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當要煮牛肉麵給家人吃時,總是要花許多時間,從採買、清洗到烹調,費時又費工

十味觀選用上等牛肉及牛筋,搭配多種天食材慢火熬煮12個鐘頭以上,讓我們在家簡單加熱即可享受有如現做牛肉麵般的美味

十味觀以XO醬起家,不斷地推陳出新研發新口味的醬料,鮮香美味的川味紅油辣子更是佐餐的好搭檔

十味觀 清燉牛肉筋麵 川味紅油辣子  (8).JPG

十味觀 清燉牛肉筋麵是採用冷凍配送,每盒有4份

4包湯料包與4包手工意麵

食用前請先將湯料包解凍

可以使用冷藏5℃解凍約24小時,或是流水解凍約2小時

十味觀 清燉牛肉筋麵 川味紅油辣子  (3).JPG

烹調方式:

1.取一鍋滾水將麵條放入

2.麵條先煮2分鐘後撈起

3.取一鍋將解凍後的湯包加熱,再放入麵條煮約2分鐘即可

也可依個人喜好加入青菜或灑上蔥花

十味觀 清燉牛肉筋麵 川味紅油辣子  (1).jpg

一大碗牛肉麵裡面有大塊牛肉及大塊的牛筋,份量十足

十味觀 清燉牛肉筋麵 川味紅油辣子  (9).JPG

牛筋厚實,QQ滑滑的很好咬食,滿滿的膠原蛋白在這裡

​​​十味觀 清燉牛肉筋麵 川味紅油辣子  (10).JPG

牛肉紮實鮮甜多汁,軟中帶Q, 鮮香可口

十味觀 清燉牛肉筋麵 川味紅油辣子  (11).JPG

麵條軟硬適中,滑中帶Q,有嚼勁

十味觀 清燉牛肉筋麵 川味紅油辣子  (12).JPG

湯頭鮮甜,鹹香濃郁,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十味觀 清燉牛肉筋麵 川味紅油辣子  (13).JPG

川味紅油辣子

道地的四川風味,以純天然大豆油搭配正宗四川特選朝天椒,香醇濃郁,愛吃辣的人可別錯過

十味觀 清燉牛肉筋麵 川味紅油辣子  (4).JPG

川味紅油辣子成份有大豆沙拉油、乾辣椒片、豆鼓、花椒、糖、芝麻、鹽

沒有讓人看不懂的成份,讓人感覺很安心

十味觀 清燉牛肉筋麵 川味紅油辣子  (5).JPG

愛吃辣的我把白切肉沾上川味紅油辣子食用,讓肉片嚐起來香辣可口,更增添白切肉的香氣

十味觀 清燉牛肉筋麵 川味紅油辣子  (6).JPG

十味觀 清燉牛肉筋麵 川味紅油辣子  (7).JPG

再把川味紅油辣子拿來製作紅油抄手

先把餛飩下鍋燙熟,燙熟後撈起,再淋上川味紅油辣子拌勻即可

十味觀 清燉牛肉筋麵 川味紅油辣子  (2).jpg

看起來鮮香可口的紅油抄手完成囉!

簡單又好上手,多了醬料的點綴讓平凡的食物變得更好吃

十味觀 清燉牛肉筋麵 川味紅油辣子  (14).JPG

紅油抄手嚐起來很香,川味紅油辣子雖辣但是很溫和的辣,不會讓人感覺到很不舒服的辣口,帶些微微的麻,

搭配帶有肉香的餛飩,口感豐富又有層次

十味觀 清燉牛肉筋麵 川味紅油辣子  (15).JPG

十味觀除了線上購物能買到,在好市多也有販售喔!

十味觀官網

十味觀粉絲團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  

#創新聯合國際整合行銷有限公司 #十味觀 #好市多

 
arrow
arrow

    范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