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還沒想好禮物要送什麼嗎,GUKANG 典藏格紋燙銀吸鐵禮盒組,擁有馬背炳主廚刀、萬用刀、雙面刨刀、吸鐵手工盒

刀具皆採用420刃具級不鏽鋼材,一體成形,整塊鋼材鑄造;堅韌耐用,高硬度抗鏽蝕,經典又有質感是我聖誕禮物首選

【GUKANG】一體成型不鏽鋼典藏廚房四件組 聖誕禮物首選 (4).JPG

吸鐵手工盒簡單又有質感,送禮自用都適合

【GUKANG】一體成型不鏽鋼典藏廚房四件組 聖誕禮物首選 (2).JPG

盒內有馬背炳主廚刀、萬用刀、雙面刨刀,都是居家必備的廚房用品,實用又體面

【GUKANG】一體成型不鏽鋼典藏廚房四件組 聖誕禮物首選 (3).JPG

 刀具皆是一體成型無焊接、膠合、植釘,好清洗也不藏汙納垢,品質安心有保障

【GUKANG】一體成型不鏽鋼典藏廚房四件組 聖誕禮物首選 (5).JPG

有時候我工作忙而沒空準備餐點,所以家中都會備有真空包裝的食品,即開即食,讓我能輕鬆又快速的把餐點上桌

魚卵切片後就可食用方便又簡單,可以使用主廚刀或是萬用刀來切塊,可依個人喜好來選擇

【GUKANG】一體成型不鏽鋼典藏廚房四件組 聖誕禮物首選 (9).JPG

主廚刀,刀峰利,拿起來順手不笨重,讓我輕鬆就能把魚卵切片

【GUKANG】一體成型不鏽鋼典藏廚房四件組 聖誕禮物首選 (11).JPG

主廚刀很適合來把肉類切塊

【GUKANG】一體成型不鏽鋼典藏廚房四件組 聖誕禮物首選 (8).JPG

萬用刀適用於雕刻、削皮、切絲、切丁

家裡少不了的就是蔥、薑、蒜、香菜,我通常都會使用用萬用刀來切

萬用刀使用起來輕巧便利,讓我使用起來很順手

【GUKANG】一體成型不鏽鋼典藏廚房四件組 聖誕禮物首選 (15).JPG

真空包裝的食品切塊後簡單擺盤即可上桌
【GUKANG】一體成型不鏽鋼典藏廚房四件組 聖誕禮物首選 (10).JPG

雙面刨刀

可削皮、削片、削絲,一物多用真便利

【GUKANG】一體成型不鏽鋼典藏廚房四件組 聖誕禮物首選 (6).JPG

刨刀峰利,讓我在削皮時不卡卡

【GUKANG】一體成型不鏽鋼典藏廚房四件組 聖誕禮物首選 (12).JPG

削絲也很方便,輕輕一削,紅蘿蔔就變成絲,輕鬆又不費力

之前有買過類似的產品,但削絲的時候不是很順暢、使用起來也不是很順手

但固鋼的雙面刨刀,完全沒有我之前使用的困擾,讓我很喜歡

【GUKANG】一體成型不鏽鋼典藏廚房四件組 聖誕禮物首選 (7).JPG

【GUKANG】一體成型不鏽鋼典藏廚房四件組 聖誕禮物首選 (13).JPG

紅蘿蔔營養豐富,搭配營養滿點的雞蛋,製成紅蘿蔔蛋,讓家人吃的營養又健康

1.先取3顆蛋打成蛋液後備用

2.把紅蘿蔔炒至變色後加入少許鹽巴調味

3.倒入蛋液

4.一面煎熟後,再翻面煎熟即可

【GUKANG】一體成型不鏽鋼典藏廚房四件組 聖誕禮物首選 (16).jpg

營養滿分的紅蘿蔔蛋就完成了

【GUKANG】一體成型不鏽鋼典藏廚房四件組 聖誕禮物首選 (14).JPG

固鋼一體成型不鏽鋼四件組使用起來順手又不笨重,讓我在備料或準備餐點能更順手且快速,無論在質感上及品質上都非常優

現在還有優惠活動喔!

固鋼十二月購一波!官網消費不限金額抽墾丁住宿,詳細資訊請至固鋼官網查詢

固鋼官網

固鋼粉絲團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  

 

 

 
arrow
arrow

    范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