的水餃

宅配網購 網購水餃【17Life生活電商】四海遊龍 餃逐天下手工水餃 韓式辣味豬肉香菇瓜仔雞 (12).JPG

四海遊龍 餃逐天下手工水餃-香菇瓜仔雞

一樣是每包30入裝,還是第一次看到這麼特別的口味,讓人很好奇他的口感

宅配網購 網購水餃【17Life生活電商】四海遊龍 餃逐天下手工水餃 韓式辣味豬肉香菇瓜仔雞 (5).JPG

宅配網購 網購水餃【17Life生活電商】四海遊龍 餃逐天下手工水餃 韓式辣味豬肉香菇瓜仔雞 (7).JPG

香菇瓜仔雞口味,一口咬下感覺就像是在吃瓜仔雞的感覺,紮實又多汁的內餡與Q彈的麵皮,口感豐富又有層次,老少咸宜

宅配網購 網購水餃【17Life生活電商】四海遊龍 餃逐天下手工水餃 韓式辣味豬肉香菇瓜仔雞 (13).JPG

宅配網購 網購水餃【17Life生活電商】四海遊龍 餃逐天下手工水餃 韓式辣味豬肉香菇瓜仔雞 (14).JPG

水餃能吃的巧也能吃的飽,只要在冷凍庫備個幾包,讓人隨時想品嚐都OK, 即使廚藝不精的人也能輕鬆完成

如果想要尋找更多美味宅配水餃可到17Life生活電商,超便利 高CP值水餃,只要十分鐘幸福就上桌。超過30個水餃品牌, 上百種不同水餃,讓喜愛水餃的你可以慢慢挑選。
*貼心提醒宅配商品一律免運費。


現在還有水餃滿888抽牛奶鍋的活動,有興趣的人可以點我-參加

網路通路:17Life生活電商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產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產品試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  

 

 

arrow
arrow

    范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